1、有时候,你很想念一个人,但你不会打电话给他。打电话给他,不知道说甚麽好,还是不打比较好。

  2、家乡是一曲悠扬的清笛,总是让人魂牵梦绕;家乡是一抹皎皎的月光,总是让人心动不已;家乡是一串永恒的记忆,总是让人想起就思念。家乡的那些人,那些事,是曲中最美妙的,是月光中最迷人的,是记忆中最深刻。

  3、人需要祝福,需要快乐,需要思念。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个祝福,我送你一个东海。如果一朵花代表一份快乐,我送你一个花园。如果一片树叶代表一个思念,我送你一座森林。如果你是鱼儿,那快乐就是一汪清清凉凉的水。如果你是小草,那快乐就是一束暖暖香香的阳光。如果你是风筝,那快乐就是丝丝缕缕的春风。

  4、一别之后,两心相悬,以为分别三四月,归来却是五六年。

  5、想你,在每一个夜晚:阵阵清风拂过,是我对你絮絮低语;念你,在每一个清晨:片片绚丽朝霞,是我对你露出的红颜。

  6、你在时你是一切,你不在时一切是你!

  7,她说她想做一滴雨。她不介意坠落,只要她不是一个人。

  8、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不高兴的时候会想起你,你是我第一个想要倾诉的人。我想你,但只是想你而不打扰你。

  9、梦想着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见,从此我开始孤单思念。

  10、离开之后,我想你不要忘记一件事:不要忘记想念我。想念我的时候,不要忘记,我也在想念你。

  11、有美人兮,见之不忘,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

  12、我的家乡在遥远的北方,那里山清水秀,人杰地灵好似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祖国的北部。如果说我的家乡是颗明珠,那么莲花塘就是珠子上绚丽的光芒。春回大地,万物归春,莲花塘也苏醒过来,春天的莲花塘并不是很迷人,只是一种单调的绿色,水绿,浅绿,或是优雅的墨绿。绿上点缀了几点白色

  13、愿,守一季的思念,捻一生的挚爱,如幻如梦,至真至纯,与四季同歌,与日月同辉。

  14、那是我等了千年的眷恋,也看到了那个女子,虽然她身边陪伴的那个人不再是我。

  15、我以为,各种狂欢能让我淡忘你,我以为,各种忙碌可以减少对你的思念,我以为喝醉了就能安然入睡。原来一切都只是我以为。

  16,有一种温暖,是亲人的期盼,无声而深重,朝思暮念,念着情更深;有一种温暖,是至爱的思念,无言而懂得,梦绕魂牵,想着就心安。

  17、你在我视线完美定格的画面,是我寄给想念的明信片,阅读时你幸福的侧脸,是我一生信仰的誓言,听着时间安排的语言,我把想念又练习了一遍。

  18、每逢佳节倍思亲,接近年关,我们这些还在外漂流的人更加思念家乡的亲人。

  19、五月,等你回来。是风吧,带去了我日夜的思念?还是漫天飘飞的柳絮,捎去了我整颗心都在期盼的想念。是五月,听说你要归来,我守着一座城池,在这里静静的等候,等待你的归来。

  20、留下的眼泪虽自己擦,心中的热情却从不淡化。想着你的欢乐,想着你的忧愁,你的心情是我永远的牵挂!

  21、想你想的睡不着觉,念你念的心怦怦直跳;恋你恋的鬼迷心窍,爱你爱的肉直往下掉!

  22、想念,就在回忆里变淡。

  23、有一种单身,只是为了等待一个人。

  24、当你想我时,我的眼睛就是天上的星星。当你念我时,我的手就是你身边拂过的柔风;当我想你时,你的笑容就是夜空中一轮金月,当我念你时,你的怀抱就是永远的春天。

  25、离别是美丽的忧伤,正如花谢花开,潮起潮落,因为有了离别,所以才有了无尽的思念,你不在身边,就只有这思念陪伴我一天又一天。

  26、再一次加班到这么晚,也许只有如此疯狂的加班才能抵挡住思念家乡思念亲人的愁绪。

  27、我在循环往复间发现,我在世事轮回间感叹,多年的挂牵,多次的期盼,思念已经变成连接你我的线,由真心打结永远不变。

  28、有一种心情,叫归心似箭;有一种思念,叫望穿秋水;有一种顾盼,是亲人隔山隔水的呼唤。

  29、花落又花开,落下满地的思念,开不尽的是我无边的牵挂;云卷又云舒,卷起一生的幸福,数不完的是我无限的祝愿。愿你好花常开,好景常在,好运常来。

  30、抬头望一望,天地两茫茫,心中会有一种思念叫做家乡!浑身带着伤,风雨独自闯,只怪岁月流转年少太轻狂!时间像流水,就像黄河水在流,多少时光就一去不再回头!

  31、父亲去逝一年了,他老人家走时,我不在身边。现在,第一个清明节来临,我也无法回去为他敬一杯洒,叩几个头。遥望家乡,感觉漂泊无依,身不由已。

  32、万个思念,在空气中凝固。扬起风吹向你,带着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乐我就满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33、无论相隔多遥远,对你思念的心,永不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