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讨厌我关我屁事啊,说得好像你喜欢我就能升华我的人生似的。
  
  2.老师你不要费心的换同桌了,不管和谁我都特能聊。
  
  3.我们曾经没有手机,没有电脑,没有wifi,那时候的我们,过的比现在开心。
  
  4.总有那么一个人的名字,是你拒绝别人的一切理由。
  
  5.真想带你去见见从前的我,这样你就知道,你的出现,究竟怎样改变了一个人。
  
  6.路在自己脚下,没有人可以决定我的方向。
  
  7.幸福这东西,一点都不符合牛顿的惯性定律,总是在滑行的最流畅的时候嘎然而止。
  
  8.喜欢你,不需要理由,不喜欢你,什么都可以成为理由。
  
  9.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说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遗憾,触不到的梦想,忘不了的爱。
  
  10.不是你的菜,不要掀锅盖,不是你的爱,不要去依赖。
  
  11.每个人的青春,终逃不过一场爱情。在这里,有爱,有情,有喜,有乐,却单单没有永恒。
  
  12.流过泪的眼睛才更明亮,流过血的心才更坚强。
  
  13.每谈一个对象就会少一个朋友,谈恋爱就像赌博,赌赢了一辈子,赌输了朋友都不是。
  
  14.每一天的努力,只是为了让远方变得更近一些。
  
  15.有时候,上天没有给你想要的,不是因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拥有更好的。
  
  16.不要逼男人撒谎,他会恨你;也不要把他的话当真,你会恨他。
  
  17.亲爱的儿子,真不好意思,你爹还没追到你娘,你再等等吧,提前祝你六一节日快乐。
  
  18.灰太狼失败的原因就是别的狼都吃生的,这货非要吃熟的。
  
  19.有时候,虽然能想明白,但心里就是接受不了,大道理人人都懂,小情绪却难以自控。
  
  20.如果不是因为在乎,怎么会有这么多的情绪。
  
  21.不管你学什么专业,找工作一定要找个你喜欢的,这样你每天早晨六点到晚上八点都是高兴的。再找个喜欢的人在一起,这样晚上八点到早晨六点就是开心的,这就是生活。
  
  22.有时候,我们就像鱼缸里的鱼,想说的很多,一开口就化成了一串省略号。
  
  23.一些事,只配当回忆;一些人,只能做过客;既不回头,何必不忘;既然无缘,何必誓言。
  
  24.这个世界,看你笑话的人,永远比在乎你的多。
  
  25.你捅我一刀,我拔出来立刻捅回去,你是我的仇人。你捅我一刀,我没有还手只是跪在地上捂着伤口痛哭,你是我的兄弟,你捅我一刀,我捂着伤口笑,你是我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