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每一朵雪花飘下,每一个烟火燃起,每一秒时间流动,每一份思念传送,都代表着我想要送你的每一个祝福:快乐圣诞节,浪漫平安夜!

2、你知道吗,我为了写这条短信可谓是绞尽了脑汁,耗尽体力,手指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在手机键盘上拼命的飞扬着,就为了赶上在圣诞节这天发条短信祝福你:平安夜、圣诞节快乐!

3、把眷恋你的心折成星星点缀在你的天空,把关怀你的心串成歌谣回荡在你的世界,把牵挂你的心融成甜蜜的芳香飘荡在你的生活,把祝福你的心铸成响在平安夜的钟声,给你最真诚的祝福,愿你平平安安每一天。

4、平安夜,祝平安。钟声轻轻敲,雪花静静飘,夜在舞蹈心在跳,祝福要让你知道。在这充满温馨的夜里,愿雪花带给你最美的福气最好的运气最大的平安。

5、平安夜床头放双女人袜,会交桃花运;放双孩子袜,会快乐无忧;放双老人袜,会健康长寿;放上你的袜,会一股恶臭;呵呵,赶快洗脚别把圣诞老人熏跑哟!

6、尝一口糖果,甜蜜一生;听一听颂歌,快乐一生;看一看烟花,闪耀一生;咬一口苹果,平安一生;收一份祝福,幸福一生;平安夜祝你,平安伴一生!

7、星光火光烛光辉映交错,唱歌跳舞嬉闹欢声扬窗,祈祷祝福许愿健康幸福,钟声奏响一生平安征途。平安夜,愿你平安一生,健康一世,幸福一辈!

8、圣诞老人:不要迷恋爷,爷只是个传说。爷没有会飞的驯鹿,爷的礼物也不多。只好编一条真挚的祝福,祝你平安夜平平安安,圣诞节快快乐乐!

9、圣诞节到了,为了您在平安夜当晚能顺利地收到礼物,家里的烟囱该通通了,发臭的袜子该洗洗了,破了个洞的袋子该补补了,别看了,快行动吧!

10、狂欢的平安夜交织着我的孤寂,圣诞老人的祝福与我的思念融为一体,伴随漫天飞舞的雪花飘到你的身旁!愿你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平安夜!

11、有你,心情格外明朗,生活分外清爽。有你,就算再苦也相信希望,再累也甜入心房。亲爱的,拥有你我就拥有了世界!祝你平安夜快乐!

12、说平安,道平安,平安夜里祝平安,快快乐乐过圣诞,开开心心迎新年。祝福宛如满天星,愿你如意又称心,跑不掉的是健康,挡不住的是好运!

13、疯狂的时候你给我提醒,犯错的时候你给我掩护。沮丧的时候你给我安抚,生病的时候你给我照顾。有你是我最大的幸福,平安夜我要给你最早的圣诞祝福!

14、相约圣诞,一起去打劫:为了你我能过上一个快乐富裕的圣诞节,平安夜我们在你家烟囱或窗口布下天罗地网,等圣诞老人来了我们把他抢了,所有礼物平分!

15、平安夜送你一件外套吧: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领子,如意是袖子,快乐是扣子,口袋里满是温暖,穿上吧,让它相伴你的每一天!

16、平安夜了,我送你苹果祝你一生都平安,送你梨子愿我们一辈子不分离,送你香蕉,愿我们今后的日子相亲相爱,如胶似漆,送你大西瓜愿你每天笑哈哈。

17、今天是平安夜,我想给你发个经典的短信,结果花了一整天时间思考,饭也没吃,水也没喝,终于让我想到:祝你平安!经典吧?现在肚子好饿,你看着办吧。

18、平安夜,钟声是问候,炉火是祈祷,愿你及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甜甜蜜蜜、高高兴兴、乐乐呵呵、欢欢喜喜、快快乐乐、永远幸福。圣诞快乐!

19、平安夜你仰望夜空,如有一颗星星在眨眼,那是祝你一生平安;有千万颗星星在闪,那是祝你永远快乐;如果一颗星星也没有,那是祝福太多,让星星都黯然失色。

20、太阳因你而升起,月亮因你而皎洁。玫瑰因你而缤纷,爱情因你而甜美。平安夜因你而浪漫,圣诞节因你而幸福。每个节日,希望我们都一起度过。

21、平安夜到啦,我把祝福,关怀,思念,牵挂,开心,快乐,温馨,甜蜜打包,托圣诞老人提前给你送去,愿你有我的思念牵挂,关怀祝福,你一定会拥有开心快乐,温馨甜蜜。最重要是平安哦。

22、我送你一朵六角雪花,一角携着幸福,一角携着快乐,一角携着开心,一角携着浪漫,一角携着甜蜜,一角携着祝福,祝你平安夜安康,圣诞节快乐!

