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把春节的祝福,放在将融的春雪被下,让它们,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长,送给你满年的丰硕与芬芳!
  2、此时此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风儿捎去我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春节!
  3、这是分享快乐的时刻、思念好友的时刻、美梦成真的时刻,在这一时刻,祝你---春节快乐,佳节如意!
  4、我最亲爱的朋友:在这春节里祝愿上帝保佑您!观音菩萨护住您!财神抱住您!爱神射住您!食神吻住您!
  5、不需要多么贵重的礼物,也不需要多么郑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个甜甜的微笑,作为我春节最珍贵的礼物。
  6、每年的这个时候,祝福就会象海洋涌向你,希望我的祝福象一叶轻舟,载你乘风破浪,到达成功的彼岸!春节快乐!
  7、春节之夜,我梦见了你。给您拜年了:春节好!一个喷涕从梦中惊醒,我知道是你想我了,所以马上打电话对你说红包拿来!
  8、愿你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牵着财运,拽着吉祥,迈入元旦,快乐度过每一天!
  9、看到天上的繁星了吗,顶上最大最亮那颗是我的真心,下面挂的是我的痴心,丝带里缠绕的是我的一颗不变的赤心,春节快乐!
  10、当我翻看口袋,发现里面空空的;当我翻看钱包,里面一分钱都没有;当我回味生活,我发现你的存在是我最大的财富!新年快乐!
  11、一片绿叶,饱含着它对根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你的祝愿。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元旦岁首,祝成功和快乐永远伴随着你。
  12、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让风捎去满心的祝福,缀满你甜蜜的梦境,祝你拥有一个更加灿烂更加辉煌的来年!祝福猪年开心快乐!
  13、春节到来,请遵守四项基本原则:将财神看守到底,将幸福紧握到底,将好运怀抱到底、将爱情进行到底!请严格遵守,直至革命胜利!
  14、值此元旦之际,祝您:大财小财意外财,财源滚滚;亲情友情爱情,情情如意;官运财运桃花运,运运亨通;爱人亲人友人,人人平安!
  15、大年三十,欢声不断;电话打搅,多有不便;短信拜年,了我心愿;祝你全家,身体康健;生活幸福,来年多赚;提早拜年,免得占线!
  16、我想用阳光温暖你,用星光装点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满足你,用幸福淹没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祝福语你,祝春节快乐!
  17、请用一秒钟忘记烦恼,用一分钟想想春节,用一小时与喜欢的人度过,然后在新旧交替的时候,用一个微笑来接收我提前传递给你的祝福!
  18、许一个美好的心愿祝你新年快乐连连,送一份美妙的感觉祝你来年万事圆圆,送一份漂亮的礼物祝你微笑甜甜。祝2019年开心又甜蜜!
  19、送你一份%纯情糖果:成分=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制造商:真心朋友!祝你元旦快乐,万事如意!
  20、常言道:笑一笑,十年少。一笑烦恼跑,二笑怒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乐逍遥,节到你在笑!祝你新年开心笑!
  21、秋天的落叶已飘远,冬日的暖阳已降临,春天的故事在萌芽,夏日的清凉在期待,……春节的钟声让我为你敲响!Happynewyear!
  22、世界如此忙碌,用心的人就会幸福;想你的脸,心里就温暖;想你的嘴,笑容跟着灿烂!随着春节的到来,关心你的人要跟你说声:春节快乐!
  23、新春天气预报:傍晚下人民币,西北方有支票,局部有金块,半夜有零星美元转欧元,请带好钢盔,备好麻袋,准备发财!祝您新年提钱快乐!
  24、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领子,如意是袖子,快乐是扣子,口袋里满是温暖,穿上吧,让它相伴你的每一天!元旦快乐!
  25、人生爱恨交错,悲喜一瞬而过;坦荡面对生活,开心无时无刻;追求无需苛刻,心情无限快乐!元旦元旦之歌:祝您,健康平安幸福,喜事多多!
  26、零点金虎来下凡,一个春节举国欢,两岸同胞会团圆,三十年间换新颜,四海宾朋聚五环,六旬华诞神七连,八面春风到九天,十分圆满一整年!
  27、为答谢朋友多年对我的关心特在春节前夕举行酬宾活动!凡我心中有一定地位的人将获得我免费提供的价值人民币一毛的迎春短信一条。恭喜获奖。
  28、根据FBI消息:发现手机点钟方向有一对呆滞的眼神……嘿!猪头!你被我盯上了!请在这寒冷的日子里,多加件衣服!在此祝福你:春节快乐!
  29、你,在我记忆的画屏上增添了许多美好的怀念,似锦如织!请接受我深深的祝愿,愿所有的欢乐都陪伴着你直到永远。特别的元旦给你特别的祝福。
  30、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你的手机将出现鹅毛般的祝福,你的心情将以晴为主,受气氛影响,笑声将席卷你周围,预计一周内将不断刮顺风!春节快乐!
  31、运气追着你,美事跟着你,金钱贴着你,贵人帮助你,祸事躲着你,小人绕着你,爱人念着你,家人挂着你,上天保佑你,我在祝福你。祝你春节大吉!
  32、财神日将临,短信预祝你:新年新气象,天天好心情;开心乐无边,幸福常相守;福星终身伴,贵人时时见;财源滚滚来,前程似锦绣。祝你吉祥如意。
  33、年来到,送你一块甜年糕,一刀切去烦和恼;二刀切下乐逍遥;三刀苦闷都切掉;四刀悲伤全部消;五刀新年多欢笑;新春祝福不能少短信到手视珍宝。
  34、让平安搭上冬天的快车道,让快乐与你轻轻拥抱,让困难与你刮目相看,让烦恼低头悄悄走掉,让吉祥对你格外关照,让幸福对你永远微笑!祝春节快乐!
  35、年年祝福年年送,今年祝福换短信;短短几句温情话,愿您温馨又快乐;元旦贺岁平安到,福运幸运常相伴;祝您事事均顺利,全家幸福更健康,新年快乐!
  36、抖落一年的疲惫,有收获有汗水。掌声和鲜花都虚无,充实的脚步最可贵。淡淡的牵挂总相随,变迁的过往不可追。快新年了,愿你快乐时时有,来年生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