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自己考的分数再烂都是我亲生的,我不嫌弃!
  
  2.面对试卷的时候,我发现我得了白学病。
  
  3.给那些iphone在线的好友创一个分组,借钱就不用找的那么麻烦了。
  
  4.成绩你就是个贱人,总是挑拨我们和爸妈的关系。
  
  5.听说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回想起来,我竟然七手八脚地裸奔了19年!
  
  6.我会煮各种口味的方便面,你要不要考虑娶了我。
  
  7.自从得了神经病,整个人都精神多了。
  
  8.前男友发信息让我去参加他婚礼,我淡定的回了三个字:下次去!
  
  9.闹钟叫醒的只是我的躯壳,叫不醒我沉睡的心。
  
  10.小时候我一直很纠结,长大后我是上“清华”呢?还是上“北大”呢?长大后我才发现,我真的想多了!
  
  11.女子无才便是德,我想我一定是太缺德了。
  
  12.长得帅的踢键子都帅,长得丑的打高尔夫都像在铲屎。
  
  13.一到复习的时候就发现别人的脑子有的是打印机,有的是录音机,有的是数码相机,只有我的是九阳豆浆机。
  
  14.谈钱伤感情,谈感情最他妈伤钱。
  
  15.我特么这么热爱数学,你竟只给我一个写名字的权利!
  
  16.天气实在太热,买筐鸡蛋,到家变小鸡了;买个凉席,一睡变成电热毯了;路上遇到个陌生人,相视一笑,变熟人了;桌子太烫,麻将刚码好,居然糊了!
  
  17.挣得是卖白菜的钱,操的是卖白粉的心。
  
  18.每天早上起床都要看一遍“福布斯”富翁排行榜,如果上面没有我的名字,我就去上班。
  
  19.爱情生活里,比找不到安全感更可怕的是什么?是找不到安全套。
  
  20.你要是鲜花,以后牛都不敢拉粪了!
  
  21.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张毛爷爷,他的脸色由红变绿,由绿变黄,接着变蓝,再变紫,再变青,最后离我而去。
  
  22.给我一个姑娘,我可以创造一个民族。给我一个姑娘,我可以创造一个民族。给我一个姑娘,我可以创造一个民族。
  
  23.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我们一起出门,你去买苹果4代,而我买4带苹果。
  
  24.睡眠是一门艺术,谁也无法阻挡我追求艺术的脚步!
  
  25.这是一个真实的恐怖故事:听说只要在深夜12点钟身穿黑衣服站在镜子前梳12下头发,你就会看见……头皮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