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平安搭上冬天的快车道,让快乐与你轻轻拥抱,让困难对你刮目相看,让烦恼低头悄悄走掉,让吉祥对你格外关照,让幸福对你永远微笑。祝虎年春节快乐!

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领子,如意是袖子,快乐是扣子,口袋里满是温暖,穿上吧,让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乐!

节日礼品新配方:十分快乐十分甜蜜十分浪漫十分温馨十分幸福十分前程十分顺利!还有十分月光十分灵气映衬你百分百的潇洒美丽。

元旦春节不送礼,发条短信送给你。健康快乐长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还有让我告诉你,财神已经跟随你。

新年天气预报:元旦前后大面积会下钞票,东北华北美钞,西北卢布,华中华南英镑,东南部分地区有支票,局部地区有金条。

大年初一头一天,家家户户过新年。我祝你开门见喜,迎面来财,出门遇贵人,在家听喜报,最后还有……红包拿来! 

元旦来到,祝你在新年里:事业如日中天,心情阳光灿烂,工资地覆天翻,未来风光无限,爱情浪漫依然,快乐游戏人间。

有阳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当月光洒向地球的时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祷,当流星划过的刹那我许了个愿:祝你平安健康,元旦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