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每一次手机的鸣叫,都带来开心和欢乐!轻轻的一声问候,不想惊扰你!只想真切的祝福你:猴年,好运!
  深夜没有你的时候,我把你想成枕头;白天没有你的时候,我把你想成日头;春节过节没有你,我,只剩骷髅。
  又是一年新春佳节!特别的时刻,特别的祝福,祝你身体健康!幸福无尽!心想事成!每天都有一份好的心情!
  繁星点点,夜色宁静,在你回家的路上,送上我真挚的祝福。繁星如我,伴你同行,道一声朋友,祝你猴年好运!
  新年快乐!万事大吉!合家欢乐!财源广进!恭喜发财!工作顺利!爱情甜蜜!吉祥如意!四通八达!福运齐至!
  友情是香喷喷的大米饭,热腾腾的涮火锅,火辣辣的二锅头。又馋了吧,新年喝一盅吧!祝福朋猴年快乐!
  当我把神灯擦三下后,灯神问我想许什么愿?我说:我想你帮我照顾一个正在看短信的人,保佑那人猴年平安幸福!
  你如果现在是一个人,我祝你新年快乐;如果是两个人,那也新年快乐;如果是一伙人,请告诉我你们在什么地方!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蛇,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挥挥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脚,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头。新年快乐,疯子!
  大海啊全是水,蜘蛛啊全是腿,辣椒啊真辣嘴,认识你啊不后悔。祝新年快乐,天天开怀合不拢嘴!
  踩着风的翅膀,迎着满天的雪花,洒落你一身的祝福:一周七喜,百事可乐,万事芬达!
  大街小巷,到处弥漫着春节的气息,我对你的深深祝福,也洒落在其中,你觉察到了吗?
  哥们儿,恭喜发财,大吉大利,祝你全家平安,工作顺利!今年发财了吧,别忘了请客!
  给你特别的祝福,愿春节带给你无边的幸福、如意,祝春节快乐,新年充满幸福和成功。
  过去的一年我们合作的都很愉快,谢谢您的关照,猴年伊始,祝您全家欢乐,心想事成!
  老朋友,祝你佳节如意,一年到头走好运,开心如意,财源滚滚!工作顺利,事业有成!
  您如一叶扁舟,载着我驶向知识的海洋。老师,谢谢您!祝福你新年快乐,桃李满天下!
  让我们把春节的钟声传播四方,也让我们把友爱和赞美洒向人间。朋友,我永远祝福你!
  新春到,财神到,幸运之神伴随我的短消息到!新的一年更加珍重,明年生活锦上添花。
  在新年来临之际,祝福你平安、快乐、幸福!祝你心中永远都有首快乐的歌,新年快乐!
  吉祥平安福且贵,新福如意喜自临!新年好:吉祥如意,恭贺欣喜,步步高升,迎春纳福!
  每逢佳节倍思亲,爸爸,妈妈,新的一年你们多保重身体。年年阖第平安,岁岁满门吉祥!
  千祥云集庆有余,百福骈臻贺新春!青山依旧在,祝福年年有!朋友,新的一年锦上添花!
  一份不渝的友谊,挚着千万个祝福,给我想念的朋友,温声地问侯:春节快乐!新年进步!
  在这美丽的春节之际,谨致我的思念与祝福。祝福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天天都有份好心情!
  珠穆朗玛之阳光,拢天涯海角之清风,竭冈底斯山之祝福,吸比尔盖茨之财气,作为礼物送给您,恭祝春节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贺新年发短信点个冒号敬告你,猴年大吉利;写个逗号恭贺你,新年庆有余;画个句号祝福你,新年家团聚;顿个叹号感动你,新年聚爱气;描个引号包含你,新年有福气;圈个括号锁定你,新年聚财气;一行省略号浓缩千言万语,祝你新年万安,阖家欢喜!
  山脉能阻隔天高地远,却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经纬可以拉开距离,却挡不住真挚的情感;岁月可以流逝华年,朋友再远也会亲密无间。春节来临送去我的祝福片片!
  前程路漫漫,歇歇;心事也重重,放放;事务多又繁,缓缓;乐趣有很多,玩玩;新春佳节到,聚聚;亲朋好友多,走走;山河更壮美,转转。恭贺节日快乐!
  相逢是首悠扬的歌,相识是杯醇香的酒,相处是那南飞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心静时总会默默地祝福您,愿幸福与平安伴随着您甜甜蜜蜜的一生。新年好心情!
  郑重声名:此条短信不曾转发、不曾见过、包装质朴、情真意浓、原装正版、翻版必究、如有雷同、实属巧合。猴年快乐!
  春的祝福是温柔的风,夏的祝福是清凉的雨,秋的祝福是晶莹的露,冬的祝福是洁白的雪,我的祝福是1和0,穿越时空的钢筋水泥,伴你一生一世。
  春节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难少;三拜烦恼消;四拜不变老;五拜儿女孝;六拜幸福绕;七拜忧愁抛;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乐逍遥。
  传一条信息,让人安然好久;接一个电话,让人温暖好久;品一壶好茶,让人回味好久;忆一段往事,让人牵挂好久。而我,只想让你幸福好久、好久!
  白天的太阳,是我对你浓浓的热情;晚上的月亮,是我对你绵绵的思念;春天的和风,是我对你真诚的问候;夏天的绿叶,是我对你诚挚的深情;秋天的细雨,是我对你无尽的思念;冬天的白雪,是我对你纯真的友情;一年三百六十五日的祝福,尽在今日新春拜年!
  美妙音乐围绕你,爽朗笑声相伴你,温馨生活跟随你,甜美祝福靠近你,健康快乐依偎你,平平安安照顾你,好运时刻守着你,真心真意祝福你,金猴年万事如意。
  默默地思念很深,默默地祝福最真,默默地怀念难舍难分,默默地牵挂永远在心,默默地等待春节来临,默默地祝福春节愉快、团圆、欣喜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