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你最好的那个人,往往是最好欺负的人。天下间的人,往往总是欺负对他最好的那个人。

  二、谢谢你在我无助时开导我,哭泣时给我安慰。

  三、你信不信有一种感情,一辈子都不会输给时间。

  四、我有一个很好的女朋友,我们不是情侣,我们不是LES,但是我爱她。

  五、好朋友就像是星星你不一定总是能见到他们但你知道他们会一直在那里。

  六、闺蜜就是只要我一个眼神就能了解我的全部。

  七、我有一个闺蜜推心置腹无话不说偶尔也心存芥蒂虽不是一开始就这么好但在共同经历过的日子里彼此坚定的心。

  八、闺蜜就是,当她睡不着的时候,你也甭想睡。

  九、这辈子,最让我觉得幸福的,就是看着自己的闺蜜,一个个的幸福。

  十、全世界只有1个你,叫我如何不珍惜。

  十一、这辈子,最让我觉得幸福的,就是看着自己的闺蜜,一个个的幸福。

  十二、好闺蜜就是抓住你的一个缺点说上半天的那些。

  十三、你信不信有一种感情,一辈子都不会输给时间。

  十四、生病时嘘寒问暖,是连到绝望时,陪我哭陪我疯,真的谢谢。

  十五、一直都有一个愿望,和闺蜜们同租一间屋子,白天各上各的班,简单下班一起去嗨!

  十六、对一个朋友信任的深浅,不是看你会不会对他笑,而是看你愿不愿意当着他的面哭。

  十七、好朋友就像是星星你不一定总是能见到他们但你知道他们会一直在那里。

  十八、我会关注你的最新动向,你的每条心情日志我都会看,虽然我做不到每条都回复你,但你要相信我真的有关注,因为我把你当姐妹。

  十九、闺蜜就是,当她睡不着的时候,你也甭想睡。

  二十、闺蜜就是只要我一个眼神就能了解我的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