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截取彩虹的颜色,给冬天上上色,希望让寒冷不再单调,我摘颗星星的闪烁,给冬天美丽说说话,希望让温暖说说心里话,亲爱的,冬天快乐。

2、冰雪冷却不了我对你的热爱,台风吹散不走我对你的思念,喧哗淹没不了我的对你的心声,黑暗掩盖不了我对你的深情。

3、从见到你的第一眼起,我的眸子里,就全是清澈的你。若我是万千繁星其中一个,你便是我的星轨,使我昼夜不知停。我不要你的全部,我只要你的无名指,我不能给你我的全部,只有一个结婚戒指。

4、唤你千百声,抵不过你说爱我一声;念你千百天,抵不过你陪我一天;爱你千百回,抵不过你嫁我一回。亲爱的,你就可怜可怜嫁给我吧,我只要你那么一回。

5、思念是一种痛苦,而想念是一种煎熬,而过去的种种却是一种无法挥去的阴影,可是心却无法这痛苦与煎熬,只想告诉远方的你一句话:就是我好想好想你。

6、注定要在一起的人,晚点也真的没关系。愿你能在人海茫茫中,和你的命中注定撞个满怀,所爱之人最后成为你的爱人。

7、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度。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8、你知道吗,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后,期待着有一天,你会回过头来看看我。如果有一天,你需要倾诉。怀抱,需要有人为你擦去泪水,你只要回过头,你就会看到我在你的身后。

9、一个机缘认识你,两次见面留意你,三番四次约会你,七上八下挂念你,九成应是喜欢你,十分肯定我爱你。希望你明白我的爱!

10、什么是浪漫?就是明知她不喜欢你,依然送99朵玫瑰花给她。什么事浪费?就是明知她喜欢你,还送99朵玫瑰花给她。

11、爱情一旦发生就永远不会消失,相爱的人不一定就要在一起,相濡以沫不如相望于江湖,是望着你,不是忘记你,我会用我的余生望着你,祝福你。

12、我一无所有的在爱情的世界里,也一无所知,而我希望你是我情感小站的第一位来客,也是我的主人,一生一世的宠着我。

13、火车长笛在拉扯,谁的思念和铁轨纠缠,颠簸的时光随之远去,等待的日子开始继续,又一个离开的周期,我用转身后的眼泪倒叙,不想你走,亲爱的想你了。

14、亲爱的,你知道吗?如果有一千个人从我身边走过,我也可以听出你的脚步声。因为有999个是踏在地上,只有你踏在我的心上!

15、你在哪啊?我问过轻风,他摇摇头;我问过白云,他闭上眼睛;月亮内疚地只在夜色里露出一丝面容。你在哪里啊?我好想你。

16、没有原因,就是想你,没有理由,就是爱你,没有借口,就是疼你,没有预约,就是梦你,没有选择,就是想见你,没有办法,只好发信息告诉你!

17、气你,逗你,只因喜欢你;学你,跟你,只因爱上你;疼你,顺你,只因想追你;想你,爱你,只想亲亲你;疼你,懂你,只想问问你,可否一生与我在一起。

18、你是我所剩百分之九十九的电,是冬日里才捏好就融化的雪球,是放到一半就被切掉的最爱歌曲,是踌躇着就错过于眼前的公车。而他们,被我轻描淡写统称为遗憾。

19、我的心为你而跳,我的脚陪你走天涯海角,我的手拉着你幸福的走,我的眼看着你美丽永不回头,爱上了你,我很开心,愿意陪着你这样慢慢到老。

20、时时刻刻想念你,日日夜夜想见你,珍爱惜缘追求你,风风火火来找你,流汗流泪不怨你;心甘情愿为了你,爱的路上需要你;一生一世呵护你,我爱你,痴心不变永爱你!

21、有一种爱的感觉,叫感同身受;有一种爱的默契,叫心有灵犀;有一种爱的承诺,叫天长地久;有一种爱的方式,是执子之手,与子携老,你,愿意吗?

22、也许你期待的爱情非常浪漫,但我知道有你的爱情才是完美,除了你我再也闻不到爱情的味道,就是因为你给我的感觉独一无二,让我确信这是爱情的味道,我又怎么舍得让你溜走呢?

