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世界各国的医院和护士学校将举办各种活动纪念护士职业的创始人、英国护理学先驱弗罗伦斯·南丁格尔对护理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

最平凡而又最伟大,最普通而又最特别,最可怕而又最可爱,最弱小而又最坚强,最美丽而又最可爱……这就是你,亲爱的护士,节日快乐!

你代表着纯洁,你代表着慈爱,你代表着坚强,你代表着幸福,你代表着安康,你代表着快乐,因为你握着生命,可爱的天使,可爱的护士,节日快乐!

五月花开香满川,花粉过敏要绕开;夏日阳光暖洋洋,出门防晒带把伞;打雷下雨看天气,忽冷忽热别感冒;只有人人都健康,护士才会笑得好;祝护士节快乐!

我知道你肩负着救死扶伤的使命,我知道你渴望每一天都能轻松快乐。我们要保重身体,告别疾病,拥有健康,才会看到护士灿烂的笑脸!祝护士节快乐!

你的笑很温暖,但是我不想看见;你的手很温柔,但是我一见就发抖;我渴望被健康紧紧拥抱,我珍惜生命中的美好时光,我希望护士都悠闲快乐!

像朋友一样的贴心温柔,像亲人一样的嘘寒问暖,像长者一样悉心叮咛。国际护士节,愿朋友们都得到关怀,心理健康,身体康泰。

今天护士节,一要祝福白衣天使,二要祝福家庭主妇(家人的护士)。是你们对他人付出了全部的关爱与呵护。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永远健康、美丽!

5.12特殊的日子里,没有呻吟的患者,没有病痛的折磨,没有风雨的侵袭;唯有爱的源泉,唯有你的关怀,唯有心的祝福,白衣天使,节日快乐!

折翼的天使降落人间,魔法依旧附体,灵光显现人间。健康永留,病魔难侵,这是你的功劳,白衣天使,节日快乐!

白衣天使送来各种各样的祝福,希望你平安的登上旅行的快车道,愿你与快乐紧紧拥抱,困难见你羞愧绕道,烦恼见你低头走掉,健康对你格外关照,吉祥将你层层围绕,幸福对你倾情微笑!祝你护士节快乐!

实践着救死扶伤的箴言,实践着南丁格尔的诺言,实践着可爱可亲的执言,实践着战胜病魔的信念,在护士节这天,为你献上我的祝言,祝你幸福康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