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之路不平坦,坦然面对很关键,谈笑风生烟云过,克难攻坚不等闲,快乐奔跑永向前,九转功成笑开颜。愿你坦然处之,努力搏之,成功等候。

  再灿烂的阳光也不能消除阴影,再完美的人生也不能没有瑕疵,让我们学会与痛苦同行,去追寻快乐。

  人们都说失去后才知道珍惜,其实珍惜后的失去比什么都痛。

  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人最大的悲哀是我们赚了钱让别人说了算。

  终生寻找所谓别人认可的东西,会永远痛失自己的快乐和幸福。庸俗的评论会湮灭自己的个性,世俗的指点会让自己不知所措。为钱而钱会使自己六亲不认,为权而权会使自己胆大妄为,为名而名会使自己巧取强夺。真实的我在刻意的追逐之中,会变成一张张碎片随风飘扬,世俗的我已变得面目可憎。得到了媚俗,失去了真实,要坚定信心,拥有自我。

  想跟你说:朋友是会默默在身边支持你的,如果遇到了不顺心的事情就回头看看,你会发现还有我从始至终都在陪伴着你。快乐起来吧!

  金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金钱是万万不能的。

  任何公司最重要最大的改革,就是机制的改革。

  对于攀登者来说,失掉往昔的足迹并不可惜,迷失了继续前时的方向却很危险。

  人生三大致命伤:埋头苦干一成不变,努力成果无法累积;上一代努力下一代无法承袭。

  没有一颗珍珠的闪光,是靠别人涂抹上去的。

  与其做一个有钱的人,不如做一个有价值的人;与其做一个忙碌的人,不如做一个有效率的人。

  企业文化是你经历了,做到了,用文字表达出来。

  有目标的人生才有方向有规划的人生才更精彩。

  快乐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的快乐。

  竞争颇似打网球,与球艺胜过你的对手比赛,可以提高你的水平。

  最好的朋友是你们一起在游廊上,一句话也不说,当你们各自走开的时候,仍感到你们经历了一场十分精彩的对话。

  如果你曾歌颂黎明,那么也请你拥抱黑夜。

  人生舞台的大幕随时都可能拉开,关键是你愿意表演,还是选择躲避。

  别为枯萎的爱情哭泣,别因虚伪的甜言沉迷,不懂珍惜你的人又何必在乎,你是公主,终有一天会找到属于你的王子,静静等待吧,我的朋友,那一天很快就回来的。

  人生就是体验的累积,只有体验了才知道结果怎样!

  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机会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会成功。

  老板上班,不能来一件事处理一件,而要抓核心啊!

  有什么比健康更重要,有什么比贫穷更煎熬;有什么比亲情更牢靠,有什么比爱情更缥缈;有什么比平凡更逍遥,有什么比伟大更难造;有什么比自由更幸福,有什么比规矩有约束;有什么比心胸更宽广,有什么比狭隘难脱逃;有什么比开明更阳光,有什么比追求有理想。

  当你能飞的时候就不要放弃飞。

  每一件事都要用多方面的角度来看它。

  生活若剥去了理想、梦想、幻想,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

  在真实的生命里,每桩伟业都由信心开始,并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幸福或许不排名次,但成功必排名次。

  把烦恼抛脑后,让快乐驻心间,把忧愁甩身后,让喜悦入心房,把哀伤扔背后,让欢乐灌心田,朋友过去的事不要多想,没什么大不了,开心面对眼前,愿你放宽心,更顺心,总舒心。

  要怎样生活,就得怎样做,要怎样收获,就得怎样栽,只有你自己能做决定。

  心事这东西,你捂着嘴,它就会从眼睛里跑出来。

  什么是敢面对敢承担?不管好坏,任何时候都不动心,心不随境转,心不动摇。

  不了解一个人前,不要轻易根据别人对他的看法下结论,那可能会让你错过一些东西;了解一个人后,不要轻易的在别人面前对他做评论,那可能会让你失去一些朋友。

  人微言轻,无奈,只好卑作风语。你只是存在,却从来无足轻重。这是一个懦弱的人,用懦弱为自己在这个世界买下的永恒的位置。

  坚持,是一种态度,是大家必有而又难得珍存的一种态度。因此,坚持也需坚持。

  过去的事情没办法改变,但未来还在你的掌握之中。

  几乎所有事情都是两面性的,如只看消极的一面,心情自然会低落、郁闷。让自己换个角度,从积极的一面看待问题吧,你会发现阳光依旧灿烂,天空任然蔚蓝。

  有百折不挠的信念的所支持的人的意志,比那些似乎是无敌的物质力量有更强大的威力。

  太多安慰的话说了也无用,太多的鼓励要靠自己,我只想就这样陪在你身旁,让你知道不管怎么样,都还有我在你身旁,分担你的忧伤彷徨。

  先知三日,富贵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