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名花虽有主,我来松松土!
  2、别人装处,我只好装经验丰富。
  3、你TMD给我听着,我就是爱你!
  4、从前有个人,他不爱我,后来他死了。
  5、昨天你走之后,我又一次感到失恋了。
  6、我那么喜欢你,你喜欢我一下会死啊。
  7、老妈说老婆贤惠,我看是闲得什么都不会!
  8、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就是我们之间隔了一个三。
  9、总有一天,你的名字会出现在我家的户口本上。
  10、任谁都不能把你榨干!我会保护你,免你交多了税!
  11、宝贝!建座围城吧!把我围起来!我不想继续飘了!
  12、老板,称两斤爱情,我拿回家喂狗。把你的给我吗?
  13、婚前,男人天天盯着女人;婚後,女人天天盯着男人。
  14、洗衣粉的味道都一样,但只有在您身上的时候最好闻。
  15、心如止水、冷如寒冰,你却和她…再次麻痹我的神经。
  16、每想你一次,天上就落下一粒沙,从此就成了撒哈拉。
  17、我愿意用钢筋混凝土般强大的内心,守护你一生一世。
  18、哥吸烟,是因为它伤肺,不伤心。你能来拯救我的肺吗?
  19、乡下老妈说远亲不如近邻,我说城里人没几个认识对门。
  20、你以为我会眼睁睁地看着你去送死吗?我会闭上眼睛的!
  21、能赚钱更好,最好比我赚得多,顺道不用我养,就轻松了。
  22、我觉得我暗恋你已经很久了,我自你出生以前就爱上你了。
  23、生理学教授:接吻是两块口轮匝肌在收缩状态时并置在一起。
  24、我不喜欢骨感的女孩子,你不必为我而刻意节食,尽情享用吧!
  25、手握香葱、辣椒:“小子,以后就跟着姐姐我吃香的喝辣的吧!”
  26、也想过,干脆上淘宝买七块石头,让你召唤神龙!说出你的愿望吧!
  27、别怪我成天云山雾罩,见首不见尾,因为我的信条是——距离产生美。
  28、老公一夜无眠,只因老婆一句“梦话”。你要敢找小三,夜里劈死你。
  29、聪明人都是未婚的,结婚的人很难再聪明起来。我愿意为你成为傻瓜!
  30、破锅自有破锅盖,丑鬼自有丑女爱,只要情深意似海,麻子也能放光彩。
  31、东南西北寻找你,前后左右跟住你,春夏秋冬爱恋你,风雨雷电抱紧你。
  32、笑咪咪!笑咪咪!笑到大牙掉满地!今晚做个甜甜的梦,梦里我对你笑咪咪!
  33、你总吵着让我摘下最美的星星送你,我微笑着说:我怎么舍得抠出你的眼睛。
  34、刚认识你好开心,左猜右猜你的心。一颗永远不变心,70岁也要陪你看星星。
  35、依据马斯洛需求理论看,你就是我的最基本的生存需求,没了你我没心情赚钱。
  36、走到你家楼下,打电话让你伸出头来,对你挥挥手,让你知道我睡不着好想你呀。
  37、你来自云南元谋,我来自北京周口,让我牵起你毛绒绒的手!爱情!让我们直立行走!
  38、曾经有个小女孩在楼上对我说:哥哥你好帅啊!我当即回了句:不帅不帅,随便长的。
  39、我曾告诉自己不要再动情,但只是听到你的声音,我就深深陷入你的情网之中。我完了。
  40、鼻向脸求婚,没想到脸强烈反对,理由只有一个:想让鼻青脸肿的悲剧在自己身上发生。
  41、口向舌求婚,舌小心翼翼地回答:你嘴皮子太厉害了,见到你我就张口结舌,没法沟通。
  42、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见你心情变坏,梦见你时间溜得太快,想拥有你会不会是漫长的等待?
  43、我是一只被你囚禁的鸟,已经忘了天有多高,在这缭乱的城市却容不下我的痴,眼泪是我唯一的奢侈。
  44、糟糕,我户口本丢了……那啥,刚好现在要去公安局重办一个,你顺便带上你的身份证吧,方便啊……
  45、昨天上帝给我两个选择:亚里士多德的成就,或者你。我没有成为亚里士多德,那你思考一下,我选了什么?
  46、女人女人真奇妙,会生孩子会睡觉;见到银子她就跳,一有吃的她就笑;没钱没吃脸变调,说起话来像鬼叫!
  47、我要走了,不要找我,因为我要去的地方,你再也看不见我。你的心里好温暖啊,我就一辈子藏在你心里吧。
  48、有水平,没脾气,圣人也;有水平,有脾气,贤人也;没水平,没脾气,庸人也;没水平,有脾气,坏人也。
  49、曾经有一份贼拉那哈的爱搁在俺眼前,俺没稀搭理,俺现在是贼拉地后悔呀!俺现在想大声的喊出:爱老虎油!
  50、憋死我了!你也不说,我也不说,咱俩总得有一个来挑明吧!算了,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我说了“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