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护士节温馨提示:笑口常开开心永保持,坚持锻炼炼就好身姿,营养均衡合理配膳食,充分睡眠优化作息时。我愿做你守望健康的小护士!

  2:喝些粗茶,吃口淡饭,简约的生活也甜蜜温馨。打打太极,跳跳舞蹈,快乐的日子也幸福健康。不攀富贵,勤劳创造,身体健康一切都好,祝快乐安康。

  3:工作无止境,放松有途径;爱情无捷径,真诚换佳境;生活无困境,知足有意境;幸福无仙境,快乐在幽静!送你个完美环境,让你天天好心情!

  4:快乐时不要隐藏微笑,痛苦时不要回避泪水,得意时不要忘乎所以,受挫时不要自暴自弃,孤单时知心朋友相聚,压抑时别忘安慰自己。

  5:时至处暑天渐凉,朋友冷暖系心上;开窗通风散余热,温差变化感冒防;萝卜冬瓜祛秋燥,一日三餐不离汤;规律起居精神足,舒活筋骨要经常。

  6:工作固然重要,事业不可停息,但是身体健康,永远要放第一;偶尔发条信息,常把朋友惦记,外出注意天气,好好照顾自己!祝你身体健康!

  7:一杯清茶,解读夏日炎热,一碗热汤,滋养夏日耗损,一个好梦,补充夏日精神,一条短信,拉近夏日懒惰远去的距离,夏末清凉,勤快点,常联系哦。

  8:一瓶牛奶的营养呼唤早晨的温暖,一个水果的营养给你午后的精神加分,一碗浓浓的鲜汤给你晚安的美梦香甜,天气热也要注意一日三餐的饮食规律哦。

  9:立秋到了贴秋膘,健康养生早知道。都说莲藕是个宝,铁锰钾镁少不了;百合止咳效果好,鸭肉清补作用高;南瓜还能防秋燥,煮粥、蒸食效果好。

  10:入秋了,关怀祝福送给你:适当锻炼、充足睡眠,可防"秋乏";注意补水,多食果蔬,可防"秋躁";多吃低热低脂食品,增加活动,可防"秋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