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雨点对大地说:我是你千万次放逐,有千万次唤回的孩子。

  2、人就是孤独的,缓解它带来的痛苦的唯一方式就是平静的接受它。

  3、没有目标就没有方向,每一个学习阶段都应该给自己树立一个目标

  4、在真实的生命里,每桩伟业都由信心开始,并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5、愿你像颗种子,勇敢地冲破泥沙,将嫩绿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6、人不能两次踏入同一条河流,因为无论是这条河还是这个人都已经不同。

  7、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强求,顺其自然,如果注定,便一定会发生。

  8、当你决定了从此要做一个快乐的人,你也知道了自己首先要做的是一个坚强的人。

  9、爱上某人不是因为他们给了你需要的东西,而是因为他们给了你从未有过的感觉。

  10、水天一色,折射出一个没有风雨云烟的天堂。一米阳光,写下诗情画意,清风入梦。

  11、心如镜,虽外景不断变化,镜面却不会转动,这就是一颗平常心,能够景转而心不转

  12、万物的和平在于秩序的平衡,秩序就是把平等和不平等的事物安排在各自适当的位置上。

  13、很多付出,可能永远都没有回报,但依旧乐意全情付出,是要为了给自己内心一个交代。

  14、“不耻最后。”即使慢,驰而不息,纵令落后,纵令失败,但一定可以达到他所向往的目标。

  15、爱一个人而那个人不爱你是很让人难受的,但更痛苦的是,爱一个人,却永远都没勇气告诉他。

  16、他人的话语不可全信,一定要用情理来揣度,办理事务不能贸然行支,一定要从思想上认真考虑。

  17、人生最苦痛的是梦醒了无路可走。做梦的人是幸福的,倘没有看出可以走的路,最要紧的是不要去惊醒他。

  18、在那一刻,我意识到,我必须选择,要么对一切屈服,得过且过地生活,要么就得努力,争取过上梦想的生活。

  19、乞丐不一定妒忌百万富翁,但肯定妒忌收入更高的乞丐。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没有更高的眼界,你永远停留在现在的高度。

  20、失败是什么?没有什么,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么?就是走过了所有通向失败的路,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21、时间会告诉你一切真相。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渐渐清醒了,才明白它是个错误;有些东西,要等到你真正放下了,才知道它的沉重。

  22、时间是一剂良药,它会沉淀最美的感情,也会带走留不住的虚情。缘分,需要的是珍惜,和双向的互动;感情,需要的是感恩,和双方的呵护。

  23、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你把笑语送给我,在我们分开的日子里,你把情意寄给我。无论在林间漫步,还是在灯下沉思,你的身影时时都伴陪着我!

  24、生命很残酷,用悲伤让你了解什么叫幸福,用噪音教会你如何欣赏寂静,用弯路提醒你前方还有坦途。山涧的泉水经过一路曲折,才唱出一支美妙的歌。

  25、当你不去旅行,不去冒险,不去谈一场恋爱,不过没试过的生活,每天只是挂着QQ,刷着微博,逛着淘宝,干着8岁都能做的事情,那么你要青春有什么用。

  26、遇到困难,越坚强的女人越有一股让人尊敬与心疼的魅力。坚强的女人会打一把钥匙解开心锁。她还会去找一个肩膀让泪水尽情流淌。爱过痛过,哭过笑过。然后继续坚强。

  27、在比夜更深的地方,一定有比夜更黑的眼睛。人生就像一个大舞台,每个人都有自己所要扮演的角色。至于要表演甚么角色,自己去决定。如果你很聪明,为什么不富有呢?

  28、懒惰受到的惩罚不仅仅是自己的失败,还有别人的成功。时间是最公开合理的,它从不多给谁一份,勤劳者能叫时间留给串串的果实,懒惰者时间给予他们一头白发,两手空空。

  29、每一日你所付出的代价都比前一日高,因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日你都要更积极。今天太宝贵,不应该为酸苦的忧虑和辛涩的悔恨所销蚀,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来。

  30、忧伤并不是人生绝境、坎坷并非无止境,没有谁能剥夺你的欢乐,因为欢乐是心灵结出的果实。欢乐将指引你在人生正确方向里寻找自己的错误,寻找自己人生的正确目标,并执着的走下去。

  31、我喜欢到水边呆着,在那,常常一坐就是几个小时,静静地望着水中我的倒影。水中的我哪也不像一个漂亮的芭蕾舞演员,倒影从不撒谎。微波荡过倒影消失了,就像我的跳舞的梦想一样消失了。

  32、某一天,你所坚持的,和承担过的一切,会有回应。它们并非失去踪迹,只是需要时间抵达。这和星光落入眼睛里,是一样的道理。所以,我一直都没放弃,我只是调整了一个航向而已,会到达的。

  33、生活中,有太多的不舍,有太多的无能为力。可我们依然努力地朝着幸福的方向,不停地奔跑,奔跑……天气晴朗时,我们在阳光里奔跑,下雨了,我们在雨中奔跑……我在失落的心海里,就去拣拾一片片相遇的喜悦。

  34、三年的时间,既不多,也不少。同学们都彼此希望时间能够停止,不再向前流动。然而时间依旧那么不紧不慢的在走,竟如流水一般地从我们指缝间流去,“滴答滴答”声中流去。当我们发觉想要去抓抓它时,它已经消隐无踪。

  35、我曾经欣赏过生命绚丽,也曾经低迷于生命价值的暗淡。在我的生命里似有似无的缺少了一种最安和的色彩,而这种色彩,非后天所能弥补,那是在初起之中而生成。矛盾在人人之中皆有,只是浅与深的缘故。精神,为你所振作;神情,为你而定安。

  36、或许,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一个转身就会忘记的过客。而你,就像我生命中的一缕阳光,但当我还沉醉温暖里时,你却毫不犹豫的从我身边带走,那一刻,我完全浸没在天崩地裂的绝望中,心被狠狠的撕得粉碎,失去了阳光,如同鱼离开了水一样。

  37、我们能够做的,只是找一个静静的地方,让自己静静的思考,明白该如何做,才能够不让珍贵的东西,重要的人再次失去,明白该如何做,同样的错误不会再次发生。从中吸取经验,吸取力量,继续坚定的前行,寻找喜欢的东西,碰到真爱的人,去做正确的事。

  38、无论这个世界对你怎样,都请你一如既往的努力、勇敢、充满希望。人生的风景,多姿多彩。光阴荏苒,岁月一直无声向前流淌。我们的一生人海茫茫,太多的遇见让我们无瑕记心上。只要走在路上,每天都有陌生或熟悉的脸庞,却没有几个能一直与你相依相伴。

  39、成功的秘密,就是每天淘汰自己,你不与别人竞争,并不意味着别人不会与你竞争;你不淘汰别人,就会被别人淘汰。别人进步的同时你没有进步,就等于退步。如果你没有构建任何适应竞争、抗击风险的能力,当下一次危机来临时,你会不堪一击,就将第一个倒下!追求安稳,是坐以待毙的开始。

  40、没有经历过苦难的人,不会懂得生活的艰辛,世事的无奈,有很多事情即使我们不想这样做,但却由不得选择,很多时候我们很无奈,是因为我们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对于苦难中的人来说,只要一天比一天好一点就很知足了,而对于没有经历苦难的人来说,他们也会慢慢走进苦难,然后再一天一天的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