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要求的次数越多,你就越容易得到你想要的东西,而且也会享受到更多的乐趣。

  2、美丽的空想比不上踏实地做事,只要开始行动,就算再晚也不迟。

  3、随时保持自信,认识自己的价值,做一个能真正坚定自己的珍宝商。

  4、如果是棵小草,即使在最好的企业里,你也长不成大树。果真如此,不如历经风雨,把自己培养成名贵花卉。

  5、诚信总会给你带来成功,但可能是下一站。

  6、真正的爱,应该超越生命的长度心灵的宽度灵魂的深度。

  7、青春并不是指生命的某个时期,而是指一种精神状态。

  8、青春的幻想既狂热又可爱。

  9、青春时代是一个短暂的美梦,当你醒来时,它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10、青春是美妙的;挥霍青春就是犯罪。

  11、 平生不做皱眉事,世上应无切齿人。

  12、 中伤别人,就象含血喷人,先污染了自己的嘴巴。

  13、 多门之室生风,多言之人生祸。

  14、 未必钱多乐便多,财多累己招烦恼。清贫乐道真自在,无牵无挂乐逍遥。

  15、 胜利的道路是迂回曲折的。象山间小径一样,这条路有时先折回来,然后伸向前去;象山间小径一样,走这条路的人需要耐心和毅力。累了就歇在路边的人是不会得到胜利的。

  16、 宁可清贫自乐,不可浊富多忧。

  17、 存平等心,行方便事,则天下无事。怀慈悲心,做慈悲事,则心中太平。

  18、 青春并不是指生命的某个时期,而是指一种精神状态。

  19、 青春在我的心中是苦涩的又是甘甜的,是精致的又是粗糙的,是清晰的又是朦胧的,是一杯苦茶,最后却品出清雅之香。

  20、 智者顺时而谋,愚者逆时而动。

  21、 谎言像一朵盛开的鲜花,外表美丽,生命短暂。

  22、 念头端正,福星临,念头不正,灾星照。

  23、 我坚信,青春并不仅仅意味着年龄或身体的年轻。只有终生恪守青年时代的信念,矢志不移,孜孜以求,才是真正的青春的光彩。

  24、 若能表达,爱也好,恨也好。都是一件很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