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男朋友的端午节祝福短信

1、2015端午节短信,端午节到了,我送你一座后花园,园子里栽的是智慧树,流的是忘忧泉,开的是自在花,搭的是幸运桥,祝愿好运好心情,端午节快乐。

2、2015端午节来了,我送你一枚粽子,友情是外皮,里面第一层是祝福,第二层是幸福,第三层是心想事成,对了,第四层当然就是你写的欠条,快还钱给我!

3、爱是缘,被爱是份。缘随天意,份却在人为。缘分是前世临终前的感情延续,缘分是此生循环前不变的誓言。缘分是你我曾说过的幸福商定,缘分是再做人时还能在一起的夸姣梦想!亲爱的,祝你每天开心,每天快来!

4、但要小心;食品加工,粽子好吃。让人呕吐;要看证明,屈原就是这样被毒死的原来是买了粽子要送你并且发了短消息给你但小偷拿了手机,亲爱的男朋友一起跳江吧!

5、端午到了,我送你一个爱心粽子,第一层,体贴!第二层,关怀!第三层,浪漫!第四层,温馨!中间夹层,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个好心情!

6、端午节想你是最快乐的事;见你是最开心的事;爱你是我永远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外,骗你是刚刚发生的事。祝端午节快乐幸福。

7、端午节祝福:一颗心牵挂着你,一份爱祝福着你,一份真感情在等待着你的回应。我想你会在天涯海角我爱你会在昭昭暮暮,祝端午节快乐!

8、发出的是文字,收到的是快乐,见到的是短信,不见的是牵挂,打开的是健康,读出的是吉祥,默默的是祝福,祝端午节快乐!

9、还停在画布中;只是怕,端午是夕阳中远山的剪影。今天疾驶而过,明天飞奔地来,昨天的细节,早已支离破碎!

10、好想请你去体验一下 ktv 知道什么是 ktv 吗?就是 k 一顿,再 t 一脚,最后我再做个 v 手势!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