23、在感情这条长河里,自从爱上你的那一天开始,我的性命中就多了一种等待,多了一种期盼,期盼着朝暮能和你斯守。

24、年少时的无知让我浪费了许多快乐的时光,自从与你相遇我的生活就变了模样。我感受到爱情的快乐和幸福,每一天我都在期待你的目光。亲爱的,我愿意永远陪伴在你的身旁,与你共享爱情的芬芳。我爱你,一生一世也不移!

25、我在佛祖面前许了一个心愿,希望化座一颗小树,矗立在你每天经过的路旁。我将爱恋与思念挂满枝头,希望有一天你会与我相恋!

26、你沐一身晨露,送我一束红玫瑰;你披一身阳光,送我登程去远方。如今,玫瑰依旧,人处两地,星月秋风,相思犹浓。

27、北上看到的冰川是你,南下追寻的极光是你,西去流浪的经幡是你,东去皈依的佛经也是你,世不遇你,生无可喜。

28、难忘初见时的娇羞,难忘牵手时的心动,难忘相拥时的温暖,难忘初吻时的甜蜜。和你一起经历的风雨都变得浪漫,和你一起看过的景物都那幺留恋。

29、虽然有时我们吵吵闹闹,虽然有时有点斤斤计较,虽然有时会精神疲劳,但我知道真得是只有你对我最好!爱你,没商量。

30、爱是盘古天开辟地的瞬间,那一丝一缕的思念;爱是穿越世纪的春天,那海角天边的蔓延。爱是相知相恋,一日不见,想把你见。

31、你在的地点,变成了经典,你在的时间,变成了想念,你在的我脑海爱情连成一片,开阔成美丽展现眼前,亲爱的,遥远是你身边的我还没说出的我爱你。

32、爱情是块糖,放在嘴里会化掉,但却留下甜蜜,是一杯咖啡,苦涩却耐人寻味,也是一首诗,读不懂却感觉优美。亲爱的,我会爱你一辈子!

33、我喜欢夏天的绿荫,秋夜的星空、冬日的雪原,我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但是它们加起来都不及我喜欢你的万分之一。

34、没有天荒地老,只有白头偕老,没有花言巧语,只有甜言蜜语,没有谁最重要,只有我对你好!宝贝:让我一辈子照顾你好不好!

35、爱可以是无私的,即使没有共同的话题,即使没人有默契,但我知道你的一切都给我带来幸福,看一眼,听一句都是享受,教我如何不爱你呢?

36、初次相逢,你是如此与众不同,脱俗的气质令我心动,不用拿刀在心里刻下你的名字,不用动手在纸上画出你的样子,因为你已经在我精神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影子。

37、闲时让我对你无限思念。将心泊在彩云升起的港湾,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间,用一缕爱的丝线,将你我紧紧绑在岁月变迁的终点。

38、不论天涯海角,不管春夏秋冬,我一定会把你带在自己的身边,不论走到哪,你都将是我一辈子最重的行囊。左思右想,只有你对我最好,你不要我,谁要呢?

39、你的温柔,是我不能忘记的理由;你的关心,是我心灵真切的感动;我的真心,愿让岁月去见证;我的付出,只为你永无悔。亲爱的宝贝,爱你,到永远。

40、我像似一个坚贞的乞丐,在13里篆画了五十篇,如花似玉绝美的柔肠,那五万八千二百二十九个字眼都写满了古典的浪漫与忧伤,等待着!你能抑扬顿挫的吟唱。我在心音铺展的宣舟里仰首13里柔肠寸断地等待,俯瞩14里期盼的未来,在三百六十五个日日夜夜、分分秒秒里向你讨要我在13里整整一生的望!

