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美丽动人万人求,一回头孤魂野鬼皱眉头,二回头千年哑巴一声吼,三回头泰森改打乒乓球,四回头杨过爱上李莫愁,五回头和尚从此用飘柔!
·如果长得漂亮是一种错,我已经铸成大错;如果聪明是一种罪,我已经犯下滔天大罪,做人真难!但你就好啦,既没错又没罪,真羡慕你!
·你是10足花心人,常与9作乐,8不得家有亿万钱财,长年弃7不顾,成天6达,寻找猎物,5需多问,而4性不改,还3心2意,你1定不是好人。
·如何正确对待男人:他有钱时帮他花;没钱时躲开他;腾达时跟着他;失意的时候抛弃他;落寞时打击他;绝望时离开他;自杀时帮助他;老了时折磨他!
·我对你1见钟情,决无2心,愿照顾你3生3世,昨晚梦见你4次,你迷人5官,让我6神无主,一颗7上8下的心99不能平静,说10话:我发错了!
·找点空闲,找点时间,带着炸弹,去银行看看,警察准备了一副手铐狱长张罗了一床毛毯;生活的烦恼,向狱长说说,犯罪的细节,向警察谈谈!
·我有一个要求:请我吃饭。希望你能满足我,否则我将把你的手机号写在墙上,前边再加两个字:办正!
·你以后要注意点自己的形象,已经是大人了,别老跟以前似的.少喝点酒,昨晚又有人看见你端着酒杯追着一头猪,还大叫:你是不是兄弟?是兄弟就干了!
·昨晚梦见你在唱歌!你的歌声很甜,你那多愁善感的表情打动了我,我差点发誓爱你一万年,但我没敢,因为你正对着一头驴唱到: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半夜三更,厕所无灯,你去解手,掉进茅坑,与蛆搏斗,与屎竞争,无人救你,壮烈牺牲,生的伟大,死的无声,为了纪念你,厕所安了灯。
·这是一条由五台山高僧发来的信息,今天是财神生日,请将此信息发给六人,你将带来好运-如果不发你将倒霉,如果删除你将破财!发吧,我也是被逼的.
·如果时光回到从前,我们都会回到童年,我一定找你去玩,和你捉迷藏,去小河里捉鱼,揍得你哭鼻子,流眼泪,然后拍着你的小脸蛋哄你笑.然后再揍你..
·刚才和朋友们聊天,其中有谈到你,我和他们吵了起来差点动手打起来,因为他们有的说你像猴子有的说像猩猩,实在太过份了,你明明像头猪嘛
·我是一棵孤独的树,千百年来矗立在路边,寂寞的等待,只为有一天你从路边轻轻走过时,为你倾倒……砸不扁你算我白活了。
·天气预报:今天夜间北京大部分地区会下人民币,西北方向有时有支票,局部地区还会有金块!气象部门提醒市民备好大麻袋,准备发财!祝初冬愉快!
·微笑是一件很好的事,在一天中对十个人微笑,会很快乐,对十五个人微笑,则会感到很幸福,如果一整天都保持微笑,别人可能会……觉得你是疯子!
·对不起!已经测出您手机已持续高烧38度以上超过48小时,建议您需与其隔离并适时将手机移送到当地发烧门诊诊治!
·昨天我在网上看到你这型号的手机辐射大,吓了我一跳!刚要通知你,又看到说对于智商低于20的人不起作用,我这才放心。你别担心,继续用吧!
·睡了吗?帮帮我!我叫小倩,知道你是好心人,三年前我死于车祸,头到现在一直没找到,直到刚才我发现我的头在你的窗外挂着,帮忙捡一下好吗?谢谢!
·你又在工作吧!我不止一次对你说不要这样玩命的工作,要注意身体,可你总是意味儿深长地说:不趁天暖多滚几个粪球,冬天我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