23、平安夜,带给我们的是一夜的宁静,让我们期待的是圣诞的疯狂,送给我们的是心中的祝福,在此祝福大家平安夜人人平安,快乐幸福。

24、平安夜到,我手捧一轮弯月,头顶两束烟花,身戴四个鹿铃,嘴咬九朵玫瑰,脚踏圣诞雪橇,以箭般的速度来到你面前,祝你圣诞快乐,平安夜吉祥!

25、平安夜的每一个烟花燃起,每一秒时间流动,没一份思念传送,都代表着我想要送给你的每一个祝福,祝可爱的你平安夜快乐!

26、请以平安为原点,幸福为半径,双料幸福为直径,轻轻地画一个圆,把健康,美好,快乐,舒心,顺利包在里面,平安夜抛向你,愿你快乐幸福每一天!

27、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圣诞老人带礼物,来到你身旁,雪花飘落好运伴,圣诞树下来许愿,平安夜里祝平安,温馨祝福,圣诞快乐!

28、雪落冰清梦,远了深秋;驯鹿踏歌来,近了圣诞。霓虹闪烁处,轻风送问候,真挚情谊暖心头,弹指一瞬欲何求,唯愿你平安夜与快乐相守,幸福无尽头!

29、听说我幸福满分,我决定全部送给你,冬至惊喜十分,平安夜温馨十分,圣诞浪漫十分,事业激情十分、生活美满十分,加上梦想给力十分,希望你万事顺心,幸福涨满分。

30、你是我严冬的棉袄,你是我平安夜的吉祥号,你是我圣诞节的幸福号,祝你一生一世都美好,祝你平安夜里幸福、美妙,圣诞节里开心、逍遥!

31、平安夜,报平安,平平安安迎圣诞;跨万水,越千山,祝福接力问候传;鹿蹄急,雪橇快,圣诞礼物堆成山;炉火旺,驱严寒,圣诞树下美梦圆。圣诞快乐!

32、平安夜,道平安;彩灯结,舞翩跹;钟声响,祥瑞添;牵挂情,藏心间;送祝福,愿心欢;美梦圆,好运连;福禄寿,样样全;幸福满,事遂愿!

33、平安夜,托“星月云”送去我的祝福:闪闪的星,像眼睛,一眨一眨平安送;亮亮的月,放光明,满载祝福和真情;暗暗的云,多朦胧,圣诞快乐映美景。平安夜,祝你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34、我愿寒冬为你嘘寒问暖,让你温暖如春天;我愿平安夜与你相伴,寂寞如烟;我愿一年有365个圣诞,天天有礼物藏在你的袜间,不信熏不晕你!圣诞快乐!

35、借着平安夜的吉利,诉说心中的惦记,伴随圣诞节的欢喜,奉送永恒的支持,把最温馨的祝愿给你,愿你这个冬天饱含暖意,圣诞节,愿你顺心如意。

36、星光眨眼说想你,灯光闪亮说爱你,圣诞树缠绕着恋你,钟声敲响来抱你,平安夜的祝福送给你,平安夜快乐如意。

37、烛光中,雪花飞舞,钟声敲打着夜幕。围坐炉火,在赞美的歌声中祈祷。当烟火随着美好升腾,吉祥的风呼啸而过,平安夜里,有我如期而至的祝福:圣诞快乐!

38、盯着平安的眼,让好运永不变;挽住平安的手,让快乐陪你走;守着平安的窝,让幸福一路歌;说着平安的话,让日子美如画。平安夜,愿你一生平安!

39、圣诞节最幸福的是:有一双永远填不满的袜子,有一段永远忘不掉的记忆,还有一个永远响不停的手机。温馨短信新鲜出炉啦,请查收。顺祝圣诞节快乐。

40、冬至夜漫长,护好脾和肾;平安夜祥和,平安又如意;圣诞节快乐,幸福把歌唱,提前派送节日的祝福,愿您健康开心,如意顺心,百事无忧,欢乐开怀!

