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态度决定高度,企图决定成败。

  2、 当你能爱的时候就不好放下爱。

  3、 时间不会让人忘记只会让人习惯。

  4、 朋友是路,家是树。别迷路,靠靠树。

  5、 去做你害怕的事,害怕自然就会消逝。

  6、 世界会向那些有目标和远见的人让路。

  7、 凡真心尝试助人者,没有不帮到自我的。

  8、 道路坎坷事不期,疾风劲草练男儿。晚安!

  9、 居安思危,保障保险,风险分担,共度百年

  10、 勇敢和必胜的信念常使战斗得以胜利结束。

  11、 世上有两件事不能等,一是尽孝,二是行善。

  12、 自己爱自己最美好活着又不是给别人看的!!

  13、 你不要因为一片云,就指着天空说没有太阳。

  14、 形成天才的决定因素应该是勤奋。——郭沫若

  15、 信仰是伟大的情感,一种创造力量。——高尔基

  16、 读不在三更五鼓,功只怕一曝十寒。——郭沫若

  17、 把直路走完是豁达的,因为可以多看了几道风景。

  18、 空想会想出很多绝妙的主意,但却办不成任何事情。

  19、 莫向不幸屈服,应该更大胆、更积极地向不幸挑战!

  20、 世情薄,人情恶,雨送黄昏花易落。晓风干,泪痕残。

  21、 成功者和其他人最大的区别就是,他们真正动手去做了。

  22、 第一个青春是上帝给的;第二个的青春是靠自我发奋的。

  23、 真正的朋友,是能够伴你度过寂寞、孤独以及沉默的那个人。

  24、 我落日般忧伤就像惆怅的飞鸟,惆怅的飞鸟飞成我落日般的忧伤。

  25、 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于我们在何处,而在于我们朝着什么方向走。

  26、 漫长的人生,其实只是瞬间,一定学着,让自己在人生途中,不后悔。

  27、 只要我还能划水,我就不肯被淹死,只要我还能站立,我就不肯倒下。

  28、 人只有献身于社会,才能找出那短暂而有风险的生命的意义。——爱因斯坦

  29、 我用力抓紧世界最终却被世界淘汰如果一开始就松手,我的痛苦会不会少些?

  30、 劳动是人类存在的基础和手段,是一个人在体格、智慧和道德上臻于完善的源泉。

  31、 忍得住。要克制自己的欲望克制自己的仇恨克制自己的浮躁,心平气和才能走得更远。

  32、 幸福就是跟我觉得最帅的蚂蚁,为别人眼里的小草,我们眼里的大树,一起努力奋斗。

  33、 忘恩比之说谎、虚荣、饰舌、酗酒或其他存在于脆弱的人心中的恶德还要厉害。——英国谚语

  34、 成功不是先有钱,而是先有胆!有很多代理说她不好意思刷屏,因为她很在乎朋友,怕被人屏蔽。

  35、 如果你不能失败,你会怎么做?只要回答这个问题,也就表明了如果克服了失败的恐惧,你可以着手做哪些事。

  36、 人生,在历经大大小小的各种坎坷与收获后,我的思想真的成熟了,不再幼稚的面对问题,而是沉着冷静的思考。

  37、 挥一挥手,送你先走,我的潇洒微笑,但愿你永远记住。高考如期而至,希望你我高中,相约在理想的学校里再见!

  38、 你来自何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去往何方,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去的方向。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永远不会失去自己!

  39、 其实她要的不是一句又一句的我爱你,说多了,便廉价了,无力了,她要的是你偶尔细心一点,让她知道,其实你一直牵挂这她,没有忘记。

  40、 什么都可以丢,但不能丢脸;什么都可以再来,唯独生命不能再来;什么都可以抛去,唯有信仰不能抛去;什么都可以接受,唯独屈辱不能接受。

  41、 人生像攀登一座山,而找寻出路,却是一种领悟的过程,咱们应当在这过程中,领悟稳定冷静,领悟如何从慌乱中找到生机。——席慕蓉心情说说)

  42、 活着就为了幸福,而幸福,是我们的追求,我们崇尚这样的生活,在人生的旅途上我们寻找着,追逐着。向往着,挣扎着,然而幸福其实就在我们身边。

  43、 早起床,下厨房,准备早餐慰肚肠,早起床,把水尝,排毒养颜身体棒,早起床,把歌唱,激情高昂气势扬,早起床,把信赏,短信问候祝福忙!朋友,早安!

