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让我伤害了你。我的心里也不好受!希望你能理解,可以给我一个改过的机会!重新开始接受我!

★唱着伤心的歌曲,看着心爱的女孩。心是为你伤的,歌是为你唱的,心是为你伤的。我只是想要你幸福快乐,对不起.

★终于体会到了五内俱焚的痛楚,只盼落崖的感觉在嘭然落地声中结束!

★到底谁能够告诉我,该怎样才能够回到从前,怎样才能让你回到我身边,爱你的心永不改变。

★在这我真诚地请你愿谅,别生气了好吗?不然我会不安心的。

★都是我乱说惹的祸,对不起,我再也不乱说了,请你原谅我吧!

★也许是缘分,我们都不愿伤害最不愿伤害的人,但还是发生了,相信我,因为我爱你,让我们彼此好好珍惜!

★我会用行动来说明一切,不会再让你感到伤心与失望,漫漫长路希望与之协手共进,永远爱你的人

★我知道都是我的错,请你原谅我吧,我们以后都不要再吵架了好吗?

★对不起,是我伤了你的心,请原谅我,我会一辈子疼你爱你作为补偿!

★对不起,是我伤了你的心,我悔恨万分,害怕面对你凄然的目光。

★也许是我的幼稚刺伤了你的心!别再用痛苦的过去折磨自己!我并无害你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