41、平安夜送你苹果,祈福你一生平安幸福;圣诞节送你个香橙,保佑你一世心想事成;狂欢夜送你个火龙果,祝愿你一辈子红红火火。

42、漆黑的夜晚,不要觉得孤单,因为有我的祝福在身边,无论距离多么遥远,愿平安化为星星点点,闪在夜晚,闪在你生命的每一天,平安夜快乐。

43、款款情谊挥不去,浓浓关怀时时在;深深祝福道不完,绵绵爱意刻刻存。美丽的平安夜,一声亲切的问候,伴随铃声的响起那刻轻轻抵达,祝福你平安夜快乐!

44、我把思念写在牵挂里,把牵挂藏在问候里,把问候融在祝福里,把祝福丢在你心里。在平安夜即将到来之际,把我真诚祝愿送进你的手机:平安夜快乐!

45、叮叮当,叮叮当,送你的短信发到手机上,为你祝福为你歌唱,圣诞之光为你点燃,幸福之音为你而传,放我的温暖在你的心间,圣诞节平安夜,愿你永远开心快乐!

46、洁白飞雪飘着笑容恬淡,快门按下记录旧貌新颜;灯光闪烁挑开梦想的门帘。亲爱的,平安夜,凝望相依相伴,只想平平安安,牵手永远。

47、愿你将平安珍藏,与快乐为伴;愿你将平安相传,与健康为伴;愿你将平安分享,与幸福为伴。平安夜送平安,愿大家平平安安!

48、栽种一棵圣诞树放在室中,绿叶红果银花绽放,红烛光摇曳幸福的光彩。全家人围坐品尝红果,享受美好时光,唱着圣诞歌许下平安愿。平安夜愿你做个好梦!

49、平安夜,报平安,祝你一家都安康;圣诞节,狂欢夜,送你一桌子美酒宴;圣诞人,圣诞树,保你一辈子有吃住;送大礼,赠吉祥,愿你一生幸福绵长。

50、你去哪了?我找了你好久,今天是平安夜,你怎么能不在我身边呢?你快回来吧,就算你伤痕累累,我也不会计较,没有你,我拿什么装圣诞老人的礼物啊!

51、为你栽一棵平安树,用汗水浇灌,用思念培土,用牵挂修剪,用真心呵护,经过漫长的等待,开出快乐的花朵,结出幸福的苹果,在平安夜这天,托圣诞老人送给你,愿你平安,一生幸福。

52、满天的烟火为你妖娆,圣诞树的灯光为你闪耀,节日的钟声为你在敲,送上我虔诚的祈祷,祝你平安快乐越来越好。平安夜快乐。

53、在美丽的平安夜,如果能与你静静地相守,那就是圣诞老人送我的最珍贵的礼物;如果能听到你美妙的声音,那么将是一年中我最幸福的时刻,平安夜快乐!

54、我要在每一片雪花上写下思念的音符,让一爱一情余音绕梁;我要在每一颗星星上弹奏祝福的曲调,让真情电波悠扬。平安夜的钟声响起,我想你。

55、圣诞节飘落的雪花,是我真真的牵挂;平安夜亮起的彩灯,是我深深的思念;寒气中流露的气息,都有我满满的祝福。祝节日快乐!

56、期待这一刻,期待幸福降落,无声的甜蜜包围着你我;拥抱这一刻,心中燃起了最美的焰火。平安夜的钟声响起,那是我为你祈祷:平安、快乐!

57、不爱你,太难,难于上青天!不想你,太烦,烦过吃饭不香甜!平安夜,把爱托圣诞老人送到你窗前,放进袜里边:一颗爱你的真心,盼此生与你相恋不变!

58、平安夜,信使来。不管外面风雨,不管别人浮沉,我只愿看短信的人:生活平平静静,外出平平安安,做事平平稳稳,新年平平顺顺!圣诞快乐!

59、平安夜的祈祷;圣诞节的心愿;新年的祝福;寄托给满天的星斗,带给你我真挚的问候:开心!快乐!

60、你知道圣诞老人在那里吗?他偷走了我的心,是不是给你啦,如果是你可要好好保存,那可是真心。

61、今夜无眠,不送金,不送银,不送美眉,不送靓仔,就送平安!代表你的全家老小,送你平安!我平安夜无眠,好事做到底,真真切切祝你平安保险一生!

62、我的祝福无限,我把快乐买断;对你的问候有限,期限一万年。在一个温馨的平安之夜,用月辉把幸福载到,让你惊喜不断。平安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