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有一首无名诗,世上很少有人知,只有我和傻瓜知,傻瓜正在读此诗!

3.为什么天这么黑,因为牛在天上飞,为什么牛在飞,因为你在地上吹。

4.一江春水一江涛,一山更比一山高。发个信息给草包,草包准把手机掏。掏出手机低头看,发现自己是笨蛋。愚人节快乐。

5.人家说你酷,你还真就裤:喇叭裤,牛仔裤,休闲裤,灯笼裤,七分裤,你还嫌不够酷,干脆来个开裆裤——酷屁了

6.知道为何喜欢你吗?娃娃脸蛋好玩相,熊猫身材憨态相,招风耳朵好福相,步履摇摆滑稽相,观赏展览你最合相。

7.你的温柔象天使在撒娇,你的美丽如惊艳的孔雀,你的体贴恰似心口上的风湿膏,你的眼睛好比可爱的大熊猫。愚人节快乐。

8.对爱情执着追求是情痴,对金钱梦寐以求是财痴,对女人孜孜以求是花痴,对这条短信无动于衷是白痴!愚人节快乐。

9.结婚是失误,离婚是觉悟,再婚是缪误,复婚是执迷不悟,生孩子是犯个大错误,一个人过什么都不耽误。祝愚人节快乐。

10.你善良像猫儿,你忠实像狗儿,你可爱像鸟儿,你识途像马儿,你美貌像蝶儿,你勤劳像蜂儿,你什么都相像,也难怪大家都叫你…禽兽!

11.你血压高,血脂高,职位不高。大会不发言,小会不发言,前列腺发炎。政绩不突出,业绩不突出,腰间盘突出。

12.广阔的天空任你高飞,美丽的故事由你发挥,善良的小孩应该去追,幽默的短消息发给小乌龟!!!

13.我想当皇帝,怕罗嗦;想当官,怕事多;想吃饭,怕刷锅;真想揍你一顿,又怕惹祸。祝愚人节快乐。

14.给你点阳光你就灿烂,给你点洪水你就泛滥。我让老太太抹红嘴唇儿,给你点颜色看看。愚人节快乐。

15.做家具的是木材,懂诗词的是秀才,众人想的是钱财,看消息的是蠢才。

16.这些年你总默默守在我身边,陪我度过一个又一个夜晚,以你宽阔的胸怀包容着我的懒惰我的无礼和我的一切一切,谢谢你,我的席梦思大床!

17.我和我妈妈说了,我很喜欢你,想要你日日夜夜陪伴我。通过这段时间交往,我发现我现在不能没有你了。可是我妈说:家里不准养狗。

18.真想和你离开这俗世,去一个青山碧水的地方幽居。那里只有我和你,眼前是一片翠绿的草地。没事的时候我躺在草地上,温柔地看着你吃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