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满到了,祝你每天满心欢喜,满身财气,满口袋钞票,满世界都是知己,开什么什么爆满,做什么什么圆满,喝一杯,满上,品一口,满意,一辈子都美满幸福。

金满地,银满地,不如家里满和气,金满缸,银满缸,不如自己志气强。小满节气到,愿你意满志得,春风满面,心满愿足,停传常满,高朋满座,满面欢喜。

今日小满请接受我满山遍野的祝愿,对烦恼要满不在意,对快乐要满载而归,对生活要满脸春色,对工作要满腔热情,对祝福要满心欢喜,愿情满人世间。

小满小满,朋友惦念,祝福满满:生活“美满”,幸福甘甜;爱情“饱满”,甜蜜缠绵;工作“心满”,拼搏向前;事业“圆满”,财运连连。祝愿朋友好好享受夏天,开心快乐常相伴!

小满载满心语,满腔真心言语;不打迷乱哑语,胜却甜言蜜语;许下幸福咒语,送你美好寄语;勿认此为俗语,实表祝福话语,愿你生活烦恼不语,苦闷无语,小满快乐!

小满来了,我满怀真挚的情意,用溢满思念的笔触,蘸满问候的墨砚,挥舞润满关怀的毛笔,铺展盈满牵挂信笺,写下洒满祝福的信息,邮寄你满是幸福的心田,愿你小满快乐。

夏风轻轻留云淡淡捎去思念;愿你生活如清晨阳光,流光溢彩,冉冉而上;心情象叶间柳絮,因风而起,轻舞飞扬;事业生意如小满节气,红红火火。

小满到来好吉祥,幸福家庭美满园。五谷丰登粮仓满,千家万户喜心满。富裕道路最美满,亦工亦农家产满。致富发财满脸喜,男女老少满心欢。祝君小满好运来!

今日小满,给你祝福满满:盆满钵满,腰包满满;爱满情满,幸福满满;心满意满,好运满满;事满业满,信心满满;神满气满,快乐满满!

小满季节已到来,祝福声声短信满。愿君工作顺利业绩高,事业路上成功满;愿君爱情之花已盛开,心想事成幸福满;愿君家庭和谐生活好,健康快乐都圆满。小满快乐!

斟满杯中醇香的酒,与君同醉;倒满杯中幽香的茶,与君同品。小满小满,今天一切皆圆满,我的祝福也饱满,祝你幸福满分,快乐不断。

小满到来麦粒满,快乐不是一点点。辛劳换得硕果现,致富路上要争先。幸福之泉勤浇灌,爱情事业都圆满。祝你小满好运绕,开心生活比蜜甜!

事业五分满,留一半给生活;收获六分满,留四成给目标;爱情七分满,留三成给思念;健康八分满,留二成给平安;开心九分满,留一成给期盼。小满快乐!

远眺金黄麦穗,思念沉甸麦尖;逐渐气温升高,情意浓郁慢熬;远道问候送到,幸福轻投怀抱。小满了,祝亲爱的你心情好!

小满小满,麦粒渐满。在这夏日来临,即将丰收的日子里,把这份好运带给身边所有的朋友,愿您犹如这节气般欣欣向荣,幸福美满!

知足遇见洒脱,幸福满满;体贴遇见理解,爱情满满;赤诚遇见关怀,友谊满满;真情遇见短信,祝福满满。愿你小满时节,满心欢悦,满面春风。

小满小满,斟一杯问候,让情谊满满;掬一捧溪水,让你的幸福满满;撷一缕清风,让你笑容满满;嗅一园果香,让你收获满满;发一条短信,祝你一切美满。

小满过后是芒种,万物生长旺盛时;赶忙收获赶忙种,累累硕果醉人心;辛勤耕耘多操劳,播种希望与梦想;芒种到来真忙碌,愿你充实又快乐!

今天是小满,烦恼见了你就闪,忧愁别人替你担,坏事和你不沾边,好事时时跟着咱,上班薪水翻几翻,出门就能拾到钱,日子越过越平安,幸福生活永相伴!

抬抬头,满脸的微笑;健健身,满身的健康;出出游,满身的阳光;想想你,满满的关怀;说说你,满满的幸福;祝福你,满满的情谊。小满节快乐!

有时候,思念是一张淡淡的信笺,轻轻地投递,送来深深的情谊;有时候,祝福是一份默默的关注,平凡的节日,送来最真的心意!祝小满节快乐!

思念里装满了牵挂,满是想念,友谊里填满了真诚,满是情深,祝福里塞满了快乐,满是幸福,小满愿你家庭美满,事业圆满,开心满满的!小满快乐!

小满节气,短信祝您:天庭饱满,身材丰满,钱包装满,快乐充满,健康满满,好运满满,一切生活都是快快乐乐,美美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