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愿医患关系单纯和谐,医生们砥砺前行。

2、看到万物饥渴,上帝创造了水。看到世界黑暗,上帝创造了火。看到人间病苦,上帝派来了你。于是,上帝失去了一个天使,祝你新年快乐!

3、吉祥跟你跑,幸福对你笑。

4、健康来拥抱,愿你身体好。

5、祝你信心满满,多多赚钱!

6、祝福新的一年,事业长进,如分子之碰撞,积聚能量,创造神奇。

7、祝愿牛年好运程,想啥事成一生顺。

8、希望好的来,坏的走,健康来,疾病去。

9、更新吉祥,身益康,愿君朝夕福安康。

10、愿你幸福每一刻,事事顺心家和睦!

11、新的一年愿你们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12、新的一年,希望所有的不好与不快,从今天开始翻阅新篇!

13、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新的一年奖金越来越高。

14、新年快乐!灿烂的微笑拂去身体的丝丝病痛,亲切的话语解除心底的疑虑重重。

15、祝你新年宏图展,轻轻松松功绩建!

16、新的一年,愿万事胜意未来可期,愿得偿所愿不负坚持。让我们拾起碎落一地的初心,整装重新出发。

17、愿朋友们都得到关怀,心理健康,身体康泰。

18、希望你们在救人的同时也别忘了休息,能够好好地照顾自己。

19、新一年,新年祝福围身边,微信报道笑开颜。

20、新年问候,愿你幸福无忧。

21、愿医生朋友们开心快乐,健康平安!

22、希望新的一年里,每一位仍然坚守在岗位的医疗工作者,平安喜乐、得偿所愿。

23、祝你快乐,是我心中祝愿!

24、祝福新的一年,人生虽苦短,但有远志成。愿全家合欢,康泰万年青。

25、新年到,福气罩,健康快乐直到老。贺新喜,送大礼,吉祥如意送给你。贴春联,拜早年,快乐伴你笑开颜。发短信,送祝福,愿你永永远远都幸福!

26、值此新春佳节之际,让我们大家一起给医务人员拜年!把美好的祝福送给医务人员!道一声医务人员辛苦了!祝福医务人员节日安康!

27、祝福新的一年,每一次心跳铿锵有力,不早不迟,安安稳稳。

28、恭祝:新春快乐,吉星高照,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29、感谢你们的微笑,祝医生节快乐美好!

30、愿你在新的一年里快乐连连,笑容甜甜,钱包圆圆!

31、一袭白衣,增添你的美丽;一抹倩影,带来快乐安宁;一脸笑容,让人如沐春风;一腔热情,带来美好心情。愿护士姐妹们美丽不减青春常在,美好日子天天精彩。

32、春节到,愿你家庭美满合家欢,吉祥如意生活美!

33、新春欢,合家同享家宴,幸福享受团圆。

34、我的祝福从延髓出发,沿着迷走神经穿过颈静脉孔,出颅绕左锁骨下动脉,越主动脉经左肺根,达第六胸椎左前方那个叫心脏的角落汹涌而出,春节快乐。

35、愿你新年快乐,健康平安,财运亨通,万事发达!

36、送上问候,传递相思,新年快乐,好运滚滚。

37、新的一年,愿你生活美满,幸福逍遥!

38、秋天的果实滋润你,祝你新年最健康。

39、并不认识你,但我知道你一定是位白衣天使。医者仁心,对医生我一直都怀有崇敬之心,只愿你们能够继续救死扶伤,继续传播人间大爱。无惧那一切的阻碍,谢谢你!新年快乐!

40、祝你快乐舒心,生活悦心,节日快乐!

41、救死扶伤,是你不变的信念;无私奉献,是你执着的誓言;任劳任怨,是你美丽的标签;体贴周到,是你温柔的展现。春节到了,祝你快乐,是我心中祝愿!

42、每一位医生一生平安,每一位患者与医生一生平安。