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果是真爱就不要放手,钱没有了还可以在赚感情没了,一辈子也追不回来,请珍惜你身边的人,勿忘否则后悔的是你自己!

2.没有杯子咖啡是寂寞的没有你我是孤独的Coffee is lonely without cups. I am lonely without you。

3.海豚想给天使一个吻,可天空太高了!天使想给海豚一个吻,可海太深了!我想给你一个拥抱,可太远了!只能发个信息告诉你:想你!

4.憋死我了!你也不说,我也不说,咱俩总得有一个来挑明吧!算了,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我说了“我爱你”!

5.Within you I lose myself, without you I find myself wanting to be lost again.有了你,我迷失了自我。失去你,我多么希望自己再度迷失。

6.不能刻意、不能让别人看出我的感情,只能偷偷的看着你。在你看来,很普通的一句话语,你可曾看到我眼中的爱?好在我的眼睛不会说话,好在有这么个礼貌是讲话的时候要看着对方的眼睛,只有这样,才能让我肆无忌惮的望着你,尽情宣泄压抑的情感。我们现在是朋友呵,真好,我可以去和你说话,那天望着你的手,真的想一亲芳泽。没有什么别的意思,我只希望淡淡的,浅浅的,爱着你。可以对你微笑,可以在睡前,马路上,吃饭时,任何时间,因想到你而快乐,想你的笑,你的温柔,你的阳光,你的所有的一切一切。

7.有才华的长得丑;长得帅的挣钱少;挣钱多的不顾家;太顾家的没出息;有出息的不浪漫;会浪漫的靠不住;靠得住的又窝囊……

8.相爱,不一定甜言蜜语,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离,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如胶似漆,但一定不离不弃。爱上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9.今是情人节,真心短信发一条;字字句句感情深,妹时刻在哥心头;亲爱的,我爱你一生一世,情人节快乐!

10.想你无形无色,却像阳光一样暖,有你的日子就拥抱春天;爱你不声不响,却把幸福的爆竹点燃,有你就快乐喜欢。x我想说爱你就是一生一世。

11.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某个人,你是他的整个世界。

12.想用一个词来形容你的美,却害怕词不达意;想用一首歌来唱出你的好,却担心不够传神;所以我只能用我全部的爱来表达此生对你深深的眷恋!我爱你

13.看见你的笑是世上最幸福的,看见你的泪是世上最回味的,看见你的怒是世上最难忘的,但看不到你的信息是世上最可怜的!

14.世界因你而美丽,人生因你而美好,生活因你而精彩,想你阳光灿烂,想你碧海蓝天,想你五颜六色,想你日日月月,想你岁岁年年,想你,从早到晚!

15.爱纷飞,心已醉,想你想到泪儿流;情深深,雨蒙蒙,多少情谊记心中;是思念,是挂念,回忆满满放心头;幸福路,爱情田,有你相伴到永远。

16.这封短信不是发给你,是给旁边的心兄弟,下班时它偷偷跟你溜了出去。发个讯息给兄弟,让它好好陪伴你!

17.爱转身,擦干眼角的泪痕说再见,往日幸福已消失不见,阻止爱意在心底蔓延泛滥,忘却所有甜蜜的信誓旦旦,从今后我们就两不相欠!

18.一生的脚步是与你相随,一生的情话是与你倾诉,一生的缠绵时与你相伴,一生的长路是与你同行,让我用一生来成全对你的爱恋,执子之手,白头到老。

19.不是所有的誓言都要说出口,不是所有的爱恋都要有理由。不知何时起,我就愿意陪伴你的左右,为你的快乐而开颜,为你的愁眉而痛苦。这就是爱,无论你是否了解,我都愿陪你一生一世不松手!

