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花落花满天,春日春景春风爽,福多财多好运多,风顺雨顺事事顺,忙忙碌碌为工作,开开心心过元宵。祝您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摘下”一缕柔和月光,“揉成”一团绵绵软糖,“投进”一个快乐汤圆,“寄予”一份美好祝愿,一心一意祝福你,四季平安万事吉,祝合家团圆,元宵节快乐!

吃元宵,看贴士:观颜色,白白胖,凉一凉,莫烫嘴,轻轻咬,慢慢嚼,细细品,喝喝汤,润润心,越吃越、有趣味!元宵节,享美食,祝团圆,全家福!

元宵到了,送上我最真的祝福,愿你:元宵佳节好梦连连,心情舒畅欢乐延延,家和美满幸福暖暖,身体安康财源滚滚,工作顺利其乐融融。祝你元宵快乐!

元宵个头圆又圆,祝你生活比蜜甜;元宵模样光又光,愿你身体很健康;元宵外表滑又滑,金银财宝一把抓;元宵佳节,祝愿尊贵的你,全家幸福笑哈哈!

盏盏花灯报元夜,岁岁瑞雪兆丰年,玉烛长调千户乐,花灯遍照万家春,祝我亲爱的朋友,元宵节快乐!

大红灯笼高高挂,映出团圆笑脸庞;彩色元宵热腾腾,现出团聚好年华;你吃元宵我和面,你看灯笼我来挂;友好和善大中国,元宵佳节是一家!

火树银花闪耀着幸福的光芒,桨声灯影流淌着喜庆的欢笑,颗颗元宵映照着合家团圆,盏盏明灯照亮了锦绣前程。今夜无眠,欢天喜地闹元宵,元宵节快乐!

年过完了,钱花光了,手机也哑了;都上班了,心要静了,反倒没人理了;又是元宵节了,发条短信,就算骚扰一下,证明我还想着你,元宵节快乐。

日圆月圆天地圆,人圆梦圆事业圆,祝您及家人元宵节团团圆圆,幸福美满!元宵节短信

正月十五元宵节,吃的是团团圆圆的汤圆,送的是圆圆满满的祝福,赏的是五谷丰‘登’,愿的是步步高登,发的是短信祝愿,送的是真心实意,愿你元宵节快乐。

其实在历史的长河中,元宵节也有中断的时候。我就是这个时候的一员,所以说谈不上有什么特别的印象了,这也许是一道“匪夷所思”的问题。

寂寞走了,开心到了;烦恼没了,快乐来了;手机响了,好运到了;烟花放了,元宵来了;短信来了,祝福到了:愿您元宵麻烦没了,幸福来了!

正月十五吃汤圆,吃得家庭团圆,爱情甜蜜,生活饱满!张灯结彩庆元宵,花灯照得前途光明,事业发达,前程似锦,每个日子都喜气洋洋!元宵节快乐!

正月十五品元宵,美好滋味留心头,悄悄提示您:好味“浅尝则止”,切勿“甜蜜过度”,否则“血糖高升”,祝您度过一个甜蜜在“心头”,浓糖不“腻体”的健康元宵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