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当你累的时候,想想自己想要的,为了美好的它 请继续努力吧!

2.在最深的绝望里,遇见最美丽的风景。

3.有梦想的人,终将穿越人群,发出属于自己的光芒。

4.人,不能陷在痛苦的泥潭里不能自拔。遇到不可能改变的现实,不管让人多么痛苦不堪,我们都要勇敢地面对,用微笑把痛苦埋葬,才能看到希望的阳光。

5.就让我们把失败当作口香糖来咀嚼吧,这样我们终会从中体验到不同的滋味,同时,我们的内心也像我们的牙齿一样得到净化。

6.生活有时候就需要不断地承受苦难,聪明的人能够在苦难中不断寻找出口,不断找到自己的不足,然后继续前进。

7.不要哭,真难看!哭也不会改变什么,这个世界从来不曾对任何人温柔。脆弱的人才会四处游说自己的不幸,坚强的人会不动声色的愈加强大。

8.谁有历经千辛万苦的意志,谁就能达到任何目的。

9.世界让我遍体鳞伤,但伤口长出的却是翅膀。

10.生命有如铁砧,越被敲打愈能发出火花。

11.人生的路,总有几道沟坎;生活的味,总有几分苦涩。重要的是要懂得调解。

12.有野心就去努力,有爱心就去信任,在我跌倒了还能爬起来的时候,越是尴尬就越是要面对,越是不堪就越是要挣扎。

13.人的心灵是脆弱的,需要经常地激励与抚慰。常常自我激励,自我表扬,会使心灵快乐无比。

14.心存渴望,塑造一个具体的梦想,别让年龄束缚自己的梦想,用坚持兑现梦想,不论做什么事,相信自己,别让别人的一句话将你击倒。自己拿定主意,追随自己的梦。

15.高峰只对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来说才有真正意义。

16.如果在困境前止步,往往只会拥抱失败;如果在困境中坚守,常常会迎来成功。

17.只有经历过多次的失败,才能收获最激动人心的成功;只有实行过许多次的尝试,才能以最完美的姿势跳越障碍。

18.我们的才华不会在逆境和挫败中消磨殆尽,而会更加耀眼夺目。

19.只要心中有理想,再多的苦都扛得住!

20.人生就像一杯茶,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

21.谁的人生都不易,尊重别人就是尊敬自己。要想在人前显贵,就得在人后受罪。

22.成功就是坚持自己所坚持的,努力自己所努力的!不论遇到好事还是坏事,苦难还是诱惑,只要记住四个字“不忘初心”。

23.无论这个世界对你怎样,都请你一如既往的努力、勇敢、充满希望。

24.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总有个奋斗的方向,它使你任何一刻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

25.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世界让我遍体鳞伤,但伤口长出的却是翅膀。

26.不能因为害怕失去就不去拥有。

27.生活之所以耀眼,是因为磨难与辉煌会同时出现。所以,别畏惧暂时的困顿,即使无人鼓掌,也要全情投入,优雅坚持。

28.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

29.艰难的时刻很快就会结束。坚持住,朝前走,希望即将来临!

30.没有面对困难的勇气,也就没有享受快乐的权利。

31.生活是一面镜子,你笑,它也笑;你哭,它也哭。善待自己,给自己一个笑脸,让阳光、快乐走进你敞开的心灵。

32.只要心中的风景不凋零,即使在严寒的冬季,生命的叶子也不会枯黄腐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