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尊敬的用户您好,你的在校生活已不足40天且无法进行续费。
  
  2.每次想到你,就像风湿发作了一样,酸酸痛痛的。
  
  3.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莫过于,推你进地狱的人,曾带你上过天堂。
  
  4.信任就像橡皮擦,在一次一次的错误中慢慢损耗变小。
  
  5.毕业就像一个大大的句号,从此,我们告别了一段纯真的青春,一段年少轻狂的岁月,一个充满幻想的时代。
  
  6.想你的时候有些幸福,幸福的时候有些难过。
  
  7.谁都不会料到,能伤到自己的,最后都是那些曾经被认为的美好时光。
  
  8.我不怕路太远找不到终点,就怕两个世界画不成一个圆。
  
  9.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真正可以对另一个人的伤痛感同身受。你万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仅仅是你一个人的事,别人也许会同情,也许会嗟叹,但永远不会清楚你伤口究竟溃烂到何种境地。
  
  10.忘了自己曾经多美好,不会脏话,不会笑里藏刀。
  
  11.有时候,微笑就像创可贴,虽然掩饰住了伤口,但是心痛依然。
  
  12.曾经的海枯石烂,抵不过你一句好聚好散。
  
  13.打电话问:“咱班今天什么作业啊?”对面沉默了一会,轻轻地说了一句:“你忘了,我们不是同一个班的了。”
  
  14.很多事,我没说,并不是我不懂,我只是看在眼里,埋在心里。
  
  15.青春总是多了感伤,凉了时光,疼了心脏。
  
  16.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后用很长很长的时间流成热泪。
  
  17.爱情就像是乘法,只要一方为零,结果就一定是零。
  
  18.你可以选择爱我或者不爱我,而我只能选择爱你或者更爱你。
  
  19.有些人,看清了,也就看轻了。
  
  20.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间,我们就各奔东西。
  
  21.世界上其实根本没有感同身受这回事,针不刺到别人身上,他们就不知道有多痛。
  
  22.友谊就像贴纸,撕开一次以后就再也粘不牢了。
  
  23.你依然保持着说早安晚安的习惯,只是我很久都没有再听过。
  
  24.其实,我一直都在你身后,就差你一个回头。
  
  25.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自己走不出来,别人也闯不进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