41、其实,我是懂你的。在我对你表白后,你的表情,我明白的。你内心挣扎想给予答案,却又害羞难说出口,没关系的。不用烦恼,我懂你的意思,是愿意的。

42、我曾在佛祖面前苦修五百年,希望能与你结一段情缘,于是佛祖把我变成一棵树,守在你必经的路边,今生只为爱你。

43、总要允许有人错过你,才能赶上最好的相遇。总有人真诚地爱着你,相爱,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事,先经营好自己,最好的爱情是你刚好成熟我刚好温柔。

44、我要的爱情,不是短暂的温柔,而是一生的守候,不是一时的好感,而是坚持在一起,如果这辈子只做一件浪漫的事,那就是陪你慢慢变老。

45、幻想过和你一起的生活,温柔,有趣,不必太激烈,三餐,四季,不必太匆忙,毕竟我有一生的时间要和你浪费,你要宠我,要牢记我的眉眼,而我啊,就躺在你的怀里撒娇好了。

46、没有你,天空不蓝;没有你,月儿不圆;没有你,星星不亮;没有你,花园不美;没有你,泉水不甜;没有你,度日如年;亲爱的,你快点回到我的身边吧!

47、无论你在何时,你在何处,无论你做什么,请记住:我永远支持你,无时无刻不关心着你,因为你是我最爱的人。

48、爱,是思念纠结在心底;爱,是每天等待你的消息;爱,是心灵不再孤寂;爱,是一生一世将你珍惜;付出万般柔情,收获幸福甜蜜,守住爱情定要珍惜!

49、思念最美,莫失莫忘;往事随风,莫须忧伤;柔情缱绻,飞到身旁;桃花盛开,与你同赏;浪漫相继,甜蜜非常;红尘共舞,情长路长。今生今世,爱你唯一!

50、不是怕碰破伤痛,不是为了残存的伤感,只是恐惧那一句“对不起”难以力挽狂澜,只是恐惧那一句“再见”出现在耳畔,求你莫要离开我身边!

51、有你开心也欢心,对你真心痴心,也曾伤心痛心,不敢花心变心,不要多心疑心,我会全心用心,事事小心上心,处处细心留心,只要将心比心,大可宽心放心,现在表明我心,确实发自内心,此乃永恒之心。亲爱的,请你收下我的心,用它替代玫瑰花,陪你快乐每一天。

52、心若如水相依,风雪不能阻隔延绵不绝的相思情意;情若如水相融,高山不能羁绊灵魂到达爱情的终点;你我如水亲密,时空不能桎梏热爱自由的蓬勃生命!

53、如果死了我一定不会喝孟婆汤,那样我就可以记住你在生生世世里,永不忘记,任时光荏苒,岁月变迁,永不改变,实现我爱的誓言。相爱,不一定甜言蜜语,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离,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总是欢喜,但一定不离不弃;爱上你是我今生唯一的决定!

54、我会渴望每一个有你的春天,那阳光想要起舞的分分秒秒,你或许还迷恋河畔蒿草,温润淋漓的清新味和着和煦的阳光,意犹未尽。我会陪你躺在草地上,看波浪带走层层柳絮纷飞,繁枝容易纷纷落,嫩蕊商量细细开,我会告诉你,我在春天很爱你。

55、不要再冷眼观世间浮沉的时光,给彼此幸福与快乐的能量,你是我旧时梦中那倜傥的郎,爱你的心潮后浪推着前浪,多年后情意依然是今朝缠绵的模样!

56、我愿意不顾父母对我们爱情的反对,只要有你就是我最大起航;我愿意改掉所有你不喜欢的坏习惯,只要你能给我时间不离开;我愿意把全部都交给你表示我的爱,只要你不离开我愿意等待;我愿意吃下痛苦和疲劳给予你安逸,只要有你陪伴这便是甜;只要你在,我愿意为你独守那片天。

57、我爱你,所以你不用做那个听话才能拿到红花的小朋友。就算你耍赖闹小脾气,我也最偏心你,口袋里的糖都给你。

58、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地剥开我的心,你会发现里面有糖葫芦,饼干,草莓糖,巧克力,薯片,牛奶糖,还有你。

59、如果爱可以预支,那么我愿把来生的爱全部奉献给你;如果情可以预约,那么我愿把来世的情先定格。世事变迁,什么都能改变,不变的是我对你的深深眷恋!

