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阿呆:都说女人结了婚会变得漂亮,你老婆结婚后有没有变得漂亮点?阿瓜:不戴眼镜时很漂亮。阿呆:可她不戴眼镜啊!阿瓜:我戴眼镜!

2.你梳着分头,抹的香油,整天闲游,见到女生就想卡油,一不留神成了盲流

3.最近我迷上了偷窃,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限的刺激,当看到房子里满是不劳而获的东西时,我有一种莫名的成就感!入伙吧朋友!和我一起去“偷菜”

4.美女:你怎么知道你已爱上我?阿呆:我会因为想念你而失眠。美女:这不足以证明,因为我妈妈也因你而失眠,但我知道她并不是因为爱你。

5.测试一下普通话:请大声喊出下面的诗句:暗是绿,暗是竹;暗是透春绿,暗是透春竹.做者,暗实沙子

6.猫遇老鼠,鼠逃窜进一洞,良久。一水獭从洞中出。猫遂怒。大吼道:小样!穿貂皮我就不认得你了!

7.我永远忘不了你哪天的样子,纷飞的雪花从你头上落下,映出你迷人的面庞……喂!你的头屑也太多了吧?

8.在我眼里,你看上去永远是无忧无虑,吃饭永远是津津有味,睡觉永远是酣然而睡…我真羡慕你呀,唉,有时候想想,像你那样做头猪也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