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的节日,特送上大礼一份:4根油条加1个包子!四根油条是四个1,包子就是中间的那个点—11.11!光棍节快乐!

3、看别人都在拥抱,我偷偷吃酸葡萄。我每天都在祈祷,白雪公主会来到。 我发出爱的信号, 还是没有人收到. 我摊开我的怀抱, 等待有人来依靠. 美女假装看不到, 别人笑了我就跑.

4、女友几时有,把酒问青天。 不知告别单身,要等多少年?

我欲出家而去,又恐思念美女,空门不胜寒。 起舞影为伴,寂寞在人间。

追女孩,妄相思,夜难眠。 不应有恨,何时才能把梦圆。

男有高矮胖瘦,女有黑白美丑,此事古难全。 但愿人长久,光棍不再有!

5、光棍节有暗语,仔细看便详知,光棍节不实际,选在11是反意;明里单身暗是双,明修栈道暗陈仓,并排两一快派对,成双成对不光棍。

6、光棍节,大家过,婚姻男女都快乐;丢老婆,甩老公,挣脱锁链出围城;男保姆,女内人,冲做围城做单身。祝大家光棍节快乐!

7、丈夫是带引号的男人,妻子是带括号的女人,光棍不需标点的点缀,喜怒哀乐全在自心,累了就歇,困了就睡,渴了就饮,我是光棍我怕谁!

8、光棍节就到,让我们坚持我是光棍我快乐的思想路线,以我的世界我做主为原则,以先立业后成家为战略方针,坚持自由主义,独立主义,珍惜婚前剩余每一天.

9、值此光棍节前夕,我代表左邻右舍、大姨妈二姨婆、父老乡亲及全国的男女同胞,对还单身的你表示慰问,并传达命令:立即恋爱!务必今年变成双截棍!

10、光棍不用愁啊,天下的美女参北斗啊,先想自由,努力奋斗,再把钱赚够啊,愿你早日甜蜜爱情守啊,朋友,光棍节快乐!

11、今年光棍节不收礼呀,不收礼呀……收礼就收女朋友呀,女朋友呀……保质期一生一世,品质:健康,信誉:一级,祝单身的朋友们光棍节愉快,早日收大礼。

12、天将降大任于斯人,必先苦其心志,不是老天不帮偶们,而是老天信任偶们,有重任相托,任重道远哪,中流砥柱哪,是偶们哪!

13、咱们光棍有力量,嘿!咱们光棍有力量!每日每夜工作忙,嘿!每日每夜工作忙!

14、咱光棍还有咱男同胞的保留节目,就是可以对女孩说最令人感动的话:我爱你,嫁给我好吗?今天不过节的就只能说前半句。

15、原以为今年不用过了,哪知道还是一个人。

16、唉!我也是光棍啊!光棍mm……

17、告诉你一些术语:11是小光棍节,1.11和11.1是中光棍节,11.11是大光棍节。男光棍叫“光光”,女光棍叫“明明”,成了对的就叫“双双”。光棍节的吉祥物是4根油条加1个鸡蛋,摆在一起,就是11·11。最近大家都在讨论阴历阳历11月11重合的可能性……

18、光棍节也就算了,偏偏又赶上自己的生日,想想那凄凉的场景,自己花钱买个蛋糕,深夜时分一个人默默地喝点酒,世界上最悲惨的生活莫过于此……

光棍节 ,你 “脱” 光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