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盏南瓜灯,照亮前程路光明;送你一件幽灵衣,赶走黑暗快乐临;送你一包甜糖果,生活幸福比蜜甜;送你一条小短信,友情常驻永不离。


1、 将欢笑、吉祥、安康、无忧化作梦想成真的咒语,驱除所有的失意;愿你生意一本万利,爱情万紫千红,做事万无一失,前途万里鹏程,万圣节快乐!

2、万圣节到了,祝你上班遇到饿鬼,下班撞上醉鬼,睡觉遇上捣蛋鬼,身边全是色鬼,反正都是死鬼;小鬼,万圣节快乐!还祝你长得越来越像大魔鬼!

3、茶要喝浓的,直到淡而无味,酒要喝醉的,永远不要醒来,人要深爱的,下辈子接着爱,猪肉要新鲜的,咦!拿手机的这只猪蹄就不错。

4、不论你今天晚上会看到什么…、记住千万不要大叫,因为他会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哈哈!万圣快乐!

5、据我所知,万圣节吝啬鬼要来收购吝啬的人,不想走就别太吝啬;小气鬼也要来团购小气的人,不想走就别太小气。请人家吃个饭唱个K什么的,记得带上我哦。

6、跟你讲你不要跟他讲,因为他叫我不要跟你讲,现在我跟你讲你不要跟他讲,我有讲如果他问你我有没讲,你跟他讲我没讲,只对你说了万圣节快乐!

7、万圣节快到了,送你个开心鬼,愿你开心每一天;送你个富贵鬼,愿你富贵每一天;送你个幸福鬼,愿你幸福每一天;送你个万能鬼,愿你事事顺心。

8、万圣节来小鬼乱窜,开心鬼来让你笑容灿烂,伶俐鬼来让你前程平坦,吝啬鬼来让你盆满钵满,好运鬼来让你福气冲天!你这个精灵鬼,万圣节要快乐呦!

9、祝万圣节的夜晚,大家过得失声尖叫起鸡皮,过得死人活人一起吓一跳,尽情狂欢,祝福你,祝福全世界人民,万圣节快乐啊!

10、紧急提醒,一种新型手机病毒传播方式:由手机来传播,为了您的健康,收到祝福语后,务必将手机浸泡在消毒液中一小时后方可使用!

11、鬼面具遮住坎坷不平的妖灵,篝火吓走艰难险阻的恶鬼,南瓜灯招来幸福快乐的福星,彩色糖果送来吉祥如意的好运。喜洋洋的万圣节,敞开你的心怀,拥抱美好的未来吧!

12、南瓜灯,闪耀着幸福之光,给你生活带来无穷甜蜜;鬼面具,彰显着快乐味道,为你解压去烦增欢乐;魔法帚,开启了成功的大门,带领你走向辉煌的道路。万圣节来了,愿你与幸福相伴,与快乐相随,与成功相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