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轻松不累,收入振翅高飞,情人预约排队,天天精力百倍,快乐如影相随,烦恼全部作废,为啥生活这样美?白日做梦别浪费!愚人节快乐!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仗剑走江湖,知己复何求?英雄贴即出,狐朋会狗友。无厘头联盟公推你为福林盟主,邀你4月1日再战江湖,接头暗号:浆糊

一直都想找个节日给你庆祝一番,就是没适合你的节日,六一节你超龄,三八节已经过去,现在好了,属于你的节日明天终于到来,预祝愚人节快乐!

愿春的芬芳驱走所有的烦恼,光的明媚绽放未来的花蕾,亲切的问候让你心情惬意,久违的祝福让你笑语盈盈。暗香飘渺缭绕,让你越加明睿,祝愚人节快乐!

想告诉你你很“愚”,对爱情执着沧海,对朋友恩情似海,遇到困难冲在前面,遇到好处总让给别人,默默奉献,辛苦自己,原来你是大智若愚!愚人节快乐!

比被人捉弄还惨的是根本没人来捉弄。

谁让我过愚人节,我就让谁过清明节,特此公告.

谁让我过愚人节,我就让他过不了清明节。

生活在一个天天愚人节的国度,无语凝噎...

上班迟个到,笑话不好笑,爱情没味道,承诺不可靠。亲爱的朋友,愚人节来到,一切都是玩玩笑,打打闹闹就很好,幸福跑一跑!

把天真尘封,把活泼捆绑,把自由放飞,把聪颖打包,让幸福无可救药。只释放一点点愚钝和无知,行走江湖。亲爱的朋友,愚人节快乐!

愚人节不只有愚弄,还有祝福;愚人节不只有欺骗,还有问候;愚人节不只有调侃,还有真诚;愚人节,真心祝你“愚”时俱进,沉“愚”落雁。

你被列为五宗命案的嫌疑人,警方请你协助调查。五宗命案分别是:你长相笑死人,举止乐事人,气势压死人,智商笨死人,笑容迷死人。愚人节快乐!

接水盛水的叫桶子;倒水喝水的叫杯子;吃饭喝汤的叫勺子;切肉切菜的叫刀子;而看着短信傻笑的呢,就叫呆子。预祝:愚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