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相遇在夏日黄昏的午后,想你在秋季漫漫的风霜里,吻你在青草已绿的春天,只想轻轻的问你---让我爱你一生,好吗?
  都说流星有求必应我愿意守在星空之下,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划破长空,载着我的祝福落在你枕边,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不知道什么样的祝福才适合你,我只有一颗真诚的心。祝你心想事成!
  花絮飘香,细雨寄情,在这花雨的季节里,绽放出无尽的希望,衷心祝福你梦想成真。
  真诚的关怀,美好的祝福,无尽的心意,祝你好运
  愿世界最美好的事物,永远陪伴在你左右,祝你美梦成真!
  将心底最衷诚的祝福送给你,祝你心想事成,春风得意。
  以最真挚的心祝福你,希望你所有愿望皆如意
  一切都已随云,往事不再重提,生命中的记忆留在心底,祝愿你快乐!
  祝福的话语永远都说不完,我只想亲口告诉你,我——是你一辈子的朋友,一辈子的祝福。
  日子在不同的空间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时间来临。无论你是怎样的心情,我都为你深深祝福。
  祝愿你在以后的岁月里,以敏锐的智慧,获得新的成功。
  历经风雨洗礼,盼你始终坚强如昔。我把思念化为祝福,伴随你三百六十五天。
  一串串数也数不清的祝福,给我最挂念的人。
  在这样的季节,把我的真挚的祝福捎给你,愿幸福常在你身边。
  秒针每走一下,就是我的一个祝福,老朋友,你欠我很多祝福呦!
  值此令人心荡神迷的情人佳节,请接受我从远方献给你的一颗赤诚的爱心和深情美好的祈祷!
  你终于以杰出的成果赢得了殊荣,从而享受到了“人生中最大的快乐”!请接受你心上人最诚挚的祝贺!
  爱像一朵玫瑰,让整个宇宙陶醉;爱像一朵玫瑰,让整个世界低回。愿你拥有这朵玫瑰!
  爱情是鲜花,令人爱赏;是美酒,使人陶醉;是希望,叫人奋发;也是动力,催人前进愿你获得甜蜜的爱情。
  美丽的新娘,这一刻,世界因你而多彩。祝你幸福,永远永远…
  思念一季的花香,是我无尽的贺意;祝愿你的青春,满枝满朵满芬芳。
  愿灿烂的阳光、青春的活力、秀美的容貌、舒心的微笑永远属于你!
  愿我最虔诚的祝福,带给你无尽的喜悦。祝你每一个今天都过得幸福美满,愿你每一个明天都比今天快乐。
  寄一份诚挚的祝福,带给你无限的希望,愿未来岁月幸福温馨。
  愿我声声的祝福像悠扬的乐章,在你心中轻柔地响起;借此贺卡说声问候,希望你过得更好。
 您是最平凡而又最伟大的,祝您——白衣天使护士节快乐!
白衣天使,今天是你的节日,你们用对生命的爱,实践着南丁格尔的诺言,你们用温柔的话语,激励人们战胜病魔的信心,匆匆的脚步,伴随你忙碌的身影,甜甜的微笑,袒露你火热的心肠,重重的隔离,驱不散朋友的牵挂。
当病魔笼罩在你我身边时,才发觉一个温馨的节日已经飘然而至,在这一刻什么都有可能失去,惟独不能忘的是向你们问候一声:节日快乐!一生太平!
您是最平凡而又最伟大的,祝你--白衣天使护士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