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中,总有一段时光,令走过的人无比怀念,这段心有目标、为之奋斗的日子,努力让梦想照进现实的岁月,终将成为你,一生的珍贵,祝所有考生,考试顺利!


1、就要考试了,放开往日的学习中的紧张,用一颗平常心去轻松面对,相信你会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的。愿好运一直陪伴着你!

2、你的知识给胆量加筹码,你的勤奋给自信加筹码,你的积累给从容加筹码,你的锻炼给细心加筹码。轻松应战,你就是卫冕的冠军。祝你高考成功。

3、高考到,天气燥,睡眠足,心态好,放轻松,压力小,不着急,审好题,平常心,就最好,祝福你,中中中,中状元,中探花,中榜眼,好梦圆,乐逍遥。

4、想说爱你,感觉太沉;想说喜欢,感觉太轻;一天天地眷恋,一夜夜的无眠,我只有数着相思的绿莹帘珠,托星月寄到你窗前.祝高考顺意!

5、总得分手,总得追求。来日方长,我们总有相逢的时候。依依终须别,此后盼珍重,再叙情更浓。

6、十年寒窗了,人生步入新的起点;高考硝烟已散,报考志愿才是重点;浮躁烦恼去掉,胜利号角并不遥远。愿幸福与你相伴,金榜题名展笑颜!

7、祝20xx高考一切顺利成功!金榜题名!美梦成真!

8、孩子,你是个坚强的孩子。在二中的时光,你付出了努力和汗水,也收获了坚强和知识。收获的季节就要到来了,希望你放松心情,快乐迎考。

9、十年寒窗苦,全待今朝验。祝高考顺利!

10、青春飞扬,梦想飞扬,高考的试卷在飞扬;但愿飞扬,愿望飞扬,高考的志向在飞扬;从容以对,笑傲考场,优异的施展在考场。顺利哦!

11、高考前要做到;觉要睡好,饭要吃好,复习做好,文具备好,心态要好,做到以上五好,你的成绩一定最好,愿你考出好成绩!祝你马到功成,开心快乐!

12、青山绿水好风景,黄金榜上题姓名。捷报到来笑纷纷,万千荣耀聚家门。街坊邻里频称赞,亲朋好友心灿烂。扬帆学府渡学海,锦绣前程更豪迈。

13、高考高考,心态要好,保持冷静,基础打好,莫要烦躁,开开心心,早睡早起,精神十足,考上大学,实现梦想,相信自己,一定。

14、我的好朋友,我儿时的好玩伴。愿你高考考出好成绩,考上自己理想的好大学。在此道出我最真心的祝福:相信自己,你一定是最棒的!

15、天下兴亡肩头重任;下联:胸中韬略笔底风云。

16、高考日子真难熬,寒窗苦读心疲劳;高考分数出来后,担忧的心情跑不了;小小短信送一条,深深情意表一表,高考志愿很重要,选择哪里要看好!

17、这是一个考试顺利符哦,考试的人收到后会考出理想的成绩,愿你带着我的祝福,怀着一个好心情,轻松面对考试!

18、风儿静静的吹动,凤凰花吐露着嫣红,亲爱的朋友请握一握手,明天就要各奔西东!但不要忘记彼此的约定:高考成功!

19、高三不再有,劝君珍惜之。一年之经历,终身之财富。

20、祝愿女儿高考成功,考上理想的大学,相信自己,心态决定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