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生活的浅滩,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吧!把烦人的事慢慢淡忘,让痛苦郁闷逐渐减弱、消退,相信你的心情会变得开朗起来。

  人不应该是插在花瓶里供人观赏的静物,而是蔓延在草原上随风起舞的韵律。生命不是安排,而是追求。人的意义也许永远没有答案,但也要尽情感受这种没有答案的人生。

  世上的喜剧不需要金钱就能产生,世上的悲剧大半和金钱脱不了关系。

  一个能从别人的观念来看事情,能了解别人心灵活动的人永远不必为自己的前途担心。

  奋斗者在汗水汇集的江河里,将事业之舟驶到了理想的彼岸。

  失败并不可怕,给朋友一个微笑,鼓励他重新再来;哭泣并不可悲,给他一个笑脸,安慰他过去已经过去,一定要坦然面对。让我们共同微笑,共同面对,明天更美好。

  懦弱的人只会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为烧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踏着过去的脚印,不会增加新的脚印。

  辛勤的蜜蜂永没有时间悲哀。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

  当那透过窗帘的风,微微拂来的时候,你的嘴角是浅浅的笑,而我就像只猫儿偎在你的胸前,静静的聆听这为爱的心跳。这一刻,岁月蔓延着诗意,阳光抛洒着暖意,你是我今生最美的依恋。

  让咱们将事前的忧虑,换为事前的思考和计划吧!

  萤火虫的光点虽然微弱,但亮着便是向黑暗挑战。

  成功者绝不放弃放弃者绝不成功。

  “时间,抓起了就是黄金,虚度了就是流水;书,看了就是知识,没看就是废纸;理想,努力了才叫梦想,放弃了那只是妄想。努力,虽然未必会收获,但放弃,就一定一无所获。生活坏到一定程度就会好起来,因为它无法更坏。努力过后,才知道许多事情,坚持坚持,就过来了。”努力过后得到的最香甜。

  未遭拒绝的成功决不会长久。

  一个人的改变其实归根到底还是靠自己的。

  往高走是跳槽,往低走是被扫地出门。跳槽人人高看你,包括旧公司的人。往低走人人低看你,包括新公司的人。

  人生在世如身处荆棘之中,心不动,人不妄动,不动则不伤;如心动则人妄动,伤其身痛其骨,于是体会到世间诸般痛苦。我们日复一日地写下自身的命运,因为我们的所为,毫不留情地决定我们的命运。我相信这就是人生的最高逻辑和法则。

  人生在世如身处荆棘之中,心不动,人不妄动,不动则不伤;如心动则人妄动,伤其身痛其骨,于是体会到世间诸般痛苦。我们日复一日地写下自身的命运,因为我们的所为,毫不留情地决定我们的命运。我相信这就是人生的最高逻辑和法则。

  我成功因为我志在成功!

  无私是稀有的道德,因为从它身上是无利可图的。

  希望这篇有关于安慰失落人的话在旅途的文章,能让您有所收获。

  在绝境中成功者往往会突破思想上的樊篱,超越世俗常规,书写连自己都不曾想过的神话。

  成功属于永远不放弃的人。励志名言

  最暗的夜,才会看见最美的星光,人生亦是如此。

  生命并非孤单,接受自己的能力和视野有限,需要和别人交流经验,交换能量,丰富自己和别人的生命。生命是互动的,一个人的生命有一份激情、一份快乐,两个人的生命,可以交换激情,分享快乐和痛苦,路,可以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安逸舒适的生活会磨灭人的意志,紧张火热的工作能增长人的锐气。

  事实上,成功仅代表了你工作的1%,成功是99%失败的结果。

  因为平淡,我们的爱情有时会游离原本温馨的港湾;因为好奇,我们的行程会在某个十字路口不经意的拐弯,就在你意欲转身的刹那,你会听见身后有爱情在低声地哭泣。

  最惬意的时候,往往是失败的开始。

  大自然把人们困在黑暗之中,迫使人们永远向往光明。

  从早晨到傍晚,你反问自己一天究竟做了什么?或许对第二天有更多的触动。

  股票有涨有落,然而打着信心标志的股票将使你永涨无落。

  欲望不实现就痛苦,欲望实现了就无聊。只有刚刚实现后那短暂的时期是幸福。所以幸福必然是短暂的,痛苦和无聊才是生活的常态。这是我们的欲望决定的。

  放弃了,就不该后悔。失去了,就不该回忆。

  学习不好不要紧,但一定要做一个优秀的人。

  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

  人因为梦想而伟大,早日达到自己的目标。

  外求真金莫于内求真心。

  生活不是等待风暴过去,而是学会在雨中翩翩起舞。

  每天早上醒来,你荷包里的最大资产是24个小时--你生命宇宙中尚未制造的材料。

  读不在三更五鼓,功只怕一曝十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