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陈年老友,恭喜发财!出门在外,岁岁平安!常回家看看,生活更甜甜!
  2、新年新气象,越来越美丽!我多么的想念你,挂念着你;多保重,我的爱人!
  3、阔别多日,愿在这祥和的三鹿奶粉事件春节里带给你快乐无数!祝你春节过得开心!
  4、千里试问平安否?且把思念遥相寄。绵绵爱意与关怀,浓浓情意与祝福。元旦快乐!
  5、在新年里,我举起杯,任晶莹的思绪,悄悄地伴随钟声飘向你身边,深深地祝福你春节快乐!
  6、祝福新年!愿新年那份祥和的气氛,轻拂你娴雅的裙摆,让你感受其中我的一份安谧平和的爱意。
  7、祝你: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天天娃哈哈!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
  8、祝你享尽春节佳节的快乐和春节的礼品。愿你的春节光彩夺目,愿你的新年灿烂辉煌!春节快乐!
  9、春节我的祝福你不知道,不知道你是个大傻帽。为了不让人知道,现在对着手机笑一笑。春节快乐!
  10、老同学,新年好,祝新年快乐,心想事成!那些难忘的日子,是我永远吟唱的旋律。你如今还好吗?
  11、轻声问候、真挚祝福,愿快乐常伴你左右,愿你拥有满怀的欢欣、丰收的希望,洋溢在这新的一年。
  12、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挥挥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脚,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头。新年快乐,疯子!
  13、虽只是几句短短的问候:祝春节快乐!却是我最真挚的祝福!新的一年,希望你会更加努力与进步!
  14、想你,在日里,在夜里,在每一个春节的钟声里!愿春节是你快乐的时节,愿新年是你幸福的日子。
  15、新的一年,传达我至爱的情怀!朋友,我在这里为你默默祝福,愿春节快乐、平安如意,幸福吉祥!
  16、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新年!
  17、无论我在哪里,我都希望离你只有一个转身的距离。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让我的心陪你共同起舞。
  18、除夕夜温馨的氛围:烟火、钟声、灯影以及我这小小的祝福;传达着节日的讯息:快乐、和谐、平安。
  19、春风洋溢你;家人关心你;爱滋润你;财神系着你;朋友忠于你;我这儿祝福你:除夕记得请我吃饭。
  20、春节的钟声就要敲响,送我的新年礼物准备好了吗?别忘了送来哦!我等你——鼠年吉祥,宝贵健康!
  21、春节好!祝愿你吉祥富贵,新年快乐,鼠年进步,来年早生贵子!有空就来坐坐,我们都很惦记着你!
  22、过去一年你没有请我吃饭,怎么样?春节表示表示?不客气,千把块钱一桌的我就满足了!祝春节好!
  23、声声祝福,丝丝情谊,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礼物,留在你的心田,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鼠年吉祥!
  24、我对你鼠年的祝福,如那繁茂的树叶,一片片、一张张,都写满了我的真心意!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25、无数个春节的祝福,那友谊,厚厚积累的愉快记忆,人间的亲情,天堂的温馨,终于带给了我们大家。
  26、新的一年,是人生旅程的又一个起点,愿你能够坚持不懈地奔跑,迎接你的将是充满无穷魅力的未来!
  27、在此新年之际,我同夫人向你及你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祝你们新年快乐、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28、过去的三百六十个日日夜夜,我的心在等待,这新春的时刻,我依旧在等待,等待你倾诉心中的语言。
  29、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灯,灯神说:我会满足你一个愿望。我说:请祝福正在看短消息的人新年快乐!
  30、新年新开始,鼠年展宏图!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加油!新的一年更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