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想你是痛苦的,那是在我寂寞时想你,想你是甜蜜的,那是在我开心时想你。

  2、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妳,可是卻壹直沒有習慣看不到妳。

  3、我那爱的书签,一千遍一万遍有一种感觉,它没有开端也没有结果,但它却时时刻刻占据我,那就是想你的感觉。

  4、我只希望我能够一直这样静静地想你,很多时候,就这样静静地想一个人,其实也是一种幸福一种期冀。

  5、别离太久,思念太深,常常失落于无边的期待;冬夜的灯下,过去的故事,总撩起我无尽的幽思。

  6、曾几何时,深夜里多少次突然哭着醒过来,因为我想你。

  7、拳头大小的心能装下谁?

  8、站在原地等着你的实现你的诺言。

  9、多日不见十分想念,写封书信没有时间;打个电话老是占线,发条短信轻松方便;不要忘记我的思念。

  10、你的浅笑渐渐淡出记忆。

  11、多年不见,心中想念;多年以后,遥想当年。轻轻的一声问候,只想真切的知道同学你一切是否安好?

  12、当清晨第一缕阳光醒来时,我在想你;当阳光下第一朵小花盛开时,我在想你;当午后第一丝轻风吹过时,我在想你;当夜晚第一个梦降临时,我在想你!

  13、想你的时候,我会仰望天空,那白白的云,那蓝蓝的天,那空中的飞鸟都会带去我对你的眷恋。

  14、不要在一件别扭的事上纠缠太久。纠缠久了,你会烦,会痛,会厌,会累,会神伤,会心碎。实际上,到最后,你不是跟事过不去,而是跟自己过不去。无论多别扭,你都要学会抽身而退。不要因为去绝美风景的路上偶遇了一条臭水沟,而坏了欣赏美的心境,而耽误了其它的美,要想想你为什么来这里。

  15、思念在夜色中渐渐变的浓郁,如花木般繁茂葱翠。

  16、春水四泽是你的爱恋,夏云绕峰是你的缠绵,秋月扬辉是你的温柔,冬梅喜雪是你的情缘。

  17、我不用羡慕他们都是一对一对的,至少还有一个你可以让我去想念。

  18、我在怀念,没有想念的意思。

  19、染不尽的余温,思念只在恍然间。

  20、雪花随风飘过了我的脸,我依旧对你那么思念。

  21、想来思去,还是把你的名字,在念叨一遍吧,怕睡醒之后,我会忘记!

  22、在这寂静的夜晚,突然想起你,想到泪流满腮。

  23、你的思念如此浓烈,我的情绪却如此纠结。

  24、在没有遇到你以前,我从不知道思念的感觉以及爱的甜蜜,请答应我让这种感觉和你一起陪伴我一辈子!

  25、你住进我心里面,告诉我什么是思念!

  26、今年的冬天很美,我在寂静里守候你的消息,只是思念无声无息的闯入我的空白,像雪花一片一片优雅的落下。将我一寸寸的掩埋,模糊了现实,却模糊不了记忆中你清晰的脸。

  27、如果我哭花了脸你会不会相信我是真的想念。

  28、寻人启事:某女身材苗条,相貌不凡,温柔可爱;永在我心。有知下落者请与我联系。愿以一枚钻戒酬劳!

  29、春天会用感性的语言写下温暖的句子,花瓣会用有型的色彩烘托浪漫的背景,我会用任性的心跳许你一生的爱恋,不变,亲爱的,想你。

  30、也许你走出了我的视线,却没走出我的思念。

  31、有一种思念,是淡淡的幸福。有一种幸福,是常常的牵挂。

  32、再绚丽的烟火,也描不出思念你的轮廓。

  33、我是用真心喜欢你。请相信我。让爱的潮水一点一点相我们靠近,不管风吹浪打,我都会守在你的身旁为你挡风遮雨。

  34、每一天总在心里念叨的那个人是不是你的爱人。

  35、想你的时候,我强迫自己喝下一整瓶的酒,把自己放倒,让思维停止,让思念停止,可醒来后,想你的梦依旧在延续。

  36、就算是断了回忆,断了思念,断了过去;爱过的痕迹就在心里住着。

  37、回眸中想起昨天的你,不知现在还好吗?匆匆的时光带着灿烂的笑容,不知不觉好久没有联系啦!说实话,想你了。想你是否过得还好,想你是否已把我忘记!

