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献上依依惜别的祝愿,愿福乐时刻与你相伴。分离只熔得友情更浓,重聚首将在那更灿烂的明天!

  二、一年老一年,一日没一日,一秋又一秋,一辈催一辈 一聚一离别,一喜一伤悲,一榻一身卧,一生一梦里 寻一伙相识,他一会咱一会 那一般相知,吹一会唱一会。

  三、曾经以为,离别是离开不爱的人,有一天,长大了,才发现,有一种离别,是离开你爱的人,有一种离别,是擦着眼泪,不敢回首。

  四、春华竞芳,五色凌素,琴尚在御,而新声代故!锦水有鸳,汉宫有水,彼物而新,嗟世之人兮,瞀于淫而不悟!朱弦断,明镜缺,朝露晞,芳时歇,白头吟,伤离别,努力加餐勿念妾,锦水汤汤,与君长诀!

  五、凡世的喧嚣和明亮,世俗的快乐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涧,在风里,在我眼前,汨汨而过,温暖如同泉水一样涌出来,我没有奢望,我只要你快乐,不要哀伤。

  六、彼此相爱,却不能再一起了。离别的日子越接近,我们越想拥有对方。明明说好了这是最后一次见面,我们却总是在拖延,我只是想在抱你多一次。

  七、离别之于爱情好比风之于火,它能将小火熄灭,使大火熊熊燃烧。

  八、弹一首青春恋曲,祭奠曾经离别无言的感伤。

  九、爱情最可怕的地方是什么呢?我觉得不是让人失去自我,不是让人放弃自己的很多准则,也不是大家常说的激情褪去之后难以为继的平淡人生。爱情最可怕的地方,在于,它真的能让你在一瞬间忘记了,离别原本是人生的常态.

  十、我知道这世界不是绝对的好 我也知道它有离别 有衰老 然而我只有一次的机会 上主啊 请俯听我的祈祷 请给我一个长长的夏季 给我一段无瑕的回忆 给我一颗温柔的心 给我一份洁白的恋情 我只能来这世上一次 所以 请再给我一个美丽的名字 好让他能在夜里低唤我 在奔驰的岁月里 永远记得我们曾经相爱的事 -------祈祷词

  十一、人的一生,要经历多少次离别,又要经历几回人面桃花?然后终于习惯了身边的人来来去去,终于明白了没有永远的相聚,也终于看淡了世事与人脸的种种变迁?" 捨不得你。" 这句话,却又那么难以开口。

  十二、爱情啊,就像行行密密织缝的布幔。一趟一趟颠簸的相见,织进去了。一次一次忍泪的离别,也织进去了。花开花落,草黄草青,都心甘情愿织进“总是繁华似锦,艳丽只你一人”的诗句。

  十三、月在云影后,不叹耕种和秋收。挂一串茱萸,黄灯暖了枕头。秋又熟透,相聚和离别还不够。愁在花后,思念像蜗牛一样慢慢走。不等流浪的人,不看漂泊的信。字字句句一场过往,忧忧柔柔一片时光。卧塌不管动荡,始终是掩门而忘。回首再描一笔墨香,青丝吟泣世事无常,孤冢忍悲世态炎凉。含一杯爱入口,落一滴恨下酒。不醒怕把梦碎,不醉怕让痛追。繁华尽了劳燕纷飞,欢好倦了转身泪垂。不如一死一生,清茶映着窗棂,雨落满城。

  十四、不算太短的别离,一直未停的问候。感谢缘分,感谢你,在寒冷的冬夜,让我的心里流淌着暖暖的、被记得的幸福。令人感动的情分,不是在一起时有多亲近,而是离别以后,会彼此记住多久。

  十五、别伟光:古人千诗行,离别总心伤,高下情一往,拱手送兄堂

  十六、擦身而过,也是一种很深的缘分。

  十七、追忆:一种思想产生的情绪,往往是离别后心痛时的止疼剂

  十八、年轻的时候,以为爱是种甜蜜的悸动,即便偶尔有些苦涩。 时过境迁才发现,所谓爱情,竟然是无论有多少伤害,多少背叛,多少离别,多少距离都无法用自己的思想撼动分毫的东西。 日子越久,便越说不清爱到底是什么元素。 但我已然懂得,曾在无数的地方以各种心情讲出来的那三个字。 加上真心,其实要花掉整整一生的时间。

  十九、离别使爱情热烈,相逢则使它牢固

  二十、任何时候,离别都比预期来得早,便如此,大家还是笑着说:“再见,总有一天会再见;再见,我们会在别处相见!”所以我虽然离你很远很远,但还是想说:再见,总有一天我们会在别处相见!

