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张口笑,开心把扇摇;吉祥献祥瑞,好运转不停;平安保安宁,健康赐福寿;幸福享不尽,财气冲云霄;朋友来祝福,锦上更添花:祝元旦快乐,福寿更安康!

元旦到,元旦到,元旦到了祝福到。祝你天天开心笑,日日数钞票,工作步步高,好运来报道,逃都逃不掉,愿你幸福生活直到老!元旦祝福语

捕捉曙光,为你迎接新年的喜气;歌唱颂歌,为你吟唱快乐的乐曲;拿起烟花,为你绽放美好的未来;抒写短信,为你送上温暖的祝福。元旦到,愿朋友在新的一年,生活美满,平安相伴,功成名就,幸福相伴。祝元旦节快乐!

元旦欢愉声,细节知“多少”:笑多,乐多,酒精不能多;愁少,烦少,健康不能少;玩多,闹多,心事不能多;烟少,酒少,睡眠不能少。新年注意健康哦!

畅饮元旦这杯酒,醉了回忆醉拥有,亲朋好友齐庆祝,甜美幸福绕心头,妻贤子孝事业火,开心快乐好生活。祝你元旦愉快。

元旦元旦,祝福串串:祝你金山银山,连连不断;大财小财,滚滚而来;眼福口福,天天都有;喜气运气,绵绵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