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爱情,就像一杯加糖的咖啡,苦涩中带甜;爱情,就如一弯明月,有阴晴圆缺;爱情,仿佛是一段美丽的故事,有悲欢离合。就算一次次与爱情擦肩而过,可终究我还是相信爱情的!

2、 我相信真正爱过的人一定都还是会相信爱情,虽然痛过哭过但真爱还是有的,只是不一定真的会长久人都会因为环境等等其他因素不得不分开,这并不代表他们不相爱了!

3、 爱情不是世间唯一的感情,却是最伤人的感情。我不再相信爱情,不想再受到伤害,就让所有的爱都离开,就让我自由自在。

4、 第一次见面,你就对我说了谎,可我宁愿活在你编织的谎言里,因为我爱的,是你,又不是你。即使离开,我还是相信爱情的,那份感觉会一直留在我的心底。

5、 幸福时,是你祝福我;受伤时,是你守着我;孤单时,是你陪着我;难过时,是你安慰我;彷徨时,是你指引我;原本再也不相信爱情的我,因为有你,我还是相信爱情的!

6、 看着你离开的背影,我知道我和你的爱情已经走远,但是我不后悔,和你有过那美丽的从前;我还是相信爱情,就在你离开的那一瞬间,相信另一段爱情已在不远处招呼。

7、 世间不缺真爱,缺的是一颗坚守真爱的心。愿每一对深爱的人用轻灵的心,纯洁的情,勇敢的坚守,绝对的信任,无限的包容,细致的照顾,让真爱长久。我还是相信爱情。

8、 真爱如花,虽然会经历风吹雨打,却已经开放绚丽。真爱如水,随漂流万里经历挫折,却总一路朝东。真爱如茶,虽然有些苦涩,但值得品位的是她的历久弥香。我仍然相信爱情。

9、 曾经感动过伤痛时那位妻子四十年不离不弃的陪伴,曾经落泪于那位大学生坚持真爱放弃如花前程十年无悔。真爱如风,虽无形,却有声。我任然相信爱情。你的温柔曾贴近我的胸膛,你的笑容曾鼓起我拼搏的勇气,值此爱妻日这个特殊的日子我要真心的对你说一声:老婆大人,辛苦了!

10、 爱妻日,爱妻子。做个顾家好男子,扛起家里家外事。让她坐着吃瓜子,自己只管看孩子。爱妻日,爱妻子。做个爱情痴男子,不能藏着花肠子,爱她不是摆样子,真心才是一家子。

11、 谢谢你,忙里忙外,日夜操劳,感谢照顾我的你。谢谢你,辛苦赚钱,体贴入微,感谢陪伴我的你。谢谢你,毫无怨言,全心全意,祝福今生我最爱的你。5永远27!

12、 爱妻日,一年仅一天,爱妻子,一定要一生。日子要红红火火的过,妻子要真真切切的爱。只有真真切切的爱妻子,才能过上红红火火的日子。只要用心爱,一生不止一个爱妻日。

13、 "有一种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种感觉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种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种思念叫做望眼欲穿。我爱我妻!"

14、 世界上最令我高兴的就是让我遇见了你,没有什么甜言蜜语来对你说!我没有山势海盟的誓言,也没有甜言蜜语的话语。我在这个爱妻日中对你说:“老婆我爱你!”

15、 一个拥抱一枝花,一个香吻一杯茶。一首情歌献给她,外加几句肉麻话。直到老婆泪哗哗。爱妻日,爱她吧。风雨相伴几年了,老婆真的辛苦了。快快把她抱住呀!听她把苦说说吧!

16、 爱妻日,行动吧!七尺男儿干点啥?早早起床整装待发,做罢早饭拖地打蜡,出门回来记得买花,削个苹果切好西瓜,丰盛午餐等她回家,从今开始她是老大,管他闲人爱啥说啥。

17、 老婆!假如你是左心房、那我就是右心房,我们一起建立美好的家园,过多华丽的词语并不能代表我对你的心,我一定会用行动来表达我对你的爱意,不会只限于“爱妻日”而是时时刻刻。

18、 发誓永远爱我妻,衣服从此为她洗;凡事都要顺她意,不管她多大脾气;上街购物陪她去,伸手给她拿行李;夫妻相扶不容易,啥时咱也不离弃。老婆我爱你!

