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主动久了会很累,在乎久了会崩溃。沉默久了会受罪,想念久了会流泪。

2.你轻描淡写的曾经,却是我此生难忘的刻骨铭心。

3.笑容下到底是无所谓,还是痛彻心扉.

4.还有什么消息比你属于别人更令我心痛的,没有了。

5.最不忍看你,失了天真,丧了无邪,不再见你,天真无邪。

6.就算有一天我的眼睛看不见了,我还是会认出你,我的心会看到你。

7.我找不到当初的那个你,也丢失了我自己。

8.假如有一天你不爱我了,一定要提前告诉我。我好取消你在我未来的一切预定。

9.你把笑话讲的很悲伤,我把难过说的很幽默。

10.不要等我流泪,才明白我的悲伤。不要等我消失,才知道我的存在。

11.再美好也经不住遗忘,再悲伤也抵不过时光。

12.不要我的我不要,不爱我的我不爱,把灯关上连背影都不会存在。

13.如果你的心不够狠,那么你的心就注定会痛。

14.别说你有多了解一个人,其实你连自己都没看透。

15.不是他不喜欢你,他只是不够爱你;不是他不想改变,只是你还不够他为你改变。

16.曾经以为很多不可或缺的人,走着走着就散了。连个告别都没有。

17.雨水落下来是因为天空无法承受它的重量,眼泪掉下来是因为心再也无法承受那样的伤痛。

18.你就在我的左边,在我的右边,在我的无处不在的世界里。

19.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厮守是最寂寞的等待,默契是最无声的情话,思念是最温情的守候,放手是最痛苦的无奈,回忆是淡紫色的忧伤。

20.世界上的事情最好是一笑了之,不必用眼泪去冲洗。

21.我们真的没有想到,一些东西我们还没来得及争取,就已经失去了争取的权利。

22.我不知道离别的滋味是这样凄凉,我不知道说声再见要这么坚强。

23.我感到难过,不是因为你欺骗了我,而是因为我再也不能相信你了。

24.不管你曾经被伤害得有多深,总会有一个人的出现,让你原谅之前生活对你所有的刁难。

25.没人听懂我的快乐,没人读懂我的悲伤,想了想发现这就是孤独。

26.爱笑的人,一旦哭了,比谁都撕心裂肺,不是因为难过,而是因为假装的太久。

27.人们都说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其实珍惜后的失去比什么都痛。

28.无法逃避的,就是自我,无法挽回的,就是过去。

29.记忆是一种相聚的方式,放下是一种自由的形式。不必悲伤,不必忧愁,邂逅的回忆都是美好的故事。

30.你可以委屈,可以痛哭,但不要让所有人都看到你的脆弱。

31.世界这么大,人生这么长,总会有这么一个人,让你想要温柔地对待。

32.越来越任性是因为爱得太深,越来越沉默是因为伤得太痛,越来越礼貌是因为失望透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