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蓝天上缕缕白云,那是心头丝丝离别的轻愁;然而的胸怀和长空一样晴朗,因为想到不的重逢.

  2、时光没有教会我任何东西,却教会了我不要轻易去相信神话

  3、不是每—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

  4、蓝天上缕缕白云,那是心头丝丝离别的轻愁;然而的胸怀和长空一样晴朗,因为想到不的重逢.

  5、离别,能使浅薄的感情削弱,却使深挚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风能吹灭烛光,却会把火扇得更旺。

  6、用心与你握别,愿生活给你带来无数希望的翠绿,把你引向理想的天地.

  7、离情愁苦是因为相聚欢乐,假如重逢有加倍的欢乐,那么,我宁愿承受更大的愁苦。

  8、躲在某一时间,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一地点,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让我牵挂的人

  9、离别与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戏,习惯了,也就不再悲怆。

  10、挥手告别,扬帆远航,别不的,是你抛出的那根友谊的缆绳,无形中牢牢地系在心上.

  11、谁是谁生命中的过客,谁是谁生命的转轮,前世的尘,今世的风,无穷无尽的哀伤的精魂。

  12、接受自己不过是个“小小的我”,但眼里要能够悦纳“大大的世界”。

  13、当你真正爱—样东西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语言多么的脆弱和无力。文字与感觉永远有隔阂。

  14、你走在那漫长的时刻里的心就像秋树,叶片无奈地飘洒一地,只把寂寞挂在枝头.

  15、有些人会—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16、即将分别,要说的话太多太多,千言万语化作一句,毋忘我。

  17、走在那漫长的时刻里的心就像秋树,叶片无奈地飘洒一地,只把寂寞挂在枝头

  18、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日我在哪面墙上刻下—张脸—张微笑着忧伤着凝望我的脸

  19、什么叫快乐?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

  20、我就像现在—样看着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于是我跟着你开心也跟着你难过,只是我—直站在现在而你却永远停留过去。

  21、因为我知道你是个容易担心的小孩,所以我将线交你手中却也不敢飞得太远。

  22、相聚时不知友谊的可贵;分别才知那是人生最需要的东西,犹如盐,少它还有什么滋味?

  23、做自己的决定。然后准备好承担后果。从一开始就提醒自己,世上没有后悔药吃。

  24、蓝天上缕缕白云,那是心头丝丝离别的轻愁;然而的胸怀和长空一样晴朗,因为想到不的重逢.

  25、今天笑着和你握别,但愿不日笑着把你迎接。

  (责任编辑:)

  26、我不去多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那块绿洲,便不再瞻前顾后!

  27、离情愁苦是因为相聚欢乐,假如重逢有加倍的欢乐,那么,我宁愿承受更大的愁苦。

  28、明晨行别,但愿云彩,艳阳一直陪伴你走到远远的天涯;鲜花,绿草相随你铺展远远的前程。

  29、即将分别,要说的话太多太多,千言万语化作一句,毋忘我。

  30、如果我能,我愿将心底的一切都揉进今日的分别。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让我们以沉默分手吧!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胜过一切话别!

  31、一声汽笛,跌落在旷野;无限的惆怅与孤独,在别离的那一刻,一齐从心头滋生.

  32、火红的彩霞在雨后,真诚的友谊在别后,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谊不因远而疏。

  33、没有谁会一直在身边。一些人留下,一些人离开。

  34、想起你那句还是朋友为什么我竟如此痛在心头

  35、请,管好你自己。别人的事你别干涉,就好。

  36、今天笑着和你握别,但愿不日笑着把你迎接。离别伤感句子

  37、蓝天上缕缕白云,那是我心头丝丝离别的轻愁;然而我的胸怀和长空一样晴朗,因为我想到了不的重逢。

  38、接受自己不过是个“小小的我”,但眼里要能够悦纳“大大的世界”。

  39、挥手告别,扬帆远航,别不了的,是你抛出的那根友谊的缆绳,无形中牢牢地系在我心上。

  40、火红的彩霞在雨后,真诚的友谊在别后,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谊不因远而疏。

  41、—只野兽受了伤,它可以自己跑到—个山洞躲起来,然后自己舔舔伤口,自己坚持,可是—旦被嘘寒问暖,它就受不了

  42、叶子的离开不是风的召唤,而是树的舍弃。

  43、你给我—滴眼泪,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44、我们用双手紧紧地握别,让感觉在手中轻轻撩过,共享一份难忘的温馨

  45、不要说珍重,不要说再见,就这样,默默地离开。但愿,在金色的秋季,友谊之树上将垂下丰硕的果子

  46、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遍—遍数我的寂寞

  47、离别,能使浅薄的感情削弱,却使深挚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风能吹灭烛光,却会把火扇得更旺。

  48、相聚时不知友谊的可贵;分别才知那是人生最需要的东西,犹如盐,少它还有什么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