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千言万语,表达不了我的感激之情,我只能说,我已铭记在心。
  2、懒得客气地来和你说谢谢,咱们到哪个馆子里撮一顿,唠唠嗑,如何?
  3、谢谢上天让那么多人进出我的生命,没有他们,我的生命不会越来越完整。
  4、没有什么华丽的语言,没有什么豪言话语,但是我对你的感谢不会减少一分。
  5、亲爱的领导,感谢您对我的照顾,我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更加的努力的。
  6、感谢领导这段期间的细心栽培,对我帮助很大,全面提升了自己的业务水平。
  7、人世间最珍贵的,莫过于真诚的友情,深切的怀念,像幽香的小花,开在深谷。
  8、你的友情,在我的生活里就像一盏灯,照亮了我的心灵,使我的生命有了光彩。
  9、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今得与君同窗,如切如磋,如琢如磨,其乐无穷。
  10、人生旅程上,您丰富我的心灵,开发我的智力,为我点燃了希望的光芒。谢谢您。
  11、你给我的最珍贵的礼品——真诚的友情,在我生活的银河中,犹如一颗明亮的星星。
  12、感恩是用一颗充满爱的心来感受,是用一颗宽广的心来体会,使用一颗感谢的心来对待。
  13、千里之行,积于跬步;万里之船,成于罗盘;感谢领导平日的指点,才有我今天的成就。
  14、朋友,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愿所有的幸福都围绕着你,祝天天开心,幸福永远!
  15、感谢你的关怀,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对我做的一切…任何时间,请接受我最真心的祝愿!
  16、我常常觉得她在安慰我,但静下心来细想,人只能活一次,一辈子的长短其实是件很玄的东西。
  17、谢谢你愿意走进我的生命,扮演朋友的角色,或许你不是唯一最好的,但却是我生命中最精彩的!
  18、在我眼里你并不是一个完美的人,但你是一个比完人还能让我快乐的人,有了你我的生活变得有趣味。
  19、亲爱的领导,正是因为有您的带头作用,才使我们能在工作中尽职尽责、爱岗敬业。衷心的表示我们的感谢!
  20、真心感谢所有领导和同事,感谢与这一群热爱生活热爱工作的领导、同事们一起成长、一起拼搏,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