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只是这样子,初恋一辈子的事情,但是要忘记是真的不可能的,祝你幸福,这辈子我的心都为你留。

  2、时间教会人成长,人不可能总是沉溺于爱情的象牙塔,那些憧憬的美好都被现实风干,用最初那颗简单的心走下去,要走到最后。

  3、我的前任是我最爱的女人,也许是因为年龄问题最后没有走到一起,但是我心里始终都放不下她,我希望她一定要幸福啊。

  4、你一定要幸福鸭,是你,不是你们,也没什么好后悔的,我是喜欢你,但是我真的不能在喜欢你啦。

  5、阴差阳错,前任来找我,我和你说我和她复合了。然后我们分手了,但我一直最爱的人是你。我给不了你幸福,答应我以后好好的,开心,幸福。我离开了。

  6、做过幼稚的事情大概就是我气你,你气我,互相试探一拍两散。

  7、我们就此别过吧,祝你幸福我做不到,那就祝你平安快乐,越来越好,希望你的篮球还会回到你手里,而我就放过我自己了。

  8、因为相信你说的话,被骗的遍体鳞伤。想给你最好的,既然我不是你想要的,所以离开你。各安天涯。

  9、你可以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到时候还是觉得我好那你才会真的安心和我在一起,如果你觉得遇见了比我好的人,那我一定祝你幸福,毕竟要走的人根本就留不住啊。

  10、我们应该不会在一起了吧,我从不是你坚定的选择,现在是,以后也许也是。

  11、遗憾终归是有的,但人嘛,还不是要朝前看。致曾经傻傻的自己。

  12、我本性万年冰山,那些曾经被你的阳光暖化了的地方,如今封冻地更加刺骨。我曾与月共舞,如今萤火何顾。

  13、你一定要很幸福,才能让我承受的那么多孤独都不辜负,96度生命之水喝了很苦,可你百分之4的爱我不要也罢。

  14、过去了就是过去了,希望记忆中的人可以好好的,希望我自己能更好。

  15、我不想成长,只想回到过去的初遇,你可能是我这辈子唯一爱过的人了,时间总会改变什么,你我之间明明相爱,却不可能在一起的那种处境,我放手了,你要快乐微笑。

  16、你要幸福啊,也许2019是个好的开始,你的事业很成功,我要嫁人了。

  17、你能轻易放下,不代表所有人都能轻易放下,所以不要把别人的爱情说的轻描淡写。

  18、高中开始,分分合合,纠纠缠缠,终于算是分开了吧。嗯~奋不顾身,单纯的爱情也一并离去了。你一定要幸福。

  19、总是不知不觉想起你,想起和你在一起时的美好,想着想着笑了,笑着笑着哭了,哭着哭着又无奈地笑了,不知先生是否还会想起我。

  20、你要幸福啊。深爱了几年的那个人。我的热情耗尽了,我要走了,去寻找自己的幸福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