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有的人,该忘就忘了吧!所谓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爱;在对方眼里,是烦;在别人眼里,是贱。

  二、爱你的人如果没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来爱你,那并不代表他们没有全心全意地爱你。

  三、经常听说男人味女人味,你知道男人味是一种什么味道,女人味又是一种什么味道吗?男人味就是豁达勇敢,女人味就是温柔体贴。

  四、大多数人都是以你的外貌身材家世背景工作能力等客观条件来评价你,但恋人应该是那个能够看到你内心与其他人本质上不同之处并且会被此吸引的人。他愿意尊重呵护你的内心,他很清楚你有多么珍贵,他不会轻易离开。与精神无法共鸣的伴侣一起生活,日日夜夜不过是苟且。

  五、谁是谁生命中的过客,谁是谁生命的转轮,前世的尘,今世的风,无穷无尽的哀伤的精魂。

  六、一生中,总有那么一段时间,需要你自己走,自己扛。不要感觉害怕,不要感觉孤单,这只不过是成长的代价。

  七、努力适应你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的圈子。

  八、深刻的哲学必然渗透着常人所认为的悲观意味,因为“天地不仁,以百姓为刍狗”,它并不以人们的意志为转移。常人只是一厢情愿、出于个人喜好而主观地粉饰、美化生活及其目的。---叔本华《人生的智慧》

  九、你曾经不被人所爱,你才会珍惜将来那个爱你的人。

  十、我不会挽留我们的爱情,因为,那样让我觉得好卑微。

  十一、人生的最大遗憾莫过于错误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

  十二、当你眼前一片漆黑,不要害怕。因为你就是那个发光体!---何炅

  十三、蓝天上缕缕白云,那是我心头丝丝离别的轻愁;然而我的胸怀和长空一样晴朗,因为我想到了不的重逢。

  十四、恍然大悟:原来,曾经以为的天长地久,其实不过是萍水相逢。

  十五、时间在悄然流逝,年华在匆匆而过;时光无限荏苒,光阴不再重复,记忆永远成了昨天。

  十六、你还记得我?呵呵,我一直在问自己,能不能把你忘了,我现在知道了,我做不到。

  十七、我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是以为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十年以后我才发现,不是小鸟飞不过去,而是沧海的那一头,早已没有了等待。

  十八、治的了你脾气的是你爱的人,受的了你脾气的是爱你的人。

  十九、最好的关系,是相互了解,又彼此自由。

  二十、爱情是个精心设计的谎言。

  二十一、别人的故事太感动,看得我心好痛。

  二十二、此生,愿做低眉的女子,揽一蓑烟雨,怀一份诗意,在云水之湄,如莲娉婷。守一方宁静,临水照影,不染俗尘,淡看红尘过往,引得清风自来。

  二十三、你永远要宽恕众生,不论他有多坏,甚至他伤害过你,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乐。

  二十四、生命中最难的阶段不是没有人懂你,而是你不懂你自己。

  二十五、以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见这个世界;以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听不到所有的烦恼;以为脚步停了下来,心就可以不再远行;以为我需要的爱情,只是一个拥抱。

  二十六、谁苍白了我的等待,讽刺了我的执着。

  二十七、幸福藏匿于么一个渺小的角落,每一份的幸福都等待着它的主人发现它的存在。幸福一直在等待,而人们却傻傻地以为是自己在等待幸福的光顾。所以最终才会与幸福失之交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