60、从我拿起笔,准备叙述你的细节开始,总是忍不住走神,真抱歉,情话没写出来,可我实实在在的想了你一个多小时。

61、你的微笑像春风,扫去我的千般忧;你的柔情像水流,洗去我的万种愁;天上下雨地下流,同甘共苦才幸福;如今房子太贵买不起,请问裸婚行不行?

62、在爱情的世界里,我虽一无所有,也一无如知,翻在爱情的小站里,我希望你是我的第一个来客,也是永远的主人,一生一世的伴着我宠着我。

63、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天特别蓝,风特别清爽,树叶特别绿,所有掠过的风景都特别迷人,我也特别的自在和欢喜。我想这就是爱。

64、渐渐地,我开始想念一个人,想的不得了,想看见他的脸,想听他的声音,想的不得了,好像是腿上扎着滚烫的针灸,只能忍耐着不动一样。

65、爱像冬日的一缕阳光,温暖你冰凉的心灵。爱像沙漠里的甘泉,滋润你干涸的心田。爱像一盏明灯,引导迷茫的你走向正确的道路。让爱永驻你的每一天!

66、我早你为你种下九百九十九朵玫瑰,每一朵都是开的如此的明艳,散发出沁人心脾的芳香,玫瑰醉人,人亦醉,她为你开我却为你醉!她谢了,我的心却更醉!

67、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只会怕没本事照顾好你而努力。如果他事事与你计较,随便对你发脾气,那只是说明他爱自己,没有爱你的本事和能力。

68、我是今生的水,你是前世的茶,用今生的水来泡一杯前世的茶,透明的瓷杯里,沉淀的是前世的情,沸腾的是今生的爱,这味道就叫做:缘份。

69、红尘渺渺,我心悠悠,三千痴缠,只为一人,今生我愿用牵念将流年望穿,红尘中因为有你,我的生命便有了不竭的动力。

70、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说不出来。有一种爱,明明想放手,却无法离弃。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躲不开。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

71、我的爱,是美酒,天长地久愈醇厚;我的情,是乘方,分分秒秒无极限。在这浪漫的情人节里,我只献给我最亲爱的你!

72、把你的名字写在我手心,摊开时是想念,握紧时是幸福。就想这样,手牵手给你一世的温柔;就想这样,成为你简简单单的依靠;给你幸福,到老!

73、时间是我们的爱神,邮局是我们的月老,手机是我们的媒娘,未来是我们的红地毯。我感谢他们把你带到我身边,我的心也因有你快乐,感谢你,永远爱你!

74、没人可以撼动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因为你是我心中唯一的仙女。虽然爱情就像大海里航行的小船,但我会坚定的把小船给驾驭好,让小船顺利到达爱情的彼岸。

75、你微笑,我的心情很美妙;你流泪,我会伤心夜难寐;你的喜怒哀乐影响我的肺和胃,任沧海变,时光飞,我的真爱永不悔!

76、我想对着你碎碎念,分享我的各种无关紧要的小事,分享我的昨天今天明天,但是我不能,不能让你知道我有这么牵挂你。

77、如果有那么一天,我已爱上你,你会不会接受我这份真情意?我希望下一次再遇见你,我俩已经不只是偶然的相遇。

78、明知会失去自由,明知这是一生一世的合约,为了得到对方,为了令对方快乐,也甘愿作出承诺。恋爱旳一个追求不自由的过程,当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时候,就是你不爱他的时候。

79、有你的短信阳光普照,没有你的短信阴雨绵绵;发了等不到你的短信大雨瓢泼,收到你的短信就算鹅毛大雪天也会转晴!亲爱的我在想你,你想我么?

80、无论你恨也好爱也好苦也好乐也好,我都会把心里最暖最好的地方留给你,只要你敲敲门,我就会拥你入怀,因为我永远爱你。

81、因为有你,世界?变得美丽;因为有你,生活有了意义;因为有你,一切都是甜蜜。你是我的乍见之欢,你是我的眼神所向,你是我的温柔的归宿,你是我的嘴角扬起的理由。

82、我们不一定形影不离,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常联络,但一定时时牵挂!

83、想你的感觉好比:炒菜没放盐,苹果不太甜,逛街忘带钱。有空时会想你,实在抽不出空我就什么都不做,光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