20.茶,要喝浓的,直到谈而无味;酒,要喝醉的,永远都不要醒来;人,要深爱的。要下辈子还要接着爱的那种;爱人,要永远的,就是现在看手机的这个人。

21.彼此的情谊,我们珍惜,真挚的爱情,我们铭记,浪漫的瞬间,我们继续,开心的时刻,我们一起,末日的预言,只管随意,x的传说,只管不理,有幸福在心,何必管它末日来袭。

22.牵你的手,朝朝暮暮,牵你的手,等待明天,牵你的手,走过今生,牵你的手,生生世世。

23.问候到去了快乐的心情,希望看短信的人知道心声,我的心在跳动,你能不能感受到那份激情!

24.如果把我内心的愧疚真说出来,怕你觉得我没出息,可是不说出来,自己又觉得自己没出息。

25.每天和我迎面走过数不清的人里,我唯独只记得你。虽然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却藏满了有关于你的心事,或许这关于一见钟情的事。

26.听着春天讲到的你,我情不自禁的着迷,每一刻都有命的活力,每一分都有美的动力,每一秒都有你绽放的魅力在我心里,情长意浓。

27.有风,自然才显清凉;有叶,花朵才显芬芳;有海,天地才显宽广;有你,生活充满阳光。宝贝,你是我心中的太阳!

28.你的笑,划过我的心间,是我一生的眷恋。一世,只为遇见你,月盈,只等你归来。星转斗移,几度春秋,望穿秋水,你何时现身?

29.结识你时,和心签了份契约,要做你永远的朋友。原谅我没常联系你,但你的名字不只存在我的手机里,你的样子也还在我脑海中。不会很久,就这一辈子!

30.我不是高调,只是突然开了窍,看着你会心跳;你对我如此重要,就像三餐不可缺少,也如氧气离不了;亲爱的别跑,我来把你照料,让你幸福冒泡!

31.喜欢你,用打字很容易,用写的也很容易,别人说的也很容易,可是为什麼当著你的面,我就是说不出来。

32.相识之缘,相知之诚,相恋之福,相爱之美,尽在你我,通过此信,电波传情,祝愿恋人,常思对方,相守到老!

33.用爱你的心情写成短信,告诉你;用想你的思绪洒满甜蜜,发给你;用念你的快乐打个喷嚏,送给你;愿你收到,快乐随心,温馨常伴!

34.幸福是自己争取的,快乐是自己把握的,爱情是靠执着的,愿你可以争取到想要的幸福,把握住难得的快乐,关键是看到我的执着,爱你!

35.我为你摘下天边的五颗星:☆代表我想你;☆代表我爱你;☆代表我想亲你;☆代表我想抱你;☆代表我想永远与你在一起。

36.烈日下你的美丽似一片浓荫,为我带来清爽。在这如约而至的夏季,阳光似火,让我们在同一片莲叶下躲避,让清凉惬意伴着几分爱意在我们生命里共同延续。

37.今天是情人节,一大早起床我就下定了决心,向我一直喜欢的女孩表白,我爱她,一直都深深爱着,从开始到现在,还会到将来,到永远......希望她能明白我的心。

38.如果活着,是上帝赋予我最大的使命,那么活者有你,将会是上帝赋予我使命的恩赐If living on the earth is a mission from the lord living with youis the award of the lord

39.撑一把雨伞,为你遮风挡雨,书一段浪漫,对你体贴入微,画一幅蓝图,与你双宿双栖,许一份承诺,爱你一生一世,x.爱你一生一世,愿给你幸福一生,快乐一世!

40.在我心中你最优秀,惹你生气我最难受,二话不说短信送手,盼消你气莫再忧愁,向你保证下次没有,愿你原谅我心内疚,生气因我你心最厚,你不原谅我心难受。

41.快乐每一天,少一点遗憾,纵情每一天,少一点纠缠,果是终点,把握幸福在当前,愿亲爱的你更快乐,真爱的你更幸福,相爱的你更深情,和你无悔在最后一年中。

42.我的选择是爱你或更爱你,你的选择是爱我或不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