  二十一、跋涉千里来向你道别 在最初和最后的雪夜 冰冷寂静的荒原上 并肩走过的我们 所有的话语都 冻结在唇边 一起抬头仰望 你可曾看见: 七夜的雪花盛放了又枯萎 宛如短暂的相聚和永久的离别 请原谅于此刻转身离去的我—— 为那荒芜的岁月 为我的最终无法坚持 为生命中最深的爱恋 却终究抵不过时间

  二十二、偏偏离别影,苦守靡靡音; 起身诀别意,惶惶动荡思; 莫道夕阳红,最是晚晴天; 今欲前程往,明朝待月圆。——致我未知的爱人。

  二十三、一些人一些事就这么明明灭灭地刻在沿途的风景中。我学会了安稳、学会了谎言、学会了冷静、学会了沉默、学会了坚忍。辗转中的快乐在百转千回中碎成一地琉璃,我站在风中把它们扫进心底最阴暗的角落,再也没有关系。

  二十四、如果,爱是一份浪漫,我愿意是你心海里一尾游弋的鱼,与你念念相守,默默相依;如果,爱是一份守候,我愿意是你窗前一棵开花的树,晴天,高擎你甜蜜的微笑;雨天,感知你沉重的叹息。

  二十五、为什么我们精神上较肉体上更能忍受离别,尽管我们能够坚持地做出了 告别的举动,却没有把它说出口来的勇气?在远途航行或者将要长年分离的 前夜,最亲热的朋友还是神色自若,手握得不比平时更紧,计划明天再来一 次最后的会晤,实际上每个人都很清楚地了解,这不过是一个可怜的伪装,避免说出那一个字的痛苦,而他们从此不会再相见了。

  二十六、生命中总有些来势不可挡。比如要亮起来的黎明;比如要暗下去的黄昏;比如宿命的邂逅;比如预知的离别;比如摧枯拉朽的爱情;比如生;比如死。

  二十七、由于爱过,以是不会成为仇人,由于伤过,以是不会做朋侪。

  二十八、情侣的拥抱,是幸福甜蜜的; 夫妻的拥抱,是宽容理解的; 朋友的拥抱,是贴心信任的; 吵架后的拥抱,代表妥协与原谅; 相逢后的拥抱,代表思念与激动; 离别前的拥抱,代表不舍与期待。 ------ 拥抱,是无声的语言,拥抱的时候,彼此是被需要的,被别人需要的时候,是一个人最有价值的时候。

  二十九、多少年生死一笑剑歌烈 问天下 谁能掌缘生灭 谁又在抬头望漫天青莲雪 谁又在 轻声说离别

  三十、今天笑着和你分手,但愿不日笑着把你迎接。

  三十一、又不是没被嫌弃过抛弃过厌恶过谩骂过离别过,都承受过来了,我害怕什么

  三十二、森林不残酷吗?有灾病猎杀,但动物仍美好着。宇宙不残酷吗?荒寂无回应,但星辰仍美好着。社会也残酷,有生死离别,会井干路绝,但人仍美好着。所以我仍能贮存残酷中的善意,如贮存蛛网上的露珠,地层下的琥珀,我知道陌生人未必慈悲,但若能遇到,我就珍惜贮存,因为还有来日。

  三十三、更夜,白纱凝霜,梦萦千回,寒雾浓烟里,凋零了满帘的落花。满攒的相思,纷飞了忧酸的情话。相聚,别离,恍然一梦。似风,似霜,似梦。滴落在磐石上的一颗泪,衍生了曾经的伤痕。或许,离别只是今生的远行,而三生三世的温柔,却是我今世痴痴眷眷,无悔无怨

  三十四、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

  三十五、一个人的阅历,全部写在眼睛里,我的眼神从清亮到沉浊,所经历的不过是一场又一场的伤害和一次又一次的离别。

  三十六、那些年,我们致命的曾经,对不起,我最亲爱的,我的文笔太过稚嫩,无法用华丽的语言写出我们最美的曾经、只好用简单的话语描述、这一天,致我们未曾逝去的青春,这一年,致我们最美的下雨天。

  三十七、我们一直是在离别中,比如和爱的人,和伤害,甚至和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