19、 爱要说,爱要做,这样的人生才更洒脱;不要躲,不要藏,那样只会更迷茫;在“爱妻日”的时候大声对你爱的人说出我爱你三个字会有不一样的效果哦!

20、 是谁,在你累的时候给你揉揉肩?是谁,默默等你回来,无论多晚?又是谁,为你洗衣做饭毫无怨言?这些都是你的妻子爱你的表现!爱妻日,让她知道你也很爱她。

21、 我不知道是在哪年哪月哪天哪个时刻在哪个角落刻下爱着你的我,我只知道在这个世纪这个年代这个日子里有一个深深思念你的正在把思念发送给你的我,想你了!

22、 时光夏来春去,问候将你惦记。快乐才是主题,不要为难自己。烦事一笑过去,想哭不要压抑。累了午间休息,饮食按时合理。525爱己日,好好照顾自己!

23、 你有潘安之貌,女孩见你媚笑,电线杆上闪腰。出门粉丝一帮,争把签名索要。气得你想整容变丑,摆脱美女索吻强要。525爱己日,你唯一缺点:太低调!天使说,在今天一定要向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父母、恋人表达出自己的想念,这样自己和接收到想念的人会幸福一辈子,‘530,我想你’,一起幸福一辈子。

24、 想你时,你总不在身旁,你在时,思念又总是感觉不到。就是那不远不近的距离,就是那不声不响的爱意,在心里,一遍一遍,刻下你的名字,紧紧系着我的心。

25、 手在微微颤抖,是因为你;心在隐隐作痛,也是因为你!你甩开我的手,残忍的转身,不顾我早已泪流满面,爱情被风吹散了,可是我依然那么爱你,依然想说530我想你!

26、 对于你,我一直都有一种莫名的期待;一种无法表达的情结,一种渴望见到你的冲动!单恋,如此美妙中带点苦涩!你也许永远也不知道,我是多喜欢你,我是多想你,530我想你了

27、 没有奢华片段只求平凡温暖,在流逝的年华中我知道我们的爱恋比永远多一天!530我想你,宝贝,我不在的日子要照顾好自己!

28、 中国有十几亿人,我却偏偏遇到了你;网络有几亿人,我却唯独想起了你,你说这是缘吗?我很想说我爱你,我很想说530我想你!我想你的时候你可曾想起了我?

29、 今天风轻云淡,我对你的思念只增不减;今夜月朗星稀,我对你的思念恒远无期;外面骄阳似火,我对你的思念如饥似渴;林中枝繁叶茂,我对你的思念直到天荒地老!5.30,我想你!

30、 我们都喜欢的那首歌,你忘了没?我们一起走过的小路,你记着没?我们一起嬉戏的日子,你想起没?530,我想你。我想你了!

31、 和你狂欢,欢笑的日子里,我认识了你,读懂了你!虽然事过境迁,物是人非,相距遥远。但是仍割不断我对你的眷恋——530我想你,一起的日子!

32、 亲爱的我谢谢你,陪我共度夜的黑,无论困难与否你都在我身边相随。你的笑容早已让我沉醉,爱妻日,你就是我的最美,愿亲爱的你幸福到永远。

33、 亲爱的老婆,我知道你苦,我知道你累,我知道许多的压力你都要悄悄的背。今天是爱妻日,我把最真挚的祝福送给你,愿我亲爱的老婆永远幸福美丽!

34、 老婆平日不容易,上班下班总忙碌,回家还要看孩子。为了家操劳,为了你操劳,就是不会为了自己。爱妻日,要切记,爱妻一定要一生一世。

35、 今天爱妻日,老婆你最大,你是我的天,也是我的地,更是我的全世界。事事全依你,样样都听你,家务我来做,你负责休息。爱妻日,我要好好爱你!

36、 自从娶了你,日里想着你,夜里念着你,梦里绕着你,眼里望着你,手里写着你,口里唱着你,听到你的声音,我心里甜蜜蜜。爱妻日,祝你越来越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