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考的学子们总是很紧张的,考试祝福语,能给他们缓解一下紧张的心态亦能送去我们的期盼祝福。


1、考试属于你!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祝你在考试中旗开得胜一鸣惊人金榜题。

2、考试加油!亲爱的朋友,平和一下自己的心态,控制自己的情绪,以平常心态应考考完。让自己尽量放松,好好休息息。希望你一举高中喔!

3、考试的钟声即将要敲响,不管前面是狂风暴雨,还是风驰电掣,希望你都能够谈笑自如去面对,相信自自己,一定能够鲤鱼跳龙门,门门考高分。

4、风儿静静的吹动,凤凰花吐露着嫣红,亲爱的朋友请握一握手,明天就要各奔西东!但不要忘记彼此的约定:考试成功

5、放开往日日的学习中的紧张,用一颗平常心去轻松面对,相信你会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的。愿好运一直陪伴着你。

6、 高考到,人生中,转折点,好机会,要把握,心态正,不焦虑,冷静脑,不彷徨,实力存,不犹豫,自信足,不畏惧,祝福你,考试顺,成功来!

7、 天下第一考,马上要来到,中国的高考,考生真不少,要想考得好,考前有技巧,给你几个“好”,供你来参考:愿你考前复习好,保持状态好,休息睡眠好,健康心态好,考试发挥好。高考要到了,祝你一切准备好!高考成绩好!

8、 春天你撒下汗水,用一片碧绿来换取金秋的满地黄金,收获的是成功的喜悦,迈入另一阶段,你的生命会更加精彩。恭喜考试成功!

9、 住宿部的孩子们:今天你们期中考试。在当前艰苦的环境里,祝福你们考出自己的水平,吃得苦中苦,方为仁上仁!预祝大家取得优异的成绩!!!

10、 六月艳阳高高照,家门频频传捷报。恰似清爽夏季风,吹开锦绣功始成。十年理想今朝现,美好风光正无限。宏图大展入学府,从此迈向成功路。

11、 六月是奋斗的季节,六月是收获的季节。在经历了高考之后,捷报在焦急的等待中到来。愿你继续努力,在高等学府的知识海洋中畅游。祝前程似锦,宏图大展!

12、 十年寒窗苦种种,只为一朝化作龙,今日得遂凌云志,青云路上九霄冲,知你高考得成功,诚心祝福在心中,愿你的人生一路顺风。

13、考前满信心,下笔如有神;休息多静心,养好精气神;思考必细心,身心都入神;答题要用心,聚精又会神,高考心态最重要,千叮万嘱为你好。祝你马到成功,金榜题名!

14、当离别拉开窗帘,当回忆睡在胸前,要说再见真的很伤感,只有爱依旧灿烂!友谊万岁!考试顺利,共闯人生这一关!

15、在即将中考的最后几天里,愿尽最大的可能,在远方倾诉我的祝福,相信自己的梦想与汗水,成功与好运相伴,中考大捷!

16、当离别拉开窗帘,当回忆睡在胸前,要说再见真的很伤感,只有爱依旧灿烂!友谊万岁!考试顺利,共闯人生这一关!

17、阳光不会永远灿烂,没有一成不变的幸福,磨难或许是上苍赐予我们的礼物,用来考验我们的意志,如果是这样,就让我们微笑着面对生活。

18、就要考试了,希望我的问候短信会为你送去一份轻松清爽的心情,不要太紧张哦!不然可会把答案忘掉的!我在这里支持着你,鼓励着你,为你祝福!

19、相信自己吧!坚持就是胜利!祝考试顺利,榜上有名!

20、放开往日的学习中的紧张,用一颗平常心去轻松面对,相信你会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的。愿好运一直陪伴着你!

21、高考过后好好玩一把吧,用放纵的快乐把高考复习的那些功课统统忘掉!

22、考试的日子在逼近,希望你能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好好发挥,考上理想的大学!在为你祝福。一定会成功的!

23、一次重要挑战,或许你有焦虑、有恐惧,也有激动,但我想说,请不要忘记身边所有关爱着你的人,我们是你坚强的后盾。祝你考试顺利通过,万事如愿以偿啊。

24、努力吧!不管结果怎样,经历过,总会有结果的!高考的朋友们,为你们祝福,也为自己祈祷!愿梦开始的地方,也是梦想实现的地方!嗯嗯,加油,嗯,加油!

25、试纸飘墨香,金笔待启程。忍心为功名,墨汁污纸张。怎能抛功名,畅游在海外。绞尽脑汁干,名在孙山外。两袖清风去,何苦染尘埃。祝考试成功!

26、榜上有名固可喜,名落孙山亦莫恼!只要努力了,就一定会成功的,祝你高考大捷!

27、眼看高考就要来了,向前看,相信自己,我会在远方为你送去最真挚的祝福,付出就会有收获的!放松心情,去迎接挑战,我相信你,你一定是最出色的!

28、相信自己,我会在远方为你送去最真挚的祝福,付出就会有收获的!放松心情,去迎接挑战,我相信你,你一定是最出色的!祝福你高考中正常发挥,金榜题名,顺利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加油!

29、真心地祝福你高考取得好成绩!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你是个聪明和头脑灵活的人,我相信你一定成功!

30、就要考试了,放开往日的学习中的紧张,用一颗平常心去轻松面对,相信你会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的。愿好运一直陪伴着你!

31、支持与鼓励,共同走过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道坎,迈向明天美好的生活……我坚信,我们付出了汗水,经受了考验,理想中大学殿堂的大门就一定会为我们而敞开,让我们继续艰辛却快乐的求学之路!

32、考试的意义是在于你真正投入的过程。请务必坚持信念,守得云开见月明!祝你们成功!

33、这是一个考试顺利符哦,考试的人收到后会考出理想的成绩,愿你带着我的祝福,怀着一个好心情,轻松面对考试!

34、你今天就要参加考试了,送你一小礼物,据说在考试当天能收到这样一小礼物,就会考出自己满意的成绩,祝你考试好运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