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默默地喝点酒,世界上最悲惨的生活莫过于此……

想想以后有老婆的日子就不再自由,应该感到庆幸才是,毕竟单身只是人生中短暂的片段,好好珍惜它吧。

本人是卖早点的,今天早起特意推出四根油条加一个鸡蛋的“光棍节套餐”,结果在这条街引起轰动,一直卖到现在还有人来光顾。

光棍是一种境界,不一个人过怎能对得起这个日子!

光棍节明明是给mm们一次好的选婿的机会嘛!想想,优秀男人平时都忙着工作,直到光棍节这天才感到郁闷,跑出来坐坐。这对mm们来说是个好机会啊!一年只有一次啊!走过路过不能错过啊!

刚从学校毕业就恢复单身了!刚工作,被那些办公室的女士玩得团团转,现在的职业女性怎么这样!比母老虎更凶!比狐狸更狡猾!我生活在水深火热中,还是继续光棍吧

又是11月11日,一年一度的光棍节!朋友,你还是单身一个人吗?

寒冬可怕,不如孤独的凄凉可怕;孤独可怕,不如持续几十年的单身可怕;几十年单身可怕,不如明年还收到这条短信可怕。光棍节快乐!

又是一年光棍节,每逢此时倍思春,朋友安慰拼啤酒,父母亲戚忙说媒,别怕今年守空房,将来必定孙满堂--俺支持你!

穿光棍衣、喝光棍水,吃光棍饭,看光棍电视,说光棍话,洗光棍澡,最后放了个光棍屁,睡光棍觉,爱我就不光棍了。

我眼中有一道彩虹,那是你永不褪色的笑容;我心中有一份情,那是对你刻骨铭心的眷恋。光棍节的夜,你知道我在想你吗?

茶要喝浓的,直到芳香犹在;路要走难的,直到苦尽甘来;人要感情深的,直到下辈子还能再爱!今天是光棍节,节日快乐!

不经意间闯入了你的情网,于是发现了世界上最大又无法走出的网。不小心爱上了你。光棍节的心愿:希望明天与你成一双!

11月1日是小光棍节,1月11日和11月1日是中光棍节,11月11日是大光棍节。如果你坚持一年单身,那就是三光了。光棍节快乐!

光棍宣言:今天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女朋友!据说收到这条短信的朋友在3天之内就能收到神秘大礼!祝你光棍节快乐!

今天是你的节日,特送上大礼一份:4根油条加1个包子!四根油条是四个1,包子就是中间的那个点--11.11!光棍节快乐!

1月1号是小光棍节,1月11号和11月1号是中光棍节,11月11号大光棍节。形象代言人:光光的棍子;节日吉祥物:4根油条!口号:光棍万岁!

我的生日正好是11月11日,我家门牌号11号,我中学在11班,大学是11号,宿舍是1011室,上班后在11楼工作,怪不得现在都没有女朋友…只能祝大家光棍节快乐!

谁不想当一个闪耀着中世纪欧洲浪漫色彩的贵族,这是一个不能实现的梦想?不!今天你还是单身的话,就可以大大方方地过把贵族瘾。光棍节快乐!

作光棍很多年了吧,想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吗?你只要在今天晚上连唤三声“妹、妹、妹!”你就会找到你的最爱,很灵的!光棍节快乐!

今天是光棍节,不要老想着mm,小心学习不好、工作不好,父母用“光溜溜的的棍子”打你哦!光棍节快乐!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又如期而至了,希望光棍们务必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找对象要做到有的找就找,找不到就不找的务实作风,开创光棍工作的新局面。光棍节快乐!

值此光棍节佳节,我代表中华妇联、中华男联及光棍秘书处向光棍同志致以节日祝福,并且向坚持在打机看书聊qq第一线的全体光棍同仁们致以由衷的感谢和问候。

大葱:我是清白的光棍。竹签:我是宁折不弯的光棍。面条:我是遇水就软的光棍。油条:我是备受煎熬的光棍。11路:我是最受欢迎的光棍。光棍节快乐!

世界光棍节来历

光棍节是哪一天?世界光棍节是每年11月11日。

光棍节起源于20世纪90年代的校园调侃,1月1号是小光棍节,1月11号和11月1号是中光棍节,11月11号大光棍节。男光棍叫“光光”,女光棍叫“明明”,成了对的就叫“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