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对不起,我是个卑鄙的人,一个无耻的人,一个落井下石、阳奉阴违、不识时务、反应迟钝、愚蠢至极的人,好了看在我把坏词都用自己身上的份上原谅我吧。

  2.有些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的躲开。不是不想爱,不是不去爱,怕只怕,爱也是一种伤害!

  3.传说:早上收到祝福会一天快乐,冬天收到祝福会一年快乐!一年的第一天收到祝福会一生快乐!所以我此时把新年祝福送给您!祝新年里快快乐乐:-)

  4.你不理我,我如同断了线的风筝,飘荡在高空,却逃不开摔得粉身碎骨的宿命,恐惧占据我心中,求你回条信息吧!如同送上一根救命绳,拯救我忐忑不安的心灵。

  5.闭上眼睛,把一天好的心情酝酿成一坛美酒,待日后细细品味;把一天坏的遭遇统统抛给黑夜,期待明天有个最精彩的自己!晚安,我的朋友,愿你今夜好梦。

  6.我还记得第一次看到你的场景,那时的我并没想到现在你对我是那么重要2019情话最暖心短句2019情话最暖心短句。

  7.星星有几颗?只有天空才知道;天空有多高?只有鸟儿才知道;鸟儿有多轻?只有风儿才知道;对你的爱有多重,只有看短信的你才知道。

  8.天要塌了?地要陷了?江河要倒流了?这些都与你没有关系,别再焦心了,你现在的任务就是清除掉黑眼圈,看你累的,好好睡个觉吧。

  9.这次聚会我初步定在晚九点,地点在西单赛特门口见,不知道大家的意思如何?你们不会觉得太晚吧?

  10.不是怕碰破伤痛,不是为了残存的伤感,只是恐惧那一句对不起难以力挽狂澜,只是恐惧那一句再见出现在耳畔,求你莫要离开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