  38、灯光也暗了,音乐低声了,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窗外阴天了,人是无聊了,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39、如果累了,就选择忘掉,不要让思念变成毒药,不要让记忆斩断心肠,让我一个人哭到天亮,把我一个人埋葬在泪水的海洋。

  40、牵挂如此简单,简单到可以很久不联络,但还是会想你。思念如此神奇,神奇到无论何时何地,都会忽然想起你。请记得照顾好自己。想你每一天。

  41、放纵思念痛苦的纷扰,盘点寂寞淌过坎坷的声音。

  42、是怎样的缘份,指引我们相识?在生命的际遇里,牵连着你我的是丝丝真情搓成的红线。

  43、阳光刺痛灵魂,也不停止思念你。

  44、相识是最珍贵的缘份,思念是最美丽的心情。

  45、逝去的岁月怎么找得回来?你曾经的微笑,在回忆里却散不开。

  46、想你,是一种美丽的忧伤和甜蜜的惆怅。心里面,却是一种用什么语言也无法表达的温馨。

  47、心总停留在你的路口,好似其他人无法把它带走,我在用各种理由说服自己,希望自己快乐的生活。

  48、喂!记住,我等你我们会在某一天相遇,牵手走下去。

  49、尽管很长时间未和你见面说话,有时回想在学校的那段日子,不经意就想到了你。

  50、时间冲不淡真情的酒,距离拉不开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51、每天晚上听一首单曲循环的歌,心里思念一个过去的人。

  52、想你时,你不在身边。突然感到有股孤单缠绕着我。仰望天空,大声喊出:我想你了。你呢?是否也想着我。

  53、当我努力去想你的样子却怎么也想不起来的时候,亲爱的,你可以消失了。

  54、错过只在一瞬,思念却是一世。

  55、思念在躲避,却依然逃不过回忆。

  56、回想我们在一起相聚的日子,我的心绪迷迷朦朦。你那充满朝气的身躯总是伴着月光入我梦来,让我牵挂不停。

  57、缘份是前世临终时感情的延续,缘份是此生轮回前不变的誓言,缘份是你我曾说过的幸福,约定缘份是再做人时还能相遇的美好梦想。

  58、你可听见风的絮语?那里有我对你的想念。

  59、所有的思念怀念纪念想念在一年两年三年四年的时间里变得单薄。

  60、当思念止步,悲伤却从未停止。

  61、又是一平静之夜,月亮并不孤单,因为他有星星的作伴,寂寞的也并不是今晚的平静,而是我,一个想念你的人,一个很想你很想你的人。

  62、想你的时候,电话就是我的依恋,我在这头,你在那头,中间连着长长的电话线,将送去我们互相诉说的蜜语甜言。

  63、夜里的霓虹映月光,而思念渐渐地迷惘,无眠的街上浓光芒。

  64、你是蔓延在我心底最撩人的思念。

  65、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总有这么个人。

  66、缘分让我遇见你,感觉让我喜欢你,时间让我爱上你,思念让我记住你,心痛让我想起你。

  67、我对你的每一次想念是一粒沙,所以世界上就有了撒哈拉。

  68、想你,眉心紧紧一皱,才知道我用思念剪断了这个时光,陷入了一种屹立的悲凉,看记忆把时间穿乱,留我独自彷徨,不知道起点,终点,只是在每个思念的站点,总是对往事回首,看我悸动的心凄然一笑。

  69、不是因为寂寞而想你,而是因为想你而寂寞夜微凉,想你,思念成殇。

  70、你除了游戏还是游戏我除了等你还是等你。

  71、你如果常常感到有一种莫名的心动时,你是否知道,这是因为我在远方静静地想你,就这么静静地想你,静静地在心底呼唤着你。

  72、纵然距离和云层,遮住了远望的视线;而我心的目光哟,却不受任何阻拦。啊,此刻,你可曾发现,我正倚窗凝望着你。

  73、你也许已走出我的视线,但从未走出我的思念。

  74、相思如刀,刀刀催人老。

  75、不变的是我的脉脉思念,曾记否?烟云往事几许…化我的思念为山花朵朵开满山谷开满丘陵开满你的发鬓庭院暗暗的寄给你。

  76、任凭一切都化成云烟,对你的思念永远不变。

  77、思念为时间种下一棵梧桐树,在离别的季节里枝桠繁茂,每次仰望天空总会有那一抹绿荫提醒自己,爱你无痛,想你无痛,此生眷恋无同。

  78、岁月流逝,真情依在;百里之隔,隔却不断;长夜漫漫,星光闪闪;真心祈祷,左右陪伴。

  79、回忆永远是惆怅愉快的使人觉得:可惜已经完了,不愉快的想起来还是伤心对于不会说话的人,衣服是一种语言,随身带着的是袖珍戏剧。

  80、忙碌的生活疏于彼此联系,但却无法冲淡对你的思念。相信我们的心电感应,会把我每一次祈祷和祝福悄悄传送。

  81、思念就像无法说出口的“我想你”看不见摸不着却压在心底最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