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把天下最温暖的鲜花赠给工作最艰苦的你。
护士小妹,你是全球最亮丽的女人。
白衣天使,今天是你的节日,你们用对生命的爱,实践着南丁格尔的诺言,你们用温柔的话语,激励人们战胜病魔的信心,匆匆的脚步,伴随你忙碌的身影,甜甜的微笑,袒露你火热的心肠,重重的隔离,驱不散朋友的牵挂.
不管天多高,海多深,钢多硬,风多大,尺多长,河多宽,酒多烈,冰多冷,火多热……我只想告诉你,这些都不关你的事!护士节请我吃饭大家一起快乐!绕口令:护士节,护士歇,护士节歇护士姐姐。
你一口一口地喂我吃饭/你声声叮咛还回响在耳畔/当你疲惫的身影次次出现/我的心儿都碎裂成两半/一半替你担忧/一半为你赞叹/
步入恋爱季节,我有了一个心愿,找一位当护士的爱人。在我心目中,护士代表着纯洁、慈爱、坚强。我希望有一位白衣飘飘的女孩,能做我永远的天使
当病魔笼罩在你我身边时,才发觉一个温馨的节日已经飘然而至,在这一刻什么都有可能失去,惟独不能忘的是向你们问候一声:节日快乐!一生太平!西江月心愿窗外阳光明媚,桃红柳绿草翠。爱人在非典一线,春满园心憔悴。默祝人安体健,病毒烟灭灰飞。烹佳肴迎爱人归,尽兴尽情一醉。
  对群山来说,湖泊是风景。对天空来说,白云是风景。对黑夜来说,黎明是风景。对于我来说,你就是风景。
  删除昨天的烦恼,确定今天的快乐,设置明天的幸福,存储永远的爱心,取消世间的仇恨,粘贴美丽的心情,复制醉人的风景,打印你的笑容!
  美丽的早晨,灿烂的你,美好的生活在等你!美丽的天气,美好的你,美好的情意滋润你!清新的空气,清晰的你,愉快的心情陪伴你!愿你快乐每一天!
  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转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边!不管离多远,不管多少年,愿这祝福化为繁星点点,闪在你生命的每一天!
  有种友情,时过境迁,依然纯朴;有种信任,事隔多年,依然怀念;有种问候,清清淡淡,却最真诚;有种友谊,无须挂齿,却心领神会!
  请用1秒钟忘记烦恼,用1分钟享受快乐,用1小时与喜欢的人度过,用1辈子关怀最爱的人,然后用1个微笑接受我现在传递给你的短信!
  祝愿你在以后的岁月里,以敏锐的智慧,获得新的成功。
  历经风雨洗礼,盼你始终坚强如昔。我把思念化为祝福,伴随你三百六十五天。
  一串串数也数不清的祝福,给我最挂念的人。
  在这样的季节,把我的真挚的祝福捎给你,愿幸福常在你身边。
  秒针每走一下,就是我的一个祝福,老朋友,你欠我很多祝福呦!
  值此令人心荡神迷的情人佳节,请接受我从远方献给你的一颗赤诚的爱心和深情美好的祈祷!  
  你终于以杰出的成果赢得了殊荣,从而享受到了“人生中最大的快乐”!请接受你心上人最诚挚的祝贺!
  爱像一朵玫瑰,让整个宇宙陶醉;爱像一朵玫瑰,让整个世界低回。愿你拥有这朵玫瑰!
  爱情是鲜花,令人爱赏;是美酒,使人陶醉;是希望,叫人奋发;也是动力,催人前进愿你获得甜蜜的爱情。
  美丽的新娘,这一刻,世界因你而多彩。祝你幸福,永远永远…
  思念一季的花香,是我无尽的贺意;祝愿你的青春,满枝满朵满芬芳。
不管天多高,海多深,钢多硬,风多大,尺多长,河多宽,酒多烈,冰多冷,火多热……我只想告诉你,这些都不关你的事!护士节请我吃饭大家一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