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敢于尝试,就等于你已经向成功迈出了第一步。

  2、不为失败找理由,要为成功找方法。

  3、人生总会有雨天和晴天,但总会雨过天晴的。

  4、经过大海的一番磨砺,卵石才变得更加美丽光滑。

  5、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

  6、时光总有一天会将你我拆散,可是即便如此,在那个时刻之前,也让我们在一起吧。

  7、河流之所以能够到达目的地,是因为它懂得怎样避开障碍。

  8、我知道你有追求,有理想,所以请努力,请逼自己一把。

  9、生命就像是一个疗伤的过程,我们受伤,痊愈,再受伤,再痊愈。每一次的痊愈好像都是为了迎接下一次的受伤。或许总要彻彻底底的绝望一次,才能重新再活一次。

  10、我们之所以战斗,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为了不让世界改变我们。

  11、与其在风雨中逃避,不如在雷电中舞蹈,即便淋得透湿,也是领略生命的快意。

  12、谢谢你的不爱,让我知道我其实可以活得更漂亮。

  13、你现在的付出,都会是一种沉淀,只为让你成为更好的人。

  14、实现自己既定的目标,必须能耐得住寂寞单干。

  15、现实就像一个泥潭,有人选择沉沦苟且,也有人跨过泥潭面向远方。如果想要逃离泥潭,就必须努力变得优秀。

  16、每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一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孤独和寂寞,不抱怨不诉苦,日后说起时,连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

  17、比你差的人还没放弃,比你好的人仍在努力,你就更没资格说你无能为力。

  18、与其拼了命也要鹤立鸡群,不如努把力让自己离开那群鸡。

  19、只要这一秒不绝望,下一秒一定会有希望。

  20、当你一门心思撞南墙的时候,南墙就消失了。

  21、路的尽头,仍然是路,只要你愿意走。

  22、珍惜生活,上帝还让你活着,就肯定有他的安排。

  23、在爱情里,即使没有谁,即使失去谁,也可以一个人骄傲的活着。

  24、多亏日子还有难过和失落,让我们在一场场身不由己的努力,进化成更好的自己。

  25、既不回头,何必不忘。既然无缘,何须誓言。今日种种,似水无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26、你要学着无论遇到什么事情,欣喜、悲伤或是濒临崩溃、都能够不动声色,自己处理,自己辨别对错,好好成长。

  27、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

  28、第一个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个的青春是自己努力的。

  29、只要你还愿意努力,世界会给你惊喜。

  30、努力些,不然钱还是会流向不缺钱的人,爱也会流向不缺爱的人。

  31、说服自己、感动自己、征服自己,带着真诚感恩的心,勇敢地走完选定的生活道路,决不回头。

  32、不要太过依赖除自己以外的人,因为只有自己不会抛弃自己。

  33、如果一个人不知道他要驶向哪个码头,那么任何风都不会是顺风。

  34、能让你精致的,除了化妆品,最厉害的是知识、努力和爱。

  35、什么是无奈:就是被狗咬了一口,却无法反咬一口的感觉!

  36、在你想要放弃的那一刻,想想为什么当初坚持走到了这里。

  37、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

  38、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光明。

  39、记住,可以哭,可以恨,但是不可以不坚强。因为后面还有一群人在等着看你的笑话。

  40、这个世界没有理所当然,对你好有的时候是看你可怜别总拿别人的好当应该。

  41、人们总是躲开爱他们的人,却爱躲开他们的人。

  42、生命太过短暂,放弃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43、要偷偷的努力,希望自己,也能成为别人的梦想。

  44、生命不是要超越别人,而是要超越自己。

  45、流过泪的眼睛更明亮,滴过血的心灵更坚强!

  46、在这个横冲直撞的世界,我们需要拥有强悍无比的内心。

  47、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48、活着的时候想开点,开心点,因为我们要死很久!

  49、不为模糊不清的未来担忧,只为清清楚楚的现在努力。

  50、如果还有空间可以努力、可以付出,就不要轻言停止和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51、很多的烦恼源于不够狠心,做什么都要顾及别人的感受,你总顾及别人,那谁来顾及你。

  52、给自己时间,不要焦急,一步一步来,跟自己向上的心去合作,不要放弃对自己的爱护。

  53、无须匆忙,该来的总会来,在对的时间,和对的人,因为对的理由。

  54、有些路看起来很近走去却很远的,缺少耐心永远走不到头。

  55、没完没了的工作,就是为了明日复明日的生活。

  56、我们要好好活着,因为我们会死很久很久。

  57、承认自己的恐惧毫不可耻,可耻的是你因害怕而裹足不前。

  58、年轻是最大的富有,但要倍加珍惜时光,贫穷无需害怕,懂得培养自己。

  59、做一件事并不难,难的是在于坚持;坚持一下也不难,难的是坚持到底。

  60、每一个女孩本来都该骄傲,就算容颜不美丽脑袋不聪明,家世不非凡,身体不健康,至少也拥有一颗无与伦比的真心。

  61、人生难免会和痛苦不期而遇,其实痛苦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内心背叛自己,成为痛苦的帮凶。

  62、自己的心痛只能自己疗;最重要的是今天开心;好心情是自身发明的。

  63、只要你奔跑,这个世界就会跟着你奔跑,只要你停驻,这个世界就会舍弃你独自奔跑。

  64、看上去有点孱弱,但我有我的态度,我有我的坚持。我相信明天,相信爱,会创造所有的奇迹。

  65、人生就是一杯苦茶,越喝越苦,慢慢的越来越香。

  66、努力和上进,不是为了做给别人看,是为了不辜负自己,不辜负此生。

  67、人生是很累的,你现在不累,以后就会更累。人生是很苦的,你现在不苦,以后就会更苦。

  68、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还是会选择认识你,虽然会伤痕累累,但是心中的温暖记忆是谁都无法给与的。谢谢你来过我的世界。

  69、用时间和心看人,而不是用眼睛。

  70、不要在你的智慧中夹杂着傲慢,不要使你的谦虚心缺乏智慧。

  71、任何你的不足,在你成功的那刻,都会被人说为特色。所以,坚持做你自己,而不是在路上被别人修改的面目全非。

  72、青春如此华美,却在烟火在散场。

  73、这个世界最脆弱的是生命,身体健康,很重要。

  74、如果做不到对别人狠,那就对自己狠一点,你逼自己变强大了,也就没有人敢对你狠了。

  75、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76、生命对某些人来说是美丽的,这些人的一生都为某个目标而奋斗。

  77、把你的脸迎向阳光,那就不会有阴影。

  78、多少人要离开这个世间时,都会说出同一句话,这世界真是无奈与凄凉啊!

  79、不到最后一刻,千万别放弃。最后得到好东西,不是幸运,有时候,必须有前面的苦心经营,才有后面的偶然相遇。

  80、人生中,步步相随。无论好与坏,每一天都一样的重要。人生中没有一个时刻是无关紧要的。

  81、成熟,就是某一个突如其来的时刻,把你的骄傲狠狠的踩到地上,任其开成花或者烂成泥。

  82、没有人能一路单纯到底,但要记住,别忘了最初的自己。

  83、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总是会莫名的难受,别人问,却说不出一个合理的理由。

  84、嘴里说的人生,就是自己以后的人生。

  85、有天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丽的人,当你遇到这个人后,会觉得其他人只是浮云而已。

  86、别说你没资格,有时间就行。别说你没时间,除非你死了。

  87、性命很短暂,别把那些重要的话憋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