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恭喜你们,并祝愿你们的儿子给你们带来幸福。
  2、恭喜!恭喜!祝愿小毛毛分健康、聪明、漂亮!
  3、同志:如此高的生产效率,可喜可贺!恭喜恭喜。
  4、恭喜喜得贵子!你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妈妈!
  5、欣闻得娇儿,令人无比快慰,祝贺你俩和你们幸运的小宝贝!
  6、又一个小天使降临到这个世上,恭喜你又为世界增加了一份欢乐!
  7、母子平安就是最幸福的事情。祝你的孩子一生一世平平安安,健康快乐。
  8、欣闻得娇儿,令人无比快慰,祝贺你俩和你们幸运的小宝贝一生好运气!
  9、明珠入拿缘凤新雏辉增彩悦弄瓦征祥说悦凝庥女界增辉设悦凝辉喜比螽麟。
  10、祝福这个可爱的孩子,我祝福他健康成长,快乐幸福,将来一定事业有成。
  11、祝小宝宝,健康成长,人见人爱,聪明活泼,将来考个名牌大学,前途无量!
  12、痛苦是暂时的,快乐是永远的。宝宝是可爱的,家庭是幸福的。恭喜,恭喜!
  13、祝小宝宝,健康成长,人见人爱,聪明活泼,将来考个名牌大学,前途无量。
  14、祝贺你的宝宝拥有像苹果一样的脸蛋,像灌木一样黑的头发,像雪一样白的脸。
  15、祝一对新生儿,健康成长,人见人爱,聪明活泼,将来考个名牌大学,前途无量!
  16、花香浮动,月华如水,庆添嗣之喜!馨香传来麟儿啼声,积善之家有福,岁岁年年!
  17、人生三大喜,亲爱的朋友,在你喜得贵子的日子,让我诚挚地祝你和家人健康快乐。
  18、衷心祝贺新生儿诞生,并致以最良好的祝愿!愿新生的小宝贝给你们带来数不尽的快乐!
  19、好儿只需有一个,花香何必发重台!欣闻弄璋之喜,不胜高兴,特备薄礼一份,以示庆祝!
  20、他是词,你是谱,你俩就是一首和谐的歌。天作之合,鸾凤和鸣,早生贵子了吧,恭喜啊!
  21、喜!你的法宝儿子这么快就与你们见面了,感觉一定很幸福吧?你可要照顾好你家的小宝宝!
  22、恭喜恭喜!真为你们高兴,我相信,未来的岁月里这个小天使将会给你们带来更多的欢乐和幸福。
  23、行啊,大哥!厉害!多日不见,原来您在为祖国下一个规划蓝图而大干,小弟着这里道一声‘辛苦了’。
  24、真为你们高兴,你们已成了爸爸、妈妈,我们相信,未来的岁月里这个小天使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欢乐!
  25、恭喜恭喜!愿你们的爱情,比美洒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极贵的珍宝更加宝贵!
  26、闻君喜得贵子,甚是欢喜,真乃天赐石麟,德门生辉,特来恭祝弄璋之喜,真诚祝愿贵公子健康成长,快乐!
  27、愿宝宝健康成长,做个最开心的宝宝!恭喜喜得贵子!祝愿你的儿子聪明健康,在你们的精心照料下茁壮成长!
  28、一抹夏日为新生宝宝送来祝福,一缕清风为美丽的新妈妈送来甜蜜,愿新妈妈、乖宝宝健健康康,幸福无极限!
  29、宝宝出生,欢喜降临。宝宝一哭,全家环绕。宝宝一闹,好运来到。宝宝一笑,幸福报到。祝小宝宝健康快乐!
  30、占弄璋之喜。想天上石麟,他日定属栋梁之器。曷胜额颂,兹奉上,伏维笑纳。肃贺麟喜。并颂俪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