  44、 人生从来没有真正的绝境。无论遭受多少艰辛,无论经历多少苦难,只要一个人的心中还怀着一粒信念的种子,那么总有一天,他就能走出困境,让生命重新开花结果。

  45、 我们总是不遗余力地去追求爱情能够地老天荒,总是千方百计地去留住那所谓的幸福瞬间,却不知道天有老的时候,地也有荒的时候,地老天荒只是一种美好的愿望而已。

  46、 我们要抱着乐观去奋斗,我们往前一步,就是进步,不要有着愤嫉的心,固执的空想,要细观察社会病源。我们于热烈的感情以外,还要有沉静的崐?研究,于痛苦困难之中,还要领会他的乐趣。

  47、 我可以很久不联络你,但当别人谈及你,我会如条件反射般侧耳倾听,我曾想,因为我们相似,但后来才明白,也正因为如此,当彼此有了自己的圈子和生活,我选择不联络你,不去打扰你,不为彼此造成困扰。

  48、 学会总结是一种智慧。也许,我们天生就没有太高的智商,但我们知道去总结,知道总结自己,同时还知道去总结别人,去劣从优,吸取一切,积累一切有益的经验,融会我们的智商,丰富我们的智慧,成为一个易于生存的人。

  49、 进步和成长的过程总是有许多的困难与坎坷的。有时我们是由于志向不明,没有明确的目的而碌碌无为。但是还有另外一种情况,是由于我们自己的退缩,与自己“亲密”的妥协没有坚持到底的意志,才使得机会逝去,颗粒无收。

  50、 第一次见面的人,彼此因为太过陌生,交谈之间,多多少少都会有所伪装与保留,甚至表现出与本身个性完全相反的一面。所以说,不是第一次见面交谈甚欢,就适合深交,也并不是第一次谈话找不到共同主题,就不适合进一步发展成朋友或恋人。

  51、 无条件执行:满足一个人的条件就会激发一群人提条件的证据,就是打击无条件的优秀执行者。提条件的人也许对你很重要,重要到甚至会牵扯到企业的生死存亡;所以要么快速复制接班人,要么把他负责的事情砍掉,换来整个企业的强大和无障碍的执行力。

  52、 这个世界不会因为你有多惨,就一下子对你有多好。人们在困境中最期待的就是瞬间逆转,需要“天来之物”解决燃眉之急,而些许时间后即使真有什么喜从天降,我们也不会有那种庆幸和感激,我们说不定早已忘记当年的悲惨。——居经纬《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

  53、 不是眼泪就能挽回失去;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付出;不是伤心就一定要哭泣;不是所有表情都要写在脸上;不是任何人都理解你。所以,面对生活中偶尔的不如意,我们要学会坚强的微笑。难过的时候,告诉自己:我很好、很开心。失落的时候,笑着对自己说,没事的,一切总会过去……

  54、 有人说泼在你身上的冷水,你应该烧开了泼回去,但我更愿意去做像石灰一样的人,别人越泼我冷水,我的人生越沸腾。把所有流短蜚长当做耳边风,去听从自己心的声音,选择一种姿态,活得无可替代,就像一首歌唱的那样:冷漠的人,谢谢你们曾经看轻我,让我不低头,更精彩地活。

  55、 猪八戒的需求是生理,沙僧的需求是安全,白龙的需求是归属,唐僧的需求是荣誉,孙悟空的需求是实现自我价值。他们取经的目的不一样,价值观不一样,因此一路上的行为就很好明白:八戒偷懒沙僧撮合白龙无闻唐僧哭啼悟空拼命。西游记的五人团队分别代表了马斯洛五个层次的需求。

  56、 成功不在难易,而在于是否采取行动。虽然行动不一定能带来满意的结果,但是不行动就绝对不会有满意的结果。这个世界从来不缺乏机遇,而是缺少抓住机遇的手。如果你有想法就要赶紧付出行动,别担心失败或者困难重重,只有在不停地实践与追求中,你才能超越自我,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57、 第一,有梦想。一个人最富有的时候是有梦想,有梦想是最开心的。第二,要坚持自己的梦想。有梦想的人非常多,但能够坚持的人却非常少。阿里巴巴能够成功的原因是因为我们坚持下来。在互联网激烈的竞争环境里,我们还在,是因为我们坚持,并不是因为我们聪明。有时候傻坚持比不坚持要好得多。

  58、 有些人过去就过去了,不用追;有些事忘记就忘记了,不必悔;有些青春逝去了,是用来沉淀的,不用念念不忘;有些风景看透了,才能真正释怀,心不再累。我们总朝生活索取,却未必懂回馈,生活其实很简单就是一进一出,生生不息,你要想相信,所有的付出都不会白费,付出,等待,终有硕果累累。

  59、 思考的越多,得到的越多。因为思考可以释放能量。通过思考,你能比从前做更多更出色的工作获得比现在更丰富的知识。你会从亲身体验中了解到:在积极或兴奋的状态下,你可以完成相当于平时三到四倍的工作量而不会感到丝毫疲倦。精神上的疲惫比实际身体上的疲劳更让人厌倦。所以,当工作成为一种享受,你便会永无止境地奋斗下去。

  60、 看的是书,读的却是世界;沏的是茶,尝的却是生活;斟的是酒,品的却是艰辛;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车票,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最好的珍惜。将生活中点滴的往事细细回味,伤心时的泪、开心时的醉,都是因追求而可贵。日落不是岁月的过,风起不是树林的错。只要爱过等过付出过,天堂里的笑声就不是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