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千万别上厕所,真的!再提醒一句,这不是演习,千万别上厕所,今天厕所监控!

遇到你是我动心的开始,爱上你是我美好的选择。拥有你是我最珍贵的财富。心底最牵挂的人是你。遗憾的是我传错人了。

我们已拍下你一夜情的录像,如果不想让你老婆知道,请在四月一号前准备好10万元现...后面的由你当作者自己来编织,这样可以体现你

的诚意和想象力,虽然自己不是很聪明,但也绝对不是蠢猪。

今天我为你办了20块钱的保险,够意思吧!保险公司会派人把保单和发票给你送去…哦忘了,这20万保金是由你掏钱。

快看体育频道!足球流氓与应招女郎大闹球场,还挟持多名裸女与警方对峙!好刺激啊!

注意!你的卧室在一月前安装了针孔摄像头。仔细检查床对面吧!DVD三天后以特快专递寄给你,请查收,哼哼!

不要以为我忘了你,在关键的时候,比如说四月一号,我第一个想起的就是你,谁叫今天是你节日呢!

晨曦出现的第一缕阳光是我对你的深深祝福。夕阳收起的最后一抹嫣红是我对你衷心的